蘋果X手機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31:38

1樓:遺莂緈菔

蘋果x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的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通過itunes抹掉裝置來移除密碼

1.將裝置連線至同步過的電腦。

2.開啟 itunes。如果系統要求您輸入密碼,請嘗試使用同步過的另一臺電腦,或使用恢復模式。

3.等待 itunes 同步您的裝置並進行備份。

4.在同步和備份完成後,點按“恢復 [您的裝置]”。

5.當系統在 ios 裝置恢復過程中顯示“設定”螢幕時,請輕點“從 itunes 備份恢復”。

6.在itunes中選擇您的裝置。檢視各個備份的日期和大小,並選擇相關性高到的備份。

方法二:通過恢復模式抹掉裝置來移除密碼

1.將 ios 裝置連線到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2.在裝置與電腦連線後,強制重新啟動裝置:按下再快速鬆開調高音量按鈕。按下再快速鬆開調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您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3.當看到“恢復”或“更新”選項時,請選取“恢復”。

4.等待此過程完成。隨後您便可以設定和使用裝置。

2樓:琦彩榮何賦

如果之前設定了二次驗證,就是解鎖密碼,手機,還有一個recovery碼,三個裡邊知道兩個就可以解鎖第三個。只有一個不行。沒設定就很不好整了。

3樓:南雲北史

蘋果x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30秒搞定,用蘋果的都該看看!

蘋果手機螢幕被我鎖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螢幕被鎖了,可以嘗試在重啟瞬間進入系統更改密碼 或者是使用給第三方軟體破解 如果是蘋果手機可以使用itunes清除資料重新設定。具體地 1 可以利用第三方的工具破解鎖屏密碼,在正常進入系統之後再更改密碼即可 按下手機 關機鍵 重啟手機。一般手機的鎖屏程式在重啟之後並不會啟動,因此重...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被我鎖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如果怎麼嘗試都不行,只有重新做系統這乙個方法。 重新刷機或到蘋果專賣店裡解鎖 拿去手機店讓業務員幫你弄吧 沒方法 只能刷機了! 科技熱點視界 iphone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幫你解決!iphone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幫你解...

我手機鎖了怎麼辦,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手機鎖打不開,密碼忘記掉,你可以進入工程模式,關機的時候按開機鍵加音量加鍵同時按下去。回答安卓手機1 此時我們可以將手機拿出來,按下關機鍵,直接關機!2 等到關機後,下面操作第二步,所有手機旁邊都有音量鍵,而且分為加減鍵。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按住音量 鍵,保持10多秒鐘的樣子。3 這個時候,你的手機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