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htc手機螢幕鎖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1-13 12:55:07

1樓:小白黃

組合鍵(小房子)+(音量減小)+(關機鍵)一起按5-10秒,直到出現個小機械人和一條進度條就可以鬆開了!

2樓:莫焱_歡囍

先冷靜下,好好想想密碼……是在想不出來就只能拿到手機店給開了,好像是20快一次吧。

3樓:我好想你琴

關機-按音量上鍵+home鍵+開機鍵,開機,進入工程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4樓:小公尺

你好。是小公尺手機嗎?

如果你之前手機是處於聯網狀態,可以插入原始sim卡輸入帳號密碼來完成開機。

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

小公尺手機刷機教程:

htc手機螢幕鎖忘記了怎麼辦

5樓:千古情愫

如果不小心忘記了手機的圖形鎖,建議您可以通過電源鍵+音量下鍵開機,進入手機hboot介面。然後執行factory reset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手機密碼(此操作會清空手機中所有個人資料)。

6樓:網友

1、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注意:各種手機不同,進入方式也不同,有的還要+home鍵,具體的最好是網上搜尋)。2、進入 recovery模式鬆開用音量鍵上下移動、用home鍵(一般下部中間的房子標誌、點選可以進入主桌面)或者開機鍵確定。

3、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手機自動處理。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注意:

此方法會清除使用者資料)。

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 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

7樓:三c達人小黑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8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9樓:哈哈的數碼圈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怎麼辦?只需這樣做,很快解鎖手機螢幕。

10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1樓:來自月湖直爽的君子蘭

**鎖屏要是鎖住了密碼忘了。你可以關機充機重開一次試試看,看能不能解開,要是解不開的話,就得上修手機那兒了,修手機,那大概是花30到50就可以解開鎖。記得下次不要再設密碼了就要設指紋的,這樣就是不會忘記密碼了。

12樓:一杯肚糠

手機解鎖方法:清空資料解鎖。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完成以上操作重啟手機後就已經解鎖了。

華為手機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辦

13樓:是辛普森呀呀

華為手機螢幕鎖忘記密碼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清除資料來解決,解決步驟如下(以華為mate10為例):

1、用手指按住電源鍵不放手,等待。

2、出現以下頁面,點選關機,手機就會自動關機。

3、然後關機以後,乙隻手指按著電源鍵,另乙隻手指按著音量鍵不放手。

4、等待一下,出現進入以下emui的模式,然後可以看到有三個選項。

5、通過音量鍵來上下調節,調到恢復出廠設定點選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清除資料,密碼也會被清除,重新開機就不需要密碼了。

14樓:公尺公尺林

我也是的,明明密碼沒錯,可就是解不開。

15樓:網友

怎麼確認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螢幕鎖忘了 需要pin密碼 pin密碼也忘了 怎麼辦

16樓:半面情緒的人

1:如果密碼忘了需要登陸你手機卡的網上營業廳,輸入自己的手機號,選擇服務密碼。

2:然後選擇自助服務,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3:然後點選個人中心,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基本資訊,然後再你的號碼資訊中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密碼了,接著把查詢到的密碼輸入手機的密碼中就可以解鎖了,為了避免忘掉,建議設定成自己常用的手機密碼。

17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8樓:活力沾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9樓:狂奔的蝸牛哎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實現解鎖。

關機狀態同時按電源+音量減,進recovery模式,雙清一下(英文介面是執行二個wipe字樣的選項)

可以利用刷機精靈的一鍵解鎖功能,予以解鎖。

在軟體主介面中,點選輔助功能,就可以看見手機一鍵解鎖按鈕,手機連線電腦,點選一鍵解鎖,等待手機重啟即可。

安卓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

20樓:張韋韋

保持手機最少有%20的電量,同時按下「音量上」和「電源鍵」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項,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隨後系統會自動彈出「」視窗,利用手機音量上下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e」(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並按「電源鍵」確定。

清除操作完成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手機)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定。接著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進入桌面。鎖屏密碼破解成功。

21樓:王哥講技巧

手機螢幕鎖忘了不用急,在家教你手機刷機,如何清理資料。

22樓:遲歌校海瑤

如果手機內沒有重要檔案,可以使用恢復出廠設定,智慧型手機將開關鍵和音量變小健同時按下,按選擇操作既是恢復出廠設定。

2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處理方法:設定鎖屏密碼圖形時系統會要求設定備用密碼或密保問題,如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一、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二、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

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4樓:南子楠

1、把手機關機。

2、按「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3、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就可能清除資料,自然鎖定也就解除了。

25樓:網友

努力想想吧。實在不行的話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不要放,直到手機出現安卓機械人的圖案,按home鍵出現一些列表,按音量鍵移動游標,移動到,factory reset,點選home,完成之後重新啟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鍵盤鎖就沒了,不過資料也沒了,慎用。

26樓:梨濺衣

你好,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直到手機開機,將會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然後選擇yes確定。**號碼、簡訊、非自帶應用、都會清理掉。

然後返回到上一級,選擇reboot system now確定,等待數分鐘直到手機正常開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刷機精靈有個一鍵解鎖功能。

華為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id號 密碼記得就行 去售後就可以給你刷機解鎖 華為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 鍵和開機鍵直到出現小綠人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即 清除資...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被我鎖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如果怎麼嘗試都不行,只有重新做系統這乙個方法。 重新刷機或到蘋果專賣店裡解鎖 拿去手機店讓業務員幫你弄吧 沒方法 只能刷機了! 科技熱點視界 iphone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幫你解決!iphone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幫你解...

手機圖案鎖忘了怎么辦,手機圖案鎖忘了怎麼辦

o o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 音量鍵下 鍵,以開啟手機。2.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 至手 機螢幕顯 示android圖示,手 機進入恢復模式。3.點按手機屏 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菜 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然後點按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