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6-18 14:12:03

1樓:長青數碼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需要開啟手機輸入幾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再驗證問題,驗證通過後即可重新設定新密碼。以下用vivo x9手機操作演示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重啟後需驗證已登入的vivo帳號密碼。(此方法無法清除請檢視下面內容)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3樓:井雲霞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4樓:

可以強制雙清,清除手機資料。準備工具:vivox30 具體步驟:

1、首先,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進入fastboot頁面。2、其次,點選「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頁面。3、在recovery頁面,點選「清除資料」。

4、清除資料頁面,點選「清除所有資料」和「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5樓:

摘要。vivo忘了鎖屏密碼需要先在鎖定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身份驗證成功後會有提示,接著設定新密碼,再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改的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了。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忘了鎖屏密碼需要先在鎖定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身份驗證成功後會有提示,接著設定新密碼,再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改的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了。

忘記密碼也不知道。

那您這個只能恢復出廠設定。

這麼回覆。2、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vivo的字樣再鬆開,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部分機型手機需按音量鍵手動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

到手機儲存需要密碼。

sd卡呢 都試過一遍。

重啟之後還是要密碼。

6樓:

摘要。以vivox30手機為例,首先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出現vivo後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最後重啟即可。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以vivox30手機為例,首先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出現vivo後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最後重啟即可。

vivox6o

應該這個功能一樣的,你試一下。

沒有用。解不了。

還在嗎。在的親。

稍等查一下。

然後怎麼辦。

返回。重新開機。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潮孤陽

以vivox50,為例,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操作如下:

方法一:1、把手機的鎖屏介面開啟,輸入錯誤的密碼五次,就會出現手機已鎖定的介面;

2、接著在鎖定的頁面點選「忘記密碼」,就會進入身份驗證;

3、身份驗證裡面會有之前在手機上設定過的密保問題,設定的答案,再點選右上角的「驗證」按鈕;

4、驗證成功以後,重新設定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方法二:1、先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裡面;

2、接著使用「音量」鍵來移動游標,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選項;

3、此時螢幕會出現請輸入「yes」確認恢復出廠設定的文字,按要求回覆yes再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會被清除;

4、接著點選「清除cache分割槽」這乙個選項;

5、最後點選「重啟裝置」即可重新進入手機。

8樓:勤懇的重瓣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提問我的是vivoiqoo3忘記鎖屏密碼。

9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請問您的機型是什麼呢?首先您可以通過問題解鎖 當輸入錯誤圖形 密碼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 忘記了圖案 密碼 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 密碼鎖。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您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的,但是手機記憶體儲...

手機隱私空間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首先開啟 設定 選擇 隱私 點選 隱私空間 選擇右上角的 三點圖示 點選 重置密碼 輸入主空間密碼,輸入隱私空間的密保問題,點選 完成 輸入乙個新的隱私空間密碼,再次確認隱私密碼即可。1.開啟手機,點選檔案管理 2.進入檔案管理點選選單 3.選單中選擇設定。4.可以看到顯示隱藏目錄和檔案 5.點...

忘記鎖屏密碼,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你好,如果忘記鎖屏密碼的話,強制也打不開,可以到手機店看看有沒有解鎖的方法 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這個有點難辦了,你只能去刷機了 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還原出場設定就可以啦 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重置了嗎 去手機店讓人家幫你開一下吧,你自己修的話,可能你自己又不會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