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帶回來的iphone6為什麼不能用移動4g的

時間 2021-09-18 19:29:37

1樓:大局大曆

美版iphone6型號為:a1549/a1522,只支援聯通2/3/4g、移動2g網路,因裝置硬體不支援其他網路,所有並不能通過解鎖等方式實現對其他網路的支援。

美國帶回來的iphone6並不是國內全網通用,是僅支援gsm\wcdma\fdd lte,也就是說僅支援聯通2g\3g\4g和移動的2g,不支援移動3g\4g。而運營商的合約機則是有鎖版的,不能在國內直接使用,需要使用卡貼。

2樓:微晶石廠家

美國銷售的蘋果6有如下兩個版本,你可以買到了s版本:

verizon版,可以使用除sprint外的sim卡,回國可以使用聯通、電信的2g、3g、4g網路,移動的只能只用2g網路,國內除移動不支援3g、4g外三網通吃。

sprint版,可以使用除美國其他運營商外的sim卡,也就是說,回國可以使用移動、聯通、電信任意一家的2g、3g、4g網路,國內三網完美通吃

3樓:愛折騰就是我

可以在中國使用,但支援中國移動2g網路。

除了中國大陸及中國香港,其餘國家iphone6的網路制式為wcdma(3g),fdd(4g)。

由於中國移動3/4g網路才用的制式為td-scdma,tdd-lte。

所以無法相容3/4g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4.7寸的嗎?看看你的手機背面的model號是不是a1549。

如果是,那就是att或者tmobile的全價機。很遺憾,只能使用移動2g,聯通3,4g沒問題。美版只有a1586的全價機才可以移動4g。

sprint的sim free版即為1586。國內三網4g通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看看你的手機版本。

型號gsm版的iphone6 (a1549),iphone6 plus (a1522),不支援cdma和td-lte,在國內只能使用移動2g、聯通2g、3g和部分4g(fdd)網路,這版本比較適合聯通使用者選購。

型號cdma版的iphone6 (a1549),iphone6 plus (a1522),能夠支援cdma網路,在國內能使用移動2g、聯通2g、3g、電信3g和4g(fdd)網路,比較適合國內聯通和電信使用者選購。

雖然美版並不支援td-lte網路,但是聯通和電信使用者還是能夠使用fdd的4g網路。

6樓:雨雲啦啦

iphone也分型號,而且,美國官網上也有一句話,“不一定支援別的國家的4g網路”。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全部不支援移動4g,支援的一般是日版三網無鎖版本,港版,國行公開版,國行移動版

iphone5 從美國帶回來能用嗎

從美國買有兩種,一種是合同機也就是有鎖的,16g的199刀一台,然後每月合同個人最便宜我見過的是70刀要交兩年,然後你要買的話要有ssn,或者聽說交500押金也能買。另一種是無鎖機,一台是199 450刀,總價比合同機便宜很多,所以如果你是帶回國用的話,請買無鎖機。然後解鎖是什麼呢,就是讓你這個手機...

蘋果6從美國帶回來要不要打稅,從美國帶iphone6回來要稅嗎

從美國帶回來一台蘋果6手機,在拆封的情況下,是免稅的。但不拆封的話,也是要交稅的。一台以上部分都是要交稅的,無論拆封與否。關稅是指進出口商品在經過一國關境時,由 設定的海關向進出口 商所徵收的稅收。1985年3月7日,發布 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關稅條例 1987年1月22日,第六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

美國帶回來的電器,是用220轉110還是110轉220的變壓器呢 功率怎麼算呢

墨汁諾 在國內使用美國電器的話應該接的是220v轉110v變壓器,這樣輸出的電壓就是電器所需的110v了。美國的民用市電為110v60hz,中國的是220v50hz,所以要用220轉110的變壓器。其實變壓器是可以雙向使用的,只要有220 110的變壓器,220v繞組接國內電源,110v接美國電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