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聯通4G美版iPhone6的型號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中國聯通

美版iphone6是a1549,支援聯通4g、3g和2g。

支援聯通4g嗎美版iphone6

2樓: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如你的美版iphone6 plus。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3樓:詘滲透性瘧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杜甫)客至(杜甫)

美版iphone6,型號:a1549可以支援國內的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不支援。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其它iphone產品暫時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建議可以聯絡蘋果官方客服進行了解。

美版iphone6支援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查詢通話記錄,需要手機卡使用者,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手機營業廳進行查詢的,不支援副卡查詢主卡的通話記錄。

美版iphone6支援聯通4g嗎

6樓:中國聯通

由於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7樓:匿名使用者

1、美版裸機無鎖t-mobile版,型號gsm版的iphone6 (a1549),iphone 6 plus

(a1522),不支援cdma和td-lte,在國內只能使用移動2g、聯通2g、3g和部分4g(fdd)網路。

2、此次通過3c認證的iphone 6與plus分為兩個版本,一個版本支援三大運營商4g網路( iphone 6 a1586 iphone 6 plus a1524),簡稱三網4g版,預計成為蘋果官網、電信、聯通的主力銷售型號;另一款是移動4g定製版( iphone 6 a1589、iphone 6 plus a1593),支援移動td 4g與未來的fdd 4g,不支援電信2g與3g網路。

8樓:帥鍋

有鎖的t版要卡貼,之能用聯通2/3g,電信3g

無鎖的聯通lte無壓力

美版iphone6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由於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1 美版裸機無鎖t mobile版,型號gsm版的iphone...

支援聯通4g嗎美版iphone

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 2575 mhz,2300 2320 mhz 僅限室內使用 fdd的頻率上行為 1755 1765mhz 下行為 1850 1860mhz。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

港版iPhone6這個能支援聯通4G麼

中國聯通 從蘋果香港官網提供的資料來看,港版iphone 6共有a1549和a1586兩個型號。其中a1549又分為gsm版和cdma版,gsm版支援gsm edge wcdma fdd lte制式,而cdma版則支援gsm edge cdma ev do wcmda lte fdd制式。而a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