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聯通4g嗎美版iphone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如你的美版iphone6 plus。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2樓:詘滲透性瘧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杜甫)客至(杜甫)

美版iphone6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由於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1 美版裸機無鎖t mobile版,型號gsm版的iphone...

支援聯通4G美版iPhone6的型號是什麼

中國聯通 美版iphone6是a1549,支援聯通4g 3g和2g。支援聯通4g嗎美版iphone6 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 2575 mhz,2300 2320 mhz 僅限室內使用 fdd的頻...

美版蘋果6支援電信4g嗎,美版iphone6支援電信4g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美版手機不支援電信制式的 所以是無法安裝電信的手機卡使用的。請選擇全網通或者電信版本的iphone手機使用電信卡,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購買的 美版iphone6支援電信4g嗎 50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美版本的蘋果6a1549是不支援電信的網路制式的。無法使用電信的手機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