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機哪個好,目前拍照效果公認最好的幾款手機是什麼手機?想買個拍照手機。

時間 2022-01-17 05:40:1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5g)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

2、拍照:後置配備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變焦模式支援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 。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10.0(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採用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超越以往的精密與強大,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支援fdd/tdd全頻段。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5、其他:側屏觸控互動取代音量鍵,3d人臉識別+屏內指紋,雙重生物識別、雙倍便捷,業界領先石墨烯散熱,獨創立體高速公路散熱系統。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樓:芒果好吃

昨日新發布的榮耀30系列還蠻不錯的。榮耀30系列採用的是50倍潛望式長焦攝像頭,之前華為頂尖旗艦手機拍攝的超級月亮可以在這款手機上實現,而且**被打到了3000檔,特別實惠。此外還搭載了imx700感測器(頂配版),這顆感測器是超大底,1/1.

28英吋,目前上市面最大的底,同時採用ryyb排列方式,進光量+40%,夜景拍照和白天沒區別!

3樓:鵬城美食甲

你好,目前的手機品牌來說我主推華為p40,最新版的手機,拍照功能特別好。

4樓:雪雨舞裳

拍照手機的話一般是oppo系列的要好一些。

5樓:農暢公冶琨瑤

現在華為p30系列的手機的拍照效果是所有手機中最好的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6樓:牢綺陸凝冬

我覺得oppo、vivo的手機拍照功能不錯,畢竟國產手機裡就這兩個是主打拍照的,價效比也還可以。當然不差錢的話直接蘋果也是可以的。

目前拍照效果公認最好的幾款手機是什麼手機?想買個拍照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0系列分為三個版本,x50,x50pro以及x50pro+。而x50pro擁有一顆碩大的微雲臺鏡頭。這是首次將專業防抖裝置雲台融入手機鏡頭之中,能像專業拍攝裝置一樣進行鏡頭平衡以及防抖。

搭載的4800萬畫素四攝,每一顆鏡頭都有光學防抖功能,帶來更加穩定流暢的畫面,長焦鏡頭更是支援60倍超級變焦。

這顆微雲臺鏡頭,除了防抖,在夜拍時也能發揮出相當強大的功能。採用定製imx598感測器,配合上雲台防抖能力,將綜合感官效能提公升39%,極夜演算法+ai降噪演算法的超級夜景4.0,大大增強了夜拍下的成片清晰度。

讓夜拍既清晰又有質感。

效能方面也相當不錯,vivox50pro搭載驍龍765g處理器,內建一塊4315毫安電池支援33w閃充。螢幕更是採用了6.65英吋90hz輕薄曲面屏,厚度不到8mm,重量也是在200g以內,手感相當輕盈易握。

8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9樓:快看數碼

四款熱門拍照手機逆光對比,oppo reno4 pro的拍攝效果較為突出

10樓:橙子v科技

拍照能力強不強向來都是使用者選擇手機時所注重的乙個條件 隨著近年來各個手機廠商發力不斷提公升拍照畫素 讓不少使用者產生了糾結和疑問 到底誰家的手機拍照更強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蘋果手機和索尼手機,蘋果手機配置很好。索尼手機就不用說了,索尼就是賣照相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是vivox27這部手機的,拍照效果很不錯的,後置是三攝,主攝為4800萬畫素,用的索尼imx586感測器,還有超廣角鏡頭,拍風景很適合,還新增了2.5cm超級微距功能

13樓:

樓主不妨看看vivox9splus吧,除了前置的2000w柔光雙攝之外,還在後置加入了dsp影像優化技術呢,逆光下也能拍出有質感的**

14樓:

vivox9splus,2000w柔光雙攝+後置dsp影像優化技術,拍照效果槓槓的,還有4000mah電池容量,手機待機時間變長了

15樓:眭棠

假如真在乎拍照真實性,選擇谷歌,乙個攝像頭相當於華為幾個

16樓:唯佳

我認為是viⅴ0ⅹ50pro+最好。

17樓:愛天主之上

oppor9s照亮你的美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5g)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電影攝像頭: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廣角: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支援,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支援。後置攝像頭變焦模式: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 。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10.0(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採用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超越以往的精密與強大,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支援fdd/tdd全頻段。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5、其他:側屏觸控互動取代音量鍵,3d人臉識別+屏內指紋,雙重生物識別、雙倍便捷,業界領先石墨烯散熱,獨創立體高速公路散熱系統。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拍照手機哪個好?

19樓:木子

華為頂級手機,有萊卡鏡頭的拍照最好!

比蘋果手機好!

20樓:城市獨狼

你要買拍照的手機。就可以選擇華為手機華為手機的拍照效果一流。因為華為手機的鏡頭都是和徠卡合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論拍照手機當然是華為mate 40pro+手機比較好 。超廣角達到了兩千萬畫素 ,而且還有100倍數字變焦, 有超級模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華為,三星,蘋果,第二是其他吧,供參考!

23樓:

1.手機拍照不光要考慮畫素,還要綜合考慮光圈、對焦方式、鏡頭、感測器、軟體支援等諸多方面的因素。

2.畫素畫素是我們當下衡量相機拍照標準的常用指標,代表乙個手機鏡頭的最大可拍攝尺寸,比如說一款手機...

3.感測器作為手機拍照的重要一環,感測器的作用是將光線轉變成電荷,通過模數轉換器晶元轉換成數字

拍照手機哪個好呀?

24樓:曲繡鐘書琴

按dxomark的評分,國產旗艦機中 華為mate10 系列目前排首的樣子。

25樓:敲響世人命運

個人建議vivox27這部手機,首先是這手機顏值高,由於用了公升降攝像頭的設計,正面的屏佔比非常高,另外還有後置三攝的鏡頭組合,主攝是4800萬畫素,也用了索尼imx586感測器,另外還有120°超廣角鏡頭

26樓:釋愉席銳陣

你好,給你推薦

諾基亞5230和諾基亞6700s,5230螢幕是3.2英吋,

攝像頭是200萬,不支援自動對焦;6700s螢幕是2.2英吋,500萬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這兩款手機都是智慧型機。5230**是1400多,6700s**是1800。

27樓:貼心的小棉花

拍照的手機的話,首選的話就是微沃前後畫素都是很好的,然後就是歐珀,歐珀也還可以,**的話也不是很貴,兩三千都是最好的啦。

28樓:

拍照手機要看你用什麼牌子的手機。價錢高一點的應該畫素要清晰一點。像華為,小公尺。都是挺好的牌子。我是用的小公尺。拍照的功能還帶美顏的

29樓:返樸歸真是幸福

拍照只為了留個紀念的話,畫素高點,清清晰度越高的手機即可,如果想要**的藝術價值或接近大自然,還是買好的相機。

30樓:武初然

這的看個人的喜好,要貴的還是經濟實惠的,畢竟不是照相機,但一般拍照也足夠用了,沒必要追求高畫素,,那還不如買個一把的相機功能多。我用的一千左右的紅公尺手機照的也相當清楚。

31樓:

這個肯定是蘋果手機了,但是現在國產手機像華為小公尺,oppo都是挺不錯的

32樓:來自鼓浪嶼昂首挺胸的海象

最新的華為p30主打拍照,可以考慮一下,還有一直主打拍照的三星,華為p30的長對焦真的不錯,可以媲美「大炮」。

33樓:明曰皇

華為mate20拍照好,鏡頭為德國萊卡鏡頭。**效果較好。

34樓:如意風巧

我個人比較喜歡華為手機,他的拍照功能是絕對的好看,一直以來我用的都同乙個牌孑,支援國產貨

35樓:

2018拍照手機綜合排名:1、華為p20 pro,2、三星galaxy s9plus,3、蘋果iphone x,從上面來看,華為手機p20 pro相對好點

36樓:iprayforyou為你祈禱

oppo畫素好,還有乙個是蘋果,雖然畫素不好,但修圖滿分

37樓:

華為手機的畫素是真的好,甩蘋果一條街了,還是支援華為吧,支援國產!現在的蘋果手機真的不行了!

38樓:

華為即將出的p30,配備了4000萬畫素的廣角主鏡頭,其次是1600萬畫素的超廣角和800萬畫素的長焦組合,能做到近乎全焦段的拍攝體驗,尤其在暗光拍攝效果方面效果非常好,支援光學防抖,多倍變焦。

39樓:有你有我有傻豬

手機用於拍照的話,看你用於什麼牌子的手機了,一般來講,**高的手機,它拍照的畫素比較高,拍出的相片比較清晰好看一些,普通**低的手機拍出的模糊手機用於拍照的話,看你用於什麼牌子的手機了,一般來講,**高的手機,它拍照的畫素比較高,拍出的相片比較清晰好看一些,普通**低的手機拍出的模糊。哪怕是個名牌也好,始終如果**好的效果好。

40樓:猶冰凡

我覺得oppo不錯,拍照主要看手機的畫素和攝像頭,這兩個最主要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vivox27這部,前置1600萬畫素鏡頭,支援全新的ai美顏功能,後置是三攝鏡頭,有4800萬畫素主攝,還有超廣角鏡頭,對於拍風景就很適合,這次還新增2.5cm超級微距功能,拍植物很牛逼

42樓:龍的文海

不考慮價位推薦華為mate20,考慮價位就可以選看具體引數,自動對焦,2000萬畫素基本就可以了。

43樓:

我使用的是vivo手機,感覺這款手機拍照非常的漂亮,清晰度高,感覺非常好。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啊?

44樓:我的小祖宗鴨

就目前來說,拍照最好的手機就是華為的p系列了。

最新的p30pro的50倍變焦很厲害,當初oppo發布5倍光變的概念機時我就很感興趣,沒想到最終華為搶先量產了!

雖然兩家技術上有差別,但是終歸來說還是在手機拍照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很是期待接下來即將發布的oppo reno,同樣搭載了超長變焦的模組。

國產手機終於從一開始的山寨,低端,中端的乙個跟隨者,慢慢轉變成引領者,很是欣慰!

照相機和手機拍照哪個好?拍照手機哪個好?

一是光線不足的環境,比如傍晚拍攝夜景,手機受制於感光元件的限制,寬容度低於專業相機,相對而言 的噪點就比較明顯。另外就是強光而且逆光下,手機的拍攝效果會大打折扣。當由於背景的光線太強時,拍攝主體的正面與背面的強烈的反差對比,手機由於寬容度有限,能記錄下的細節層次明顯減少很多。而單反由於感光原件大,可...

拍照手機哪個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管罡 1 榮耀v9 其攝像頭採用後1200萬加1200萬雙攝像頭設計,前置為800萬畫素攝像頭,單個畫素面積1 25微米,可以提升在暗光環境下的拍攝效果。榮耀v9支援鐳射對焦,能夠獲得更快的對焦速度。除此之外還有黑白相機 3d動態拍照等拍照功能。2 努比亞z17 後置2300萬畫素與1200萬畫素雙...

你認為拍照最好的安卓手機是哪款,目前拍照最好的安卓機是哪一款

我必須要推薦國產的oppo手機,因為自己用了很多年的oppo手機了,無論是哪乙個系列,它的畫素都是非常好的,拍出來的 特別的清晰。華為,真是手機中的戰鬥機,它的拍照,效果真的是相當了得,畫素特別清晰,能見度也非常好,是國產機當中最好的乙個品牌,拍出來的 你會相當滿意的,拍照最好的安卓手機應該就是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