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下元,大螢幕觸控螢幕,通話質量好的手機

時間 2022-01-17 05: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72,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最強的5天。

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型機,按鍵舒服,簡單易用。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型機,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

觸控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觸控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優秀,並支援無線上網。諾基亞500配備了3.2寸的amoled電容螢幕,配置500萬攝像頭,1g處理器,效能不錯。

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價效比很高的安卓智慧型機,**便宜效能卻很不錯,摩托的xt316,全鍵盤加觸控螢幕安卓智慧型機,價效比非常的高,三星蓋世s5660 ,功能全面,價效比好,支援3g+touchwiz介面。htc的g13是價效比不錯的一款智慧型機,最新的安卓系統,中興的v880,3.5寸高畫質解析度的螢幕,安卓2.

2系統,螢幕細膩清晰,手感不凡,**還不到千元,非常便宜。其不足之處是待機表現欠佳。華為u8800,效能無可挑剔,價效比超級高,照相500w,缺點:

機身質感一般,塑料感太濃重。

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選擇一款適合你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型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型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3樓:呵呵噠

諾基亞5230比較好,而且是智慧型機,價效比也高。

4樓:

喜歡玩機的朋友選諾機!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64gb,目前華為**售價1099元,引數如下:

1、6.5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340 畫素,屏佔比為91%,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雙攝2000萬畫素(f/1.8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單攝16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7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4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請推薦幾部大螢幕觸控螢幕手機!!

6樓:竹盛

n97iphone 3gs

目前國內2個最好的

其他牌子也有,但國內不知名,也買不到行貨

7樓:嚴霜竇天工

2.6寸qvga大螢幕的的全觸控手機三星sgh-p520。

3.5寸大螢幕,觸控螢幕手寫蘋果手機。

其實我覺得國產手機有更多大螢幕觸控螢幕的,我覺得天語手機的價效比就挺好的,字很大,螢幕也大,外觀也挺好的,我挺多同學都用的。

要是送給父親的話,我覺得天語最好了,因為字很大,看的很清楚的,送父親不需要太貴的東西,重要的是心意!

安卓系統的手機1000~1500塊,全觸控螢幕,螢幕要大,前後雙攝像頭,有wifi,本機記憶體要大

8樓:束縛旋律

中興u970

該機採用4.3英吋960 540 解析度ips螢幕,顯示效果非常不錯。cpu則是搭載英偉達的tegra2雙核1.

2ghz 處理器,效能較好,大多遊戲基本沒問題。配備1gram,4grom,支援最高32g擴充套件容量。前置攝像頭為30w,主攝像頭為500w,配備led補光燈。

電池容量為1700毫安,堅持一天毫無問題。搭載的系統為安卓4.0.

目前該機售價在1400左右,價效比還不錯。

天語大黃蜂 。該機採用4.3寸960 540解析度ips螢幕,實際顯示效果令人滿意。

搭載的處理器是英偉達的雙核1ghz處理器,效能中等。配備1g ram+4g rom。主攝像為500w,前置30w畫素。

電池電量為1800毫安,可更換。原生是阿里雲系統,刷成安卓的就行了。目前售價在13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lg p990  攝像頭畫素:前:130萬畫素,後:800萬畫素  主屏尺寸:4英吋 800x480畫素

索愛mt15i 攝像頭畫素:前:30萬畫素,後:810萬畫素  主屏尺寸:3.7英吋 854x480畫素

聯想樂phone a660 攝像頭畫素:前:30萬畫素,後:500萬畫素主屏尺寸:4英吋 800x480畫素

華為u8860 攝像頭畫素:前:30萬畫素,後:800萬畫素 主屏尺寸:4英吋 854x480畫素

摩托羅拉xt535(德妃xt) 攝像頭畫素:前:30萬畫素,後:500萬畫素 主屏尺寸:3.7英吋 854x480畫素

聯想樂phone p700i 攝像頭畫素:前:30萬畫素,後:500萬畫素 主屏尺寸:4英吋 800x480畫素

聯想樂phone s560  攝像頭畫素:前:30萬畫素,後:500萬畫素 主屏尺寸:4英吋 800x480畫素

華為c8825d 攝像頭畫素:前:30萬畫素,後:500萬畫素 主屏尺寸:4英吋 800x480畫素

酷派7728 攝像頭畫素:前:30萬畫素,後:500萬畫素  主屏尺寸:4英吋 800x480畫素

建議買索愛,索愛的鏡頭素質歷來受到好評,而且索愛的螢幕特別細膩。運存和本機記憶體也都不錯。

10樓:神經病有所對轉

小辣椒四核

小公尺m1s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1s或者華為榮耀

小米note螢幕碎了但觸控式螢幕可以用換螢幕多少錢

橘子玩家 這個機子螢幕太薄了,太容易摔碎了 我的才從50公的板凳上掉下去就碎了,拿去售後問要1k多。機子現在都不值錢 後來在當地找了一家,九一手機維修,還可以,400大洋換了一個總成個人覺得如果屏碎了完全沒必要去售後,貴了不划算修 差 點 噯 換手機了,碎了換幾百塊,沒必要。 偷零de巖耳 這是貼合...

螢幕的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觸控式螢幕手機的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

多點觸控是採用人機互動技術與硬體裝置共同實現的技術,能在沒有傳統輸入裝置 如 滑鼠 鍵盤等。下進行計算機的人機互動操作。多點觸控能構成一個觸控式螢幕 螢幕,桌面,牆壁等 或觸控板,都能夠同時接受來自螢幕上多個點進行計算機的人機互動操作。擴充套件資料 多點觸控llp技術 主要運用紅外鐳射裝置把紅外線投...

手機觸控螢幕沒了怎麼辦 手機螢幕不能觸屏怎麼辦

你可以到手機店去,讓工作人員幫你換個螢幕上去就行了。觸控螢幕失靈的解決方法如下 1 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取消貼膜嘗試 2 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3 手機螢幕潮濕或有液體 水,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 水分後觸控操作 4 強制關機後,重啟。開機無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