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觸控式螢幕劃不動是什麼原因,蘋果手機螢幕手指劃不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4 13:39:32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觸控式螢幕劃不動

一般來說都是螢幕內屏的問題最多,手機螢幕分為內屏外屏。內屏包含觸控式螢幕,如果這一層觸控式螢幕壞了,整個螢幕也就觸屏失靈,或者劃不動,有時候重啟一下又會好一小會,過幾天又失靈。這種的解決方法都是換屏。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換過屏還是劃不動,那麼就要維修主機板了。

主機板有個晶片叫做觸屏ic,這個晶片也是控制觸控式螢幕的觸控功能,如果這個晶片故障也會造成觸控不靈。

2樓:

蘋果6觸控式螢幕劃不動,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是系統問題,長按hone鍵+關機鍵10秒即可恢復。

第二是硬體,

通常是螢幕的問題最常見。直接換個螢幕就好了。

也有是主機板的原因

主機板控制觸屏功能的晶片,以蘋果手機為例,叫做觸屏ic。

如果燒了觸屏ic,就需要換一個就好。

這種晶片不貴的,一般200元左右。

所以不要聽到別人說是主機板燒了就要換一整個主機板。

一整個主機板等於一臺二手機的**了。

一直在廣州做手機維修這些都是比較瞭解的。

下圖為觸屏ic的**,以供參考

3樓:酷爸喲

蘋果6/plus觸控式螢幕失靈一般是螢幕損壞導致,也有小部分是主機板原因引起。而蘋果6/plus觸控式螢幕失靈這個現象一般是摔壓、進水或換屏引起。摔壓會導致螢幕損壞或主機板斷線、晶片摔壞等情況;進水會燒壞螢幕或主機板晶片或線路損壞;換屏則是指換的組裝屏、外屏、後壓屏,因為原裝螢幕從一體屏,而外面換屏則是將玻璃屏分開,再壓一塊玻璃屏上去,這種螢幕質量不穩定,後期使用中很容易出現觸控失靈亂跳花屏的現象。

蘋果6/plus因螢幕問題導致的觸控式螢幕失靈需更換螢幕,而因主機板問題引起的觸控式螢幕失靈則需維修主機板

具體看你怎麼弄得

蘋果手機螢幕手指劃不動是怎麼回事?

4樓:小丶小灬

蘋果手機螢幕劃不動原因如下:

觸控排線鬆了。

螢幕觸控壞了。

解決方式如下:

建議您先進行手機重啟,如果重啟之後,手機螢幕還是失靈建議您到當地蘋果售後維修網點去修理。

強制重啟方法如下:

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

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

用另一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等到螢幕出現小蘋果時就表明重啟成功。

手機重啟之後,手機螢幕就可以恢復功能了。

5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其他部分正常只有一小塊壞了有可能是排線斷了或者螢幕受損由於處理螢幕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進行維修

iphone 6 plus觸控式螢幕突然失靈是怎麼造成的?

6樓:小呸胚

拿到以後首先用我們的外屏檢測,扣上開機能觸控,誤以為原螢幕有問題。

但當再次熄屏之後引起不觸控!第一時間就想到6p通病,黑觸控虛焊!

於是,二話不說,開幹!拆開主機板,把黑觸控拆下來!看到一堆松香的痕跡。

接下來清理焊盤,準備飛線,這次不是從hifi管飛線,而是從m1的引線飛出來的。

飛好線後,把植好錫的黑觸控裝回去,裝好的效果圖,絲毫看不出來一點維修的痕跡!

最後,是裝機部分,貼紙、破損的遮蔽罩貼紙都給換新的。

裝機完成後,開機檢測功能一切正常,主機板完整裝機,螺絲全部安裝,一個都不能少!

可以用微溼、不起絨的軟布清潔螢幕。

請勿在戴手套時、雙手弄溼時或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裝置。

如果你使用了手機保護殼,或你在顯示屏上使用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嘗試揭掉螢幕保護膜並在沒有它們的情況下測試裝置。

要確定與多觸點顯示屏的部分有關的問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地圖”應用軟體並連按每個角落,然後再按中間,以驗證其是否放大到每個部分。

如果其他應用軟體中的某個區域受到影響,請記下此位置並在“地圖”應用軟體中嘗試驗證此位置的觸控功能。

7樓:簡胖子我也

一般這樣的問題可能是由於部分應用程式引起的,比如一些輸入法反映遲鈍,或者個別按鍵在縱向模式下不能使用等等。

iphone6 plus觸控式螢幕幕失靈的一些解決方法:

首先要做的是,重啟iphone6 plus,同時按下“睡眠/喚醒”(sleep/wake)(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源鍵)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

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 (reset all settings)解決該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桌布、重新設定touch 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到iphone6/6 plus觸控式螢幕失靈的使用者還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該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提前備份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之後使用者可能需要像新手機那樣設定自己的iphone6,部分使用者稱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的資料,會使這一問題再次出現。

蘋果手機自動跳屏是什麼原因,蘋果6手機觸控失靈和自動跳屏,是怎麼回事

假面 1 網路訊號不穩定 2 螢幕表面產生的電流 3 刷的rom與手機不匹配 4 硬體問題,手機可能釋放翻新機,螢幕可能是次品 5 排線問題 6 與是否用原電原充。觸控螢幕失靈 沒有反應,跳屏一般這樣的問題可能是由於部分應用程式引起的。解決方法可以重啟手機,重置所有設定或者通過恢復工廠設定暫緩解決該...

蘋果6老跳屏和自己動是什麼原因,蘋果6手機觸控失靈和自動跳屏,是怎麼回事

空檔注意了 系統原因,以下方法可以解決 方法一 iphone跳屏,可以先將iphone鎖屏,然後再解鎖。一般就能解決iphone亂跳的問題,但是有可能會舊病 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方法二 使用者可以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然後再長按住home鍵,這樣就可以回到主螢幕了。這也是解決螢幕失靈的一個方法。方法三...

蘋果手機跳屏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蘋果手機跳屏是怎麼回事?

蓮蓬頭肺授 系統原因造成的。充電時電壓不穩定或使用非官方 山寨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硬體問題 手機為翻新機或使用了質量較差的螢幕。系統問題 系統韌體版本與手機不匹配。劣質的手機貼膜容易產生靜電,會增加電容屏失靈的機率。儘量避免在電壓不穩定的環境下為裝置充電,例如在高速執行的高鐵列車上。由於部分高鐵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