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哪個品牌拍照的效果最好,在國產手機裡哪個手機品牌拍照最好

時間 2022-01-13 11:30:0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10.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樓:相萌

oppo,vlvo,這兩款都是頂尖的,小公尺的很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你購買多少錢的手機,現在紅公尺note3拍照已經很不錯了,或者華為手機

在國產手機裡哪個手機品牌拍照最好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5樓:雪碧不是雷碧

國產的vivo拍照好,是有口皆碑的啦。新出的x21,有ai加持,改進了雙核畫素攝像頭模組,還有紅外補光燈輔助,安卓界內首用的p3色域相加,比其它普通手機多20%顯示效果。

國產手機哪個品牌照相功能最好

6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華為mate 2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4、電池:電池容量為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無線充電,最大支援15w無線快充,續航更持久。

更多4條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8樓:紫風鈴

魅族mx,800萬

魅族mx2,800萬

oppo x970,1200萬

還有中興一些高階機也是很不錯

個人推薦魅族,因為魅族畢竟是國產機的王牌,質量是挺優秀的只是比較貴,1000左右的話,中興也是不錯的選擇,如中興u950,500萬,四核的,官方價999,還有北斗星小辣椒雙核和四核版,699~999,500萬的,還不錯

9樓:傻乎滴

當然是索尼的,國產大部分名牌手機都是索尼的攝像頭,呵呵

國產手機品牌中質量最好的是哪些,國產手機有哪些品牌?哪款最好用?

國產手機質量最好的是哪個品牌,其實每乙個人心目中都有乙個質量比較好的手機品牌,每個人的手機使用情況都是各不相同的,那麼下面我分享一下,我使用過的手機品牌質量最好的是哪個。華為手機質量值得信賴,我第一部手機使用的就是華為手機,那時候還是在上大學,就買了一部華為g7plus,其實那時候華為手機的效能真的...

國產手機質量都怎麼樣 現在國產手機哪個品牌質量最好

國產的除了聯想其他的不怎麼樣,建議買nokia或著索尼愛立信。說句實話,國產的手機質量的確是不怎麼樣!就比如波導手機吧!mp4 攝影 攝像雖然效果不錯,但樣樣都是採用的國外技術!這個先不說,但單說它的質量,剛買回來的時候還可以,但是時間長了就開始出現問題了,總是宕機!今年元旦時我買了個波導d720 ...

有沒有拍照效果能與蘋果相媲美的國產手機

目前還沒有,都是些虛頭巴腦的忽悠。只有棒子的三星可以與之一戰。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