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最強的中端5G手機,分別有哪幾台呢

時間 2022-01-13 11: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半年小公尺品牌只有一部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redmi卻月月有新機。10月27日發布了紅公尺k30系列第8部手機紅公尺k30s,這部手機與此前發布的手機一樣堅持極致價效比,搭載驍龍865處理器,起步**卻只有2299元,是目前**最低的驍龍865手機之一。

這部手機將和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一起鞏固小公尺的中高階市場,前者lcd螢幕,驍龍865,後者採用e3三星amoled螢幕,搭載天璣1000+。

這個價位還有三部手機可以選擇,iqoo z1、iqoo neo3兩部手機都是lcd螢幕,分別搭載天璣1000+和驍龍865;realme x7 pro採用oled螢幕,搭載天璣1000+,那麼哪部手機最值得選擇呢?

驍龍865處理器

可以從紅公尺k30s和iqoo neo3之間選擇,兩部手機均採用單孔lcd全面屏,但紅公尺k30s的螢幕是由華星光電提供,號稱最好的lcd屏,只是lcd螢幕不能使用最新的封裝工藝,兩部手機都有不小的下巴和邊框。儲存方面,紅公尺k30s採用lpddr5和ufs3.1的儲存組合,有線性馬達和雙揚聲器,有nfc和紅外遙控,主攝是6400萬畫素,內建5000mah電池,明顯更有優勢。

iqoo neo3採用6.57英吋lcd螢幕,支援144hz重新整理率,前置1600萬畫素單攝,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微距,內建4500mah電池,支援44w快充。8+128gb版本的**為2398元。

天璣1000+

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和realme x7 pro的**一致,都是2199元,兩部手機均採用e3三星amoled螢幕,後置6400萬畫素四攝,內建4500mah電池。

仔細比較就會發現,realme x7 pro更有優勢。

realme x7 pro採用6.55英吋三星amoled柔性直屏,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240hz觸控取樣率,搭載天璣1000+,前置3200萬畫素單攝,後置6400萬畫素imx686+800萬畫素超廣角+2mp+2mp四攝,內建4500mah電池,支援65w快充,充滿只需35分鐘。

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採用6.67英吋amoled硬屏,同樣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搭載天璣1000+,前置2000萬畫素單攝,後置6400萬畫素imx682+1300萬畫素超廣角+500萬畫素微距+2mp的四攝,內建4500mah電池,支援33w快充,充滿用時65分鐘。

螢幕四部手機中realme x7 pro的螢幕最好,使用最新的e3發光材質,還是amoled柔性屏,這款螢幕也是一加8t同款,區別是沒有經過出廠本校準,但是不管成本還是顯示效果都要超過另外三款手機,哪怕紅公尺k30s也不是對手,雖然這部手機使用華星光電lcd屏。lcd因為封裝工藝的關係,邊框和下巴較大,遠非amoled螢幕可比。

大電池四部手機的電池容量都不小,最低也是4500mah,紅公尺k30s最大,內建5000mah電池,可也因此導致機身過厚過重,厚9.33mm,重216g;realme x7 pro的厚度為8.5mm,重184g;iqoo z1厚8.

93mm,重194g;iqoo neo3djb 8.93mm,重198g;紅公尺k30 ultra厚9.1,重213g。

快充iqoo的兩款手機均支援44w快充,58分鐘充到100%;紅公尺k30 ultra的33w快充,充到100%用時65分鐘;realme x7 pro支援65w快充,充到100%用時35分鐘;紅公尺k30s支援33w快充,電池最大,充滿100%肯定要超過乙個小時。

如果喜歡驍龍865處理器,紅公尺k30s是首先;如果喜歡天璣1000+和好螢幕以及快充,realme x7 pro是首先,如果喜歡超低的**,iqoo z1是正確的選擇。

2樓:newest手機達人

5g手機從面世到現在才不過一年多的時間,到現在市面上已經湧現出了一大堆5g手機,華公尺ov和三星等等,那麼在這麼多的手機中,三千以內有什麼好的手機推薦嗎?讓我們一起來看下。

3樓:可樂

第一,小公尺10青春版,這款手機配置非常不錯,系統使用起來也很流暢,**不貴,所以價效比非常高,而且電池容量也大。第二,紅公尺小金剛,這款手機配置還算可以,**也比較便宜,而且非常耐摔。電池容量也足夠現代人使用一天了。

而且都是2k解析度螢幕

4樓:春季的風啊

紅公尺k30,它搭載著驍龍865處理器,卻只賣2299元,前置lcd螢幕,支援44瓦超級快充內至4500毫安電池,可以說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手機。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在更新換代很快的手機中,實力強悍的終端5g手機有,紅公尺k30至尊版,realme x7 pro ,榮耀30s,他們無論是外觀還是內建都突破了以往的技術。

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分別有以下幾台:

1、紅公尺k30s,這款手機搭載驍龍865處理器,執行也是非常的流暢。

2、realme x7 pro,這款手機採用6.5英吋柔性直屏,支援65w快充,充滿只需35分鐘。

3、iqoo z1,這款手機支援44w快充,而且**非常的實惠。

有哪幾款5g中端手機價效比比較高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端手機是手機市場上的主力,大約有一半的銷量都是有中端手機貢獻的,而小編經過仔細的調查,找出了三款高品質的5g中端機,這三款都是公認的高配低價,而且在市場上幾乎都是零差評,效能上用三五年也不會過時,顏值上拿出去也有面子。

超廣角和微距一大一小,支援超廣角和微距攝影。榮耀30s這次還搭載了magic ui 3.1.

1系統,操作上更加流暢,應用啟動速度更快。**方面,榮耀30s做了調整,榮耀30s的8gb+256gb版本**2659元。

第二款小公尺10青春版,儘管這款5g中端手機上市較晚,確實慢工出細活的精品。螢幕與眾不同,小公尺和三星合作,小公尺10青春版搭載一塊6.57英吋的amoled原色屏,解析度2400*1080,螢幕成像素質極佳。

再有處理器上,小公尺10青春版採用高通的中端處理器驍龍765g,全新的kryo 475架構,功耗極低,並且內建第五代ai引擎,效能高效穩定。小公尺10青春版也進行了降價,小公尺10青春版的8gb+256gb版本降至2248元。

第三款努比亞play,儘管是小廠下的5g中端機,可是卻堆料充足。螢幕方面努比亞play搭載一塊6.65英吋的amoled螢幕,支援144hz高重新整理率,解析度2340*1080,具備極佳的視覺觀感。

續航能力上,努比亞play內建一塊5100毫安的大電池,支援30w的有線快充,大容量的電池能夠持久高效的續航。另外,努比亞play還具備全新的機架式液冷散熱,散熱速度極快。努比亞play的8gb+256gb版本**2999元。

榮耀30s、小公尺10青春版、努比亞play都是優質的5g中端機,雖然售價方面不同,但是每一款都有極高的銷量,可以說都是消費者喜愛的5g中端手機,對於這三款優質的5g中端手機,大家更喜歡哪一款呢?

8樓:十點科技資訊

高價效比的三款中端5g手機,一款公升降鏡頭,一款才賣1998元!

9樓:歪歪地盤

一,redmik30 5g,目前5g中端手機綜合素質最好的一款了。二,vivoz6,搭載驍龍765g八核晶元,效能強功耗低。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目前5g終端手機價效比較高的有,1、iqoo neo3,2、榮耀30s。

你覺得有哪幾台5g手機價效比高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play4t pro

榮耀play4t pro是目前賣得最好的千元手機之一,這部手機是榮耀少有的採用amoled螢幕的千元機,搭載的又是麒麟810,安兔兔17萬的成績足以流暢執行王者吃雞等遊戲。

榮耀play4t pro採用6.3英吋amoled水滴全面屏,支援螢幕指紋識別,搭載麒麟810處理器,前置1600萬畫素單攝,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微距的三攝組合,內建4000mah電池,支援22.5w快充。

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

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沒有發布的時候,只能選擇榮耀30s、榮耀x10和紅公尺10x、iqoo z1等手機,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發布之後就不用再考慮了,這就是最好。

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採用6.67英吋e3三星amoled公升降全面屏,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和240hz觸控取樣率,搭載聯發科天璣1000plus處理器,提供6/8+128/256/512gb的儲存組合,前置2000萬畫素公升降攝像頭,後置6400萬畫素四攝,內建4500mah電池,支援33w快充。有nfc、紅外、雙頻wifi、雙揚聲器、x軸線性馬達。

起步**為1999元,8+512gb版本的**為2499元。

小公尺官方將這部手機與榮耀30 pro對比,結果發現紅公尺k30 pro在螢幕、效能、功能等方面超過對手,僅拍照、快充等方面稍遜一籌,可對方的**卻是3999元。

小公尺10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發布,小公尺10仍然是最值得購買的驍龍865旗艦,在這個價位也是實力最均衡的旗艦。目前已經降至新低價,現在入手,再用三年沒有任何問題。

小公尺10採用6.67英吋華星光電類鑽石amoled螢幕,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搭載驍龍865處理器,前置2000萬畫素單攝,後置1.08億畫素四攝,內建4780mah電池,支援30w有線+30w無線的快充組合。

華為p40 pro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的各個方面都比華為p40 pro強,可是這個價位沒有使用者再去關注這些,辨識度高品牌響亮才是最重要的。另外,近段時間銷售的華為p40 pro用的可都是三星鑽石屏。

華為p40 pro採用6.58英吋1200p解析度amoled螢幕,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隔空控屏和螢幕指紋識別,搭載麒麟990 5g處理器,前置3200萬畫素單攝,後置5000萬畫素imx700+4000萬畫素imx608+1200萬畫素潛望長焦+tof徠卡四攝,內建4200mah電池,支援40w有線+27w無線快充,nfc、紅外、ip68全都具備。

榮耀play4t pro**最低,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同價位沒有對手,小公尺10配置均衡,華為p40 pro是華為最好的拍照手機。四部手機,你會選擇哪一款呢?

5g手機4g套餐能用5g網路嗎,5g的套餐4g手機能用嗎?

網際網路潮流 當然是不可以的,如果你是用的4g 的話,肯定沒有辦法用5g流量的。 終極等待 只要是5g手機,並且周邊覆蓋了5g網路,不管是4g 還是5g 都可以用5g網,只不過4g 用5g網路最高網速大概不會高於25m s,不過對於大部分人已經可以了,所以還是先不要公升級5g 畢竟現在的5g 不便宜...

現在什麼牌子的5G上網絡卡好,5G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好

買佳眾的吧。而且網速很快。大廠出品有保障。無線網絡卡5g推薦一下哪個品牌便宜好用?要說便宜水星的騰達的便宜。無線網絡卡推薦使用tp link的便宜好用。一 種類 無線上網絡卡分兩種 1 無線區域網卡,是和無線路由器配合使用的,如果你家裡有寬頻,把寬頻線路接到無線路由器上,那麼配備了無線區域網卡的電腦...

現在已出的5G手機都有哪些,現在有哪些5g手機?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oppo宣佈oppo reno 5g版正式獲得中國5g終端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意味著reno 5g版已具備了5g手機商用的能力。oppo reno 5g版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