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目前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哪些型號?

時間 2023-05-26 15:39:04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華為的5g主打的有nova6 和 mate30 ,這兩款手機都有4g版本和5g版本,算是目前比較暢銷的型號。

mate x好幾萬,就不提了,mate20價效比也沒有 nova6價效比高就也不提了。

nova6 和 mate30,都是麒麟990的處理器,但是**相差有一千左右,主要是區別在鏡頭,還有mate30的990處理器是特別版本的,多乙個處理單元,還有機身材質。

而且mate30的5g基帶是整合式的基帶,nova6的基帶是外掛程式式基帶,都是7奈米的,最直接的區別就是,整合式的基帶功耗更低,更順溜,續航更久。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華為暢享20 pro(5g)、華為nova 7(5g)、華為nova 7 pro(5g)、華為mate 20 x(5g)、華為 mate 40(5g)、華為 mate 40 pro(5g)、華為 mate 30 pro 5g等等。

3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華為目前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很多,新出的手機都是支援5g功能的。

4樓:諸葛胡言

我覺得最新的手機都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又能咋的呢?木有啥子玩意的意義啊。

華為支援5G手機都有哪些

中國聯通 截止目前2019年6月10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米mix3 vivo等。 昱珉 目前只有mate20x支援5g版的,普通的mate20x也不支援的,在1萬元以上,不是大眾消費能接受的! 向雪...

5G手機哪款最值得買啊,5G手機有哪些?哪款最值得購買?

店鋪購買的榮耀v30,給乙個大寫的贊。ag磨砂的手感很不錯,外觀就很吸引人。配置方面也很香,麒麟990晶元,7nm的製程工藝,支援雙模5g,並且是全頻段通話支援的,在5g方面沒有做任何閹割。回答您好,這邊收到了您的問題,目前為您看的5g手機的話,我是比較推薦您榮耀x10max,真的很大,螢幕是有七點...

榮耀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榮耀5g手機有哪幾款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2019年8月份有三款5g手機上市銷售,其中中興axon 10 pro於8月10日上市,華為mate20 x 5g版於8月16日上市發售,iqoo pro 5g版於10月20日左右上市,其他品牌手機將陸續上市,您可以持續關注主流手機品牌宣傳。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