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法語的幫個忙,法語問題,謝謝個人法語達人了。

時間 2023-05-26 15:36:05

1樓:心袁意朗

兩個都可以。不過如果是想表達我不後悔,用pas de regrets. 這句還可以用於問句。

感覺san regret 主要是用於寄希望於未來不要後悔, 比如 je voudrais une vie sans regret

pas de regrets 是用於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的,我不後悔,我沒有什麼後悔的。

2樓:網友

如果是放在乙個句子中就是sans比較好。

pas de用於單句中。

法語問題,謝謝個人法語達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後半句是說:他們還會一直是好朋友 ils seront toujours

請教法語高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一樣,只能說大同小異。

depuis 是較中肯的,意指在某個時間點起發生並一直延續的事:j'attends depuis 3 heures我從三點等到現在。

ca fait…que 有點「已經」的意味,指自認為足夠長的一段時間前發生並一直延續的事:ça fait 3 ans que j'habite là, il n'y a pas raison que je ne connaisse pas le chemin 我住這三年了,沒有理由不認得路。

用voila來表時間,有「不知不覺」的含意:voilà 5 mois passé. 5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以上都表某時候已開始並還在繼續的事,而il y a則無延續至今的意思,指的是xx時間前所發生且已結束的一件事,另il y a 是不帶que的:j'ai visité ce pays il y a 3 ans我三年前來過這個國家。

關於法語的幾個小問題。謝謝各位。

5樓:

1.我們都bai同意catherine和eric.

2.我們是好朋友。

3. 她終於du在乙個大袋zhi子下找到了。dous在它dao下面,sans在裡面。

4. 招工版辦。offre d'emploi, 提供權工作機會,是片語。

5. 桌子上放著幾張報紙。結合上下文時態,口語白描當時的乙個狀態。

6. viens de, 從。來,是片語。相當於come from中的from。

求助法語達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剩下什麼?(介詞是à)

這個老東西的位置會留給誰(因為存在不確定性所以用條件式)1 我們的教師得了什麼病?

2 關於這個問題我不太了解。

3 你老師昨天留的作業你做好了嗎?(從句主謂倒裝因為主語長,這樣可以避免從句頭重腳輕)

4 其實這個電影不怎麼樣。我很失望。

5 儘管他身價上百萬,他依然是乙個窮人(可能指精神上)。

6 在法國人的家庭中,開學前一天通常都貢獻給孩子們採購(學習用品)用了。

7樓:

樓上給出的解釋差不多。

只是第三題,關係從句中的主謂倒裝可能是因為主語是名詞而且謂語沒有直接賓語等其他成分,所以倒裝。

第五題,pauvre放在了名詞homme的前面,意思不再是貧窮了,而是可憐的,不幸的。儘管他有幾百萬,但是他是可憐的。(應該是說精神生活上不幸福)

法語好的近來,幫個忙,謝謝了

簡單的說。那不是乙個組的,就是說 e 和 a之間夾著兩個 子音,其中乙個,分給前面,另乙個分給後面,這是乙個發音規則。所以分給e 的就是 p,所以 e的發音 自然就 發成 哎 補充一下 如果e 和其他母音字母之間 夾著3個子音。那麼也是最後乙個子音字母分給下乙個母音,前兩個分給e,然後才決定發什麼音...

關於法語時態的簡單問題,關於乙個法語時態的問題!

首先,涉及了過去現在和將來,法語也是一種語言,不要表達的那麼死板,如果是中文 你會給別人說 我以前學,現在學,以後也學 嘛 呵呵,這樣的句子可以直接表達為我從幾年前開始學習法語,並且以後也會一直下去.這樣更為簡練且讓法國人對你的法語有很好的印象 這種句子的話 用 faire qch depuis幾年...

小學數學題會的幫個忙謝謝,小學數學題 會的幫個忙 謝謝

設兩人帶錢分別為x y書包為z z x 2.2 z y 6.9 兩式相加 2z x y 9.1 因為兩人錢加一起買乙個書包 所以x y z,代入上式解得z 9.1 x 9.1 2.2 6.9,y 9.1 6.9 2.2這題可以這樣想,兩個人錢數加一起買乙個,買兩個缺少錢,所以缺的錢正好買乙個,即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