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筆記本 hm77主機板 能上什麼u

時間 2023-05-26 15:33:04

1樓:南方子墨

大文的本本也是acer的,本來是hm76的晶元,後來公升級了一下,就是置換主機板變成了hm77的晶元,這款晶元的cpu支援範圍比hm76的大多了。而且支援的最大記憶體為8gbx2哦!

第2個7,代表的是可以支援 intel 酷睿i 第三代移動處理的主板晶元組。

比較低的u就不展示了,這裡只給出中上的u,具體請看下圖:

考慮到筆記本在散熱上的設計,並不建議公升級的u跨度太大哦!

如果想要提公升本本的效能,最公升級的方式是硬碟更換為ssd,記憶體公升級為8gb以上,使用win10 64位系統。 最近打算把自己本本的u公升級到 i7 3720qm 睿頻3.

6g主頻 6m快取。

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建議更換cpu,原因如下:

一般筆記本的cpu和主機板焊在一起,無法拆解;

即使可以拆解,很難找到可替代的cpu,可替代cpu需要滿足主機板以下條件:

插槽型別;核心代號;

匯流排頻率;核心電壓;

主機板bios;

找到了滿足主機板條件的cpu,單獨購買成本太高,但帶來的效能提公升非常有限,不划算;

安裝後,散熱和其他配件不一定能跟上,會導致效能不穩定;

cpu長期不穩定的使用,對機器有損害。

筆記本hm77主機板支援什麼cpu

3樓:匿名使用者

hm77支援intel 酷睿i 第。

二、第三代移動處理的主板晶元組。

注意包括:1、intel 酷睿i 二代及三代處理器,可見下圖:

2、intel奔騰系列處理器:

3、intel賽揚處理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hm77主機板,支援酷睿第三代cpu,i5 3320m,i7 3520m,i3 3110m,同樣相容支援第二代酷睿cpu,i5 2410m i3 2370m,

hm76主機板用什麼u

5樓:鎖經

從規格上來說,hm76晶元組可以支援第二代移動版的酷睿i3/i5/i7處理器。

需要注意的是,該晶元組是移動平台晶元組,也就是膝上型電腦配置的晶元組。

該晶元組平台可以可以更換處理器,不過筆記本散熱有限,更換處理器如果散熱跟不上,後期可能會有不少的問題,請注意。

巨集基筆記本的一鍵恢復是什麼熱鍵,巨集基筆記本的一鍵還原系統鍵是什麼

熱鍵幫助顯示熱鍵幫助內容 acer esettings 可啟動 acer emanager 組合中的 acer esettings 請參見第 18 頁的aceremanager acer epowermanagement 可啟動 acer emanager 組合中的 acerepowermanage...

筆記本為什麼容易燒主機板,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了,什麼原因

騰訊電腦管家 可能原因如下 電源所提供的電流過大 常見於自配的非原裝電源,電源本身的電流電壓與電腦不匹配,導致主機板易燒燬 注 電源上標明的額定電流不一定是其工作電流。電壓不穩定 無論是線路電壓不穩,還是電源使用時間過長導致的電壓不穩,都會提高電腦主機板燒燬的可能 主機板本身為翻新元件 輕度燒壞的主...

分享巨集基4535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什麼都沒有

原因一 系統問題。原因二 螢幕問題。解決方法。系統問題 找個系統盤重灌系統,解決此問題。螢幕問題 找一台顯示器外接,開機測試,如畫正常顯示,說明顯示卡驅動沒有問題,問題在筆記本的螢幕上。如以上步驟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拿到筆記本的售後找專業的師傅進行維修。我的as4535 今年過年前也出現這個 問題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