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5G手機已開售,4G手機還實用嗎

時間 2021-06-21 08:13:35

1樓:阿聰

自己對於現在人類生活還是非常有用的,而且4g也不是非常的差。自己還是非常好的,能夠滿足現代人的生活。且如4g手機的速度,還能夠滿足現代人的生活。

所以說就算5g開始銷售4g手機還是非常實用的。所以說5g手機還剛普及,並不能夠代替4g手機。

第一,訊號差異。雖然5g網路的資訊傳輸速度和響應速度吊打4g網路,但是在覆蓋率方面,5g的覆蓋率方面是遠遠比不上4g的,目前也只是在一些重要的城市開設試用而已。這意味著你使用範圍甚小。

在一些,可能進一步神速無比,退一步就是龜速異常。所以,在5g網路還沒大範圍普及的時候,4g手機還是值得購買的。

第二,**高低。由於5g網路的傳輸速度之快,對於手機而已,也必須有更加優異的處理器。而目前市面上的許多處理器都達不到5g網路的處理要求。

所以,目前階段,5g手機必然是位居**。對於這個**而已,還是考慮4g手機比較合適,至少價效比高得多。而且現在還有4g+網路的支援,現今的4g手機還是值得購買的。

2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華為手機5g才剛剛開售,實用性還不得而知,4g手機是大面積使用的,所以目前來說還是很實用的

3樓:

我不追求時尚,手機能用就行,況且5g我們這邊還沒普及,不過普及後會入手。

4樓:那就

其實4g手機也是非常實用的,現在5g手機才剛剛開始,這只是一個時代的開端,究竟怎麼樣?我們沒有人探知。

5樓:

4g目前來說肯定實用,只是5g出來以後,隨著時間的推移,4g會跟不上時代。

6樓:多喝水就覺得好

我覺得還挺好的,我暫時還不想換,我覺得4g也挺好的,等以後5g多了我在換,不是我不想用,我窮啊 哈哈

7樓:小貓不吃醋

近兩年肯定還是實用的,畢竟現在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普及到5g,所以肯定還不能淘汰4g

8樓:m木原

以我目前的體驗來說,我覺得4g還不錯,暫時還沒有急需換成5g的必要。

9樓:小戰閒談文化

實用,畢竟現在5g還是沒有全面開放,4g還是有一定的市場需求的。

5g開始了,華為還在發4g手機為什麼。

10樓:

因為他沒有底線,一旦5g全面鋪開 ,你手上的4g手機 就是一分不值 ,因為等於沒有網,你用4g卡頓,你用5g用不了,你哭不哭 。所以坑人的企業 我們一定要小心,大家賺點錢不容易,別被坑去

11樓:三月春風起

5g只是才開始,還沒有全覆蓋,而且5g手機首次推出的成本價比較高,所以5g手機還得逐步推出。供參考

12樓:中國移動

5g釋出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

中國移動一直以來認真貫徹國家提速降費要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網路服務,我們從未收到工信部有關降低或限制4g網路速率的要求,也未對4g網路進行降速,請您放心使用。

我現在是買華為的5g手機還是先買個4g 呢?

13樓:中國移動

各大主流bai終端品牌都將陸續發售

14樓:小螺號

這主要是看你所在的地區和你的使用情況,現在的五,g,手機**比較貴,如果你不是在主城區,現在還沒有網路覆蓋的話,那麼你的使用頻率也不會很高,可以先買4g

華為5g手機開售了,第一批5g手機這麼貴,值得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的發展,5g手機也隨之而來,但是5g手機的**也是很貴的,那麼5g手機到底值不值得買呢?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63631

國內有三款5g手機率先上市,分別是中興、華為和vivo三個品牌,而且三款5g手機各有亮點!

更讓小夥伴們驚喜的是:首批5g手機的**也並不是傳說中的“萬元”,其中最低價的5g手機,僅需4498元!感覺咬一咬牙,還是買得起的。

與此同時,運營商也在積極做準備。上海電信即將啟動“5g體驗計劃”,該計劃涵蓋客戶體驗、免費流量贈送、應用福利、網速升級、終端配套等內容。

華為首款5g手機mate 20x 5g版正式釋出後,首日即在專賣店內展出並接受預訂,擁擠的銷售區內,消費者興奮地預約該款5g手機。

華為mate 20x 5g版的售價為6199元,只比相同配置的4g版釋出時多了200元。在南京東路華為手機專賣店,一位華為銷售人員表示:“看到這麼低的**,我們也驚呆了。”

關於定價,華為終端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表示:“對於華為首款5g手機,我們不考慮盈利,更多的是讓消費者儘快接受,和運營商一起推動網路與手機配合快速成熟。”

總的來說,**比預料中的低,速度是真的**快。但若要買 5g 手機,建議大家繼續保持“持幣觀望”的態度。

因為目前 5g 訊號覆蓋範圍不是特別大,不過運營商已經開足馬力瘋狂建設 5g 基站,像廣州這種大城市,預計明年就能完成訊號全覆蓋。

16樓:那就

我認為第1批的5g手機我們不要隨便的去嘗試,因為它的質量還有各方面,我們都沒有辦法去保證。

17樓:老猛子小童鞋

我覺得如果手裡錢不夠充足的話,就緩緩等降價了再買,如果手裡有錢那就直接買了,做第一批體驗者。

18樓:1小貓不吃醋

我還是不建議買的,我也不會去買的,畢竟**那麼貴,現在還普及不到5g網路,沒必要買。

19樓:家有湯姆

不值得,肯定要買鴻蒙系統+方舟編譯器+全新海思自研非arm核心的cpu的手機。

用安卓的都是美分,都是向美國人妥協,都不愛國。

愛國就買鴻蒙系統的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買,算是一種新技術的開發嘛,新青年要緊跟時代的步伐,不能落伍,而且遲早會普及,提前適應不是更好嘛!

21樓:sunny木原

我覺得不值得,雖然很多人說有紀念意義,但是並沒有實際上的作用,有錢還是可以紀念一下。

22樓:多喝水就覺得好

值得不值得就要看自己的了,如果有一定經濟條件還是可以買的,我的話就算了,因為我比較窮

23樓:阿木和阿石

要看你是否需要,你如果需要那就是值得買,你如果不需要那麼就不值得買。

24樓:諾木耶啵

華為做為我們自己的國產手機,能夠發展成這個樣子一定是有其優勢的,貴說明手機的功能是不一樣的

25樓:中國移動

各大主流終端品牌都將陸續發售5g手機

26樓:有一科技

華為5g手機開售,這款5g手機到底值不值得買?

現在適合買4g手機還是買5g的手機! 華為mate30現在適合買嗎?

27樓:網際網路無邊界

由於疫情的原因,咱們國內5g網路的建設被迫放緩了很多,現在真正能夠享受到5g網路的地區很少,而在已有5g網路建設的地區,能夠覆蓋的面積同樣很小,所以今年想要享受到與4g一樣,走到**都能有急速的網速是完全不可能的。

不過,隨著5g網路的不斷普及和建設,今年已經有不少手機廠商表示,今年是最後一年生產4g手機,明年開始將不再生產4g手機,但會繼續**之前的4g手機。

其實這也表明,明年5g可能也不會太普及,畢竟從技術上來講,5g網路太複雜了,需要大量的5g基站裝置做硬體支撐,所以個人**想要暢通無阻的享受5g網路至少需要等到2023年下半年或者2023年上半年。

不過,現在倒是有一個比較有趣的現象,隨著各大廠商紛紛推出5g手機,4g手機好像並不多了,而且現在5g手機的**其實並不高,比如小米、華為等,都有千元機的5g手機型號,所以題主可以直接選購5g手機。

但我需要說明的是,即使現在購買了5g手機,也享受不到太多5g網路帶來的便利,所以購買5g手機之後,儘量不要辦理所謂的5g**,沒有任何實際意義。

至於題主提到的華為mate30,這是一款支援5g網路的手機,現在買也是可以的,但如果題主不是著急換手機的話,建議等到明年看看新機更合適,因為現在的技術真的是一年一個臺階。

知識擴充套件:

5g:就是所謂的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英語:5th generation mobile networks或5th generation wireless systems、5th-generation,簡稱5g或5g技術),是最新一代蜂窩行動通訊技術,也是繼4g(lte-a、wimax)、3g(umts、lte)和2g(gsm)系統之後的延伸。

5g的效能目標是高資料速率、減少延遲、節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統容量和大規模裝置連線。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買4g,有錢的隨意。

理由:5g剛起步,並沒有那麼多軟體支援他。據說5g手機費電,手機還在初始積累經驗時期。全國5g網路還沒普及,就是大城市也沒普及。

謝謝你的提問

29樓:牧蕙蘭

那就要看你的能力所及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那就買5g手機。這是以後的大勢所趨。如果條件一般mate30也一樣不錯。值得擁有。根據自己的能力選擇吧!

5g手機可以用4g網路嗎,5g手機可用4g網路嗎?

微美麗時尚 4g手機能用5g網路嗎,看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廣西電信 可以的,5g手機一般可以支援2g 3g 4g 5g網路,如果沒有5g網路,系統會自動切換到4g網路。廣西電信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 號卡 流量包等,方便快捷...

4G手機能用5G流量卡嗎,5g手機插4g卡可以用嗎

知識青年 不可以,必須開通對應的5g 才可使用5g網路。使用5g網路的三個條件 1 需要使用的手機支援5g 2 手機內安裝的手機卡必須是4g卡 老的2g手機卡需要換 3 開通對應的5g 中國移動對於如何使用5g的回答 現在使用的是4g usim卡,只要5g手機設定正確 已經訂購了5g 體驗包,在5g...

5G手機可以使用4G網路嗎,5g手機可用4g網路嗎?

微美麗時尚 4g手機能用5g網路嗎,看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5g手機向下支援4g網路,所以5g手機在沒有5g網路的情況下會優先選擇4g網路使用的 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時尚社會風 5g手機在有5g的網路的情況下,想用4g網路可以嗎? 求知慾 就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