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卡4g手機可以使用嗎,5g手機插4g卡可以用嗎

時間 2021-05-02 04:40:59

1樓:微美麗時尚

4g手機能用5g網路嗎,看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5g商用後,4g手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只是不能使用5g網路。使用者如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原4g手機是不能使用5g網路的。

3樓: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4樓:愛的未知一二

當然可以使用了,畢竟設計只不過是速度慢一點嘛,手機卡的流量跟設計是通用的,這個技術還是能夠執行的,不一定說5g手機卡只能用在5g手機上面。

5樓:印度的大娃娃

5g不用新的手機卡,所以4g手機是可以通過5g卡用4g流量的。

6樓:中國移動

5g發布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

7樓:校啟其軼麗

4g手機

和5g手機卡

本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只是**上的區別,並不像當初3g公升4g的時候那樣需要換卡。

其次,4g**

的手機卡插到5g手機上也是可以用的,只是速度還是4g的速度而已。

8樓:墮罪三千

可以,不過我認為應該用不了5g網路,畢竟4g手機,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9樓:

可以,不過顯示的訊號那些都是4g訊號

10樓:中國移動

2023年6月6日,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向中國行動通訊集團****頒發「第五代數字蜂窩移動通訊業務」基礎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獲得5g業務經營許可後,中國移動將加快5g網路部署,打造全球規模最大的5g精品網路,大力推進「5g+」計畫,今年9月底前在超過40個城市提供5g服務,客戶「不換卡」「不換號」就可開通5g服務,後續將持續擴大服務範圍,讓廣大客戶方便、快捷地使用5g業務,享受5g新技術帶來的福利。

11樓:彤韓余雲

只要能插進去卡槽都能用

12樓:中國聯通

5g**使用者如果持4g終端,不管在4g還是5g網路下,最高速率可達300mbps,但實際體驗速率最終受網路環境、使用者位置、同一時間上網使用者數、終端、業務等因素的影響而定。建議您更換5g終端,享受更高速率。

5g手機插4g卡可以用嗎 10

13樓:像它

4g手機接收不了5g訊號,5g手機依然可以接收4g訊號。

展望5g時代的手機,造型將更多元,摺疊屏、曲面屏等,在一段時間內都將成為手機廠商嘗試的方向。

2023年開始,三大運營商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雄安等多地開展了5g試驗,搭建小規模試驗區。這也為今年下半年試商用和明年商用做準備。

今年全國兩會和央視春晚也搭建了5g網路。業內**,不少城市的火車站、飛機場、碼頭等公共場所,將首先體驗到5g。

14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可以使用的。

中國移動表示,由於5g採用了目前手機所不支援的新技術/頻率,若使用者希望感受5g帶來的新體驗,就需要更換為5g手機。

此外,在5g時代,使用者可以繼續使用4gsim**過5g手機接入5g網路,同時也會為5g網路提供新sim卡。

5g網路的流量消耗:

15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按照科技發展的規則,系統在公升級後,會向下相容,5g的手機應該能夠使用4g的卡,這一點是必須相容的,否則就會成為一種消費上的延續性問題,有強迫消費的嫌疑,其實向下相容一直是科技發展的潛規則。

使用電腦的小夥伴都知道,有時候我們買了新的電腦,裝個更加高階的作業系統,過去的軟體都不能使用了,其實這種都屬於強制消費的行為,正常的情況應該是高階的作業系統上,可以執行低端的軟體,在高階系統上開發的新功能,無法在低端作業系統上使用是正常的。就像我們4g手機無法使用5g卡是正常的,因為5g卡是後生產出來的,但是5g手機要相容4g卡,就像高階作業系統相容低端軟體一樣,是合情合理的,它在設計的時候應該考慮進去這些已知的功能。

5g手機使用4g卡,由於電子元器件的公升級,尤其是智慧型手機的公升級,相當於大馬拉小車,通訊的速度應該至少比4g時要好一些,就像電腦一樣,新出來的電腦配置都會比過去的高檔一些,所以用5g手機使用4g的卡,效率應該會有所提公升,但是作為一種配置,5g的手機效率最高的還是5g卡,如果沒有5g訊號時,它也會自動切換到4g模式,用4g通訊,是不會有影響的,所以一旦換了5g手機,最好連卡也換成5g,現在各個運營商都有卡號公升級的服務,應該是免費的。

網路速度越來越高,人們之間的距離和時空被打破,讓我們感受生活便利的同時,也有一絲苦惱,其實追趕技術也是比較辛苦的,過去養成的一些習慣又要被打破,重新學習新的操作。

16樓:微美麗時尚

4g手機能用5g網路嗎,看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17樓: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5g網路是不需要更換手機卡的,只需把原來的4g手機卡安裝到5g手機即可使用5g網路,前提是所在地區已經覆蓋5g網路訊號。

19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是可以使用的,而且可以自由選擇4g或者5g網,畢竟雖然現在5g手機已經出來了,但是5g的鋪設還沒有到達全國的範圍,所以不少地區還是使用的是4g網。

20樓:鬱蔥蔥

不能啊,得換了新的手機才能用。不過現在看起來能用5g的人還不多,大家還可以再等等,等到****下來再去買5g的手機,那個時候價效比最高。

21樓:中國聯通

5g手機,可以使用4g網路。

22樓:楊少俊**愛好

如果5g網路及手機不接受4g卡,那麼5g網路手機就會死翹翹。因為我們目前的4g卡網路已經足夠了,鬼還去用它的5g呀?那麼貴那麼坑。所以大家就把4g卡裝在5g網路手機裡就行了。

有種就不讓4g卡插5g手機,保證它5g網路死翹翹。

23樓:中國移動

具體需要看手機機型的相容情況。

2023年6月6日,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向中國行動通訊集團****頒發「第五代數字蜂窩移動通訊業務」基礎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獲得5g業務經營許可後,中國移動將加快5g網路部署,打造全球規模最大的5g精品網路,大力推進「5g+」計畫,今年9月底前在超過40個城市提供5g服務,客戶「不換卡」「不換號」就可開通5g服務,後續將持續擴大服務範圍,讓廣大客戶方便、快捷地使用5g業務,享受5g新技術帶來的福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5g廠家會考慮相容的問題,就像現在4g的手機相容2g卡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機型,如果不向下相容4g訊號就不好用唄,但一般還是會向下相容的

26樓:

應該是可以的,畢竟3g公升4g的時候都可以

我買了個5g手機,但是手機卡是4g的,能使用嗎?

2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可以。中國移動、電信和聯通都已支援不換卡、不換號、便捷開通5g的服務,也就說使用5g手機的消費者只需要更改**即可直接從4g網路公升級到5g網路,無需專門到營業廳更換5gsim卡。4g手機卡可以直接公升級,但是4g手機是不能公升級的,必須購買專門的5g手機才能體驗到5g流量**服務。

28樓:中國聯通

可以,使用5g網路不換卡不換號。

注:少量2g sim卡使用者,如果使用5g網路需要換成usim卡(使用4g網路也需要換卡)。

29樓: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30樓:

可以使用啊,不過你的網路最高只有4g網路,當然也可以直接去當地營業廳公升級**卡。

5g手機能插4g卡能用5g網路嗎?

31樓:迴轉陌路

不能。4g手機5g卡是不能用5g網路的。5g的運用並不只是為了提高人們使用網路速率的高低,5g將在未來運用到許多高科技產品中,比如說無人駕駛vr應用,平日裡隨處可見的燈桿井蓋煙霧感應器等聯網以後隨時可實現移動終端的實時監控等等。

一般5g手機的網速是352mbps,4g手機只有3.76mbps,兩者相差近100倍,但5g手機無論是用4g**還是5g**,想要網速更快得有乙個先決條件,就是使用者附近要有5g網路,如果有5g手機而沒有5g訊號,那麼就只能使用4g網路,即使用5g**網速也和4g手機沒多大區別。

3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的,5g網路無需換卡,只需要將原來的4g手機卡安裝到5g手機中,然後在有5g網路的區域即可使用5g網路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若當前使用的是vivo手機,移動、聯通、電信三家運營商前期都有表示辦理5g業務無需換卡和換號,5g資費詳情各運營商也會有相關公布,換卡和資費的具體情況建議您諮詢當地運營商客服了解。

34樓:

能插4g卡本身沒錯可是用不了5g網路啊,因為本身卡需要公升級並且5g覆蓋率足夠到你當前位置才可以使用5g網,而5g手機是給5g運營卡執行環境,4g卡是不能用5g網的。

35樓:你滾吧大割

可以用5g的網路,只是4g卡速度就沒5g卡速度快,所以其實不換5g**用4g**上5g網速度還是4g

36樓:神奇飛壁俠

能用5g 只要你家被5g覆蓋 並且你用的是5g手機(反正榮耀能用) 就算你是4g卡也可以使用5g網路 但可能有一定速度限制

37樓:西門吹雪

能用,在有5g覆蓋的地方訊號比原來4g快太多了,本人剛試過

38樓:擺兮渡兮

可以用,不過很快就到限速了......

39樓:小龍蝦

當然可以用,只是網路的速度不是5g,el而是4g的速度。

40樓:中國聯通

一、2g、3g、4g使用者,不換卡不換號不換**,拿了5g手機在有5g網路覆蓋的地區,就可以登入使用5g網路,下行速率最高300mbps。

二、不過如果辦理5g**可以享受到更高的速率.

三、但實際體驗速率最終受網路環境、使用者位置、同一時間上網使用者數、終端、業務等因素的影響而定。

5G手機可以使用4G網路嗎,5g手機可用4g網路嗎?

微美麗時尚 4g手機能用5g網路嗎,看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5g手機向下支援4g網路,所以5g手機在沒有5g網路的情況下會優先選擇4g網路使用的 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時尚社會風 5g手機在有5g的網路的情況下,想用4g網路可以嗎? 求知慾 就好比...

4G手機可以使用5G網路嗎,5G網路開通時4G手機還可以用嗎?

不可以。中國移動已經公開表示,若要公升級到5g不需要更換公升級原先的sim卡,可任意直接使用4g卡接入5g的網路。現在市面上可以使用4g的手機並不能支援5g,因為手機中的基帶不支援5g網路,如果要使用5g需要更換相應的手機裝置。對於4g手機而言,如果進入5g時代,4g手機無法相容5g網路,對於使用者...

用4G手機可以使用5G網路嗎?為什麼

中國聯通 如果使用4g手機,只能登入4g網路。如需使用5g網路,建議您更換5g手機,就能享受5g網路更高的速率。 可以。雖然4g手機無法使用5g網路,但由於5g 內的流量屬於2g 5g通用流量,所以4g手機使用者仍能像使用4g流量那樣使用該5g 內的流量,使用層面並不會存在障礙。對於運營商而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