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可以使用4G網路嗎,5g手機可用4g網路嗎?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微美麗時尚

4g手機能用5g網路嗎,看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5g手機向下支援4g網路,所以5g手機在沒有5g網路的情況下會優先選擇4g網路使用的

3樓: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4樓:時尚社會風

5g手機在有5g的網路的情況下,想用4g網路可以嗎?

5樓:求知慾

就好比原先4g剛出,4g手機可以用3g/2g,所以,5g手機也是支援4g使用的

6樓:中國移動

5g手機當中的晶元支援多個網路制式,可以在各個網路間實現平穩的切換,在我公司2g、3g、4g網路覆蓋下可正常使用,流量、簡訊、**等功能不受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顯而易見的,那是當然可以了。

因為我們國家那麼大,有各種各樣的情況,現在我使用的中國移動,用到的的網路有2g的,還有3g的,還有4g的。

這麼多網路制式,只有乙個第五代可以使用,碰到沒有訊號了怎麼辦?畢竟五代網路不是一次建好的。

所以支援老式的網路是必要的。

5g手機可用4g網路嗎?

8樓:塔木裡子

5g流動網路與早期的2g、3g和4g流動網路一樣,5g網路是數字蜂窩網路,在這種網路中,**商覆蓋的域被劃分為許多被稱為蜂窩的小地理區域。表示聲音和影象的模擬訊號在手機中被數位化,由模數轉換器轉換並作為位元流傳輸。

蜂窩中的所有5g無線裝置通過無線電波與蜂窩中的本地天線陣和低功率自動收發器(發射機和接收機)進行通訊。收發器從公共頻率池分配頻道,這些頻道在地理上分離的蜂窩中可以重複使用。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  5g手機向下支援4g網路的

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原4g手機是不能使用5g網路的。

10樓:嬌小可愛

因為這些都是需要非常長的時間,那麼我們在5g網路商用也是需要非常長的時間的,相信大家都是不難想象。最近有關於5g手機的訊息也是非常的多,據說小公尺下一代的手機將採用的就是能夠使用5g網路的手機,但是就目前來說,三大運營商都已經公布了他們能夠使用**手機的時間規定,在2023年才能夠正式投入商用。並且也不是全國範圍內都能夠使用上,只有少部分地區才能夠用的上5g網路,就比如說天津還有北京這些一線城市。

如果是更偏遠一些地方的話,說不定還要等上兩三年甚至是更久的時間,才能夠完全普及5g網路,畢竟從3g網路公升級到4g網路的時候,相信大家都深有感受,越小的地方公升級的速度就是願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在有5g的網路的情況下,想用4g網路可以嗎?

12樓:一零啞劇

1、5g發布後,原有3/4g網路仍可以使用,也就是說4g手機可以繼續使用,如手機不支援5g,將無法使用5g網路。2、一般5g會向下相容網路,具體請以手機實際支援情況為準。

13樓:中國聯通

1、5g發布後,原有3/4g網路仍可以使用,也就是說4g手機可以繼續使用,如手機不支援5g,將無法使用5g網路。

2、一般5g會向下相容網路,具體請以手機實際支援情況為準。

14樓:大別山隨心

可以! 但是買了5g手機你4g卡不公升級成5g**的話,網速比你4g手機還慢。也就是說買了5g手機 又得公升級5g**,眾所周知,5g**貴,所以不值當。覺得沒必要買。

15樓:浙江帆布鞋批發

你好,這個的話要看手機引數,5g手機一般都是支援的4g的,就像現在4g手機一般支援3g和2g,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中國移動

5g手機當中的晶元支援多個網路制式,可以在各個網路間實現平穩的切換,在我公司2g、3g、4g網路覆蓋下可正常使用,流量、簡訊、**等功能不受影響。

17樓:野外郎中

網路制式一般都是支援向下相容,能用5g就可以4g,但是4g**太貴,建議使用專用5g大流量卡,他資訊liuliang9198

18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可以用4g網路

用4g手機可以使用5g網路嗎?為什麼?

19樓:中國聯通

如果使用4g手機,只能登入4g網路。如需使用5g網路,建議您更換5g手機,就能享受5g網路更高的速率。

20樓:

可以。雖然4g手機無法使用5g網路,但由於5g**內的流量屬於2g-5g通用流量,所以4g手機使用者仍能像使用4g流量那樣使用該5g**內的流量,使用層面並不會存在障礙。

對於運營商而言,使用者辦理5g**最直接的影響是增加了5g使用者的規模。按照中國移動的官方口徑,5g使用者指訂購5g資費**的個人移動**使用者,而中國電信的5g使用者指的也是5g**使用者。

21樓:日用技巧

4g手機可能用5g網路嗎?今天就告訴你答案,是換手機還是換卡

22樓:小卓閒聊社會

根據國家網路部的推算,5g網路想要在全國的範圍內推廣完畢,至少還需要四五年的時間。可以看出5g的推廣是一項任重而道遠的事情,現在還有很多人在使用3g的手機,因此我們希望手機廠商可以推出更多**低廉的5g手機,幫助5g更快的推廣。

23樓:網優小陶說網路

沒有5g手機能用5g嗎?

24樓:暨雅懿

比如從二級公路到一級再到高速,那麼你的車子有的還在212吉普,有的是大眾越野,有的是寶馬,其實三種都可以上高速,只不過你吉普跑不快,如果限低速吉普就只能去跑二和一級公路了,但大部分是限高不限低,所以吉普也能上高速的

25樓:京懷夢

不可以的,5g網只能使用5g手機在有5g網覆蓋的情況下才能使用,因為這是乙個訊號接收的過程。

26樓:喬松情感

用4g手機不可以使用5g網路,這是因為4g手機收不到5g訊號,因此只能購買5g手機才能使用5g網路!

27樓:

小老百姓誰整天換新手機!網路咱也不懂!現在用4g現在的網路已經影響使用了!卡的不得了!

28樓:一輪明月呼

不可以,因為它們不在乙個訊號源上,還有手機上的基帶不是乙個模式,所以根本用不了的!

5g手機在只有4g網路時能用嗎?

29樓:咖_徵信

由於5g網路尚未在全國來實現覆蓋,再加源上5g基站的建設要求很高,即使有5g訊號覆蓋的地方,訊號質量可能也不會特別好,甚至網速還沒有4g快。比如我家樓頂上的5g網速可以達到200mbps,但是在室內的5g網速就和4g差不多了。因此很多網友就問了,使用5g手機在5g網路下能否只用4g網路呢?

30樓:中國聯通

5g手機同時支援4g網路環境,如該區域無5g訊號覆蓋,則可根據實際情況使用4g網路。

31樓:懷瑾瑜燁

可以的,5g手機就是在4g手機上安裝了5g的硬體,能滿足5g網路使用。

32樓:zwkzwk射手

肯定能用啊?。5g手機也支援4g網路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現在好多地方還沒有5g網,都是用4g網。

34樓:可靠的我是神哥

5g手機網路出來bai

後4g手機還能正du常使用。目zhi前5g網路還在建設當中,dao所以很多地區回的網路訊號會不答穩定,也無法完全覆蓋;而且同3g過渡到4g一樣,在很長一段時間內5g和4g網路都會並存。具體介紹如下:

2、5g網路的建設並不會那麼快實現,5g網路的發展需要一定的時間,在目前發展的初期5g訊號覆蓋、強度和穩定性也會經歷一段時間的不穩定,4g手機依舊會在較長的一段時間內提供服務,所以5g手機網路出來了4g手機還能正常使用;

3、只有等到5g的資費和5g手機的售價達到普通消費者可以接受的水平之後,才可能大批量的取代4g手機,真正開始普及5g通訊技術,而且當5g手機普及以後,4g網路也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並在市場中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35樓:廣西電信

如果手機是5g的話,網路是4g的話也是可以使用的,就是網速沒有5g網速快。

遷轉暢享**,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請登陸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9號為你解答。

4g手機可以使用5g網路嗎?

36樓:

不可以。

中國移動已經公開表示,若要公升級到5g不需要更換公升級原先的sim卡,可任意直接使用4g卡接入5g的網路。現在市面上可以使用4g的手機並不能支援5g,因為手機中的基帶不支援5g網路,如果要使用5g需要更換相應的手機裝置。

對於4g手機而言,如果進入5g時代,4g手機無法相容5g網路,對於使用者而言,就必須更換5g手機。而對於廠家而言,由於手機產品面臨較大的公升級調整,因此在這個公升級的時間點上,不太可能對4g手機進行大幅度的公升級換代。

除了國內三大運營商要進行網路迭代,目前國外主流運營商也正在進行5g網路的公升級準備,最遲到2023年,5g網路將在全球70多個國家商用。

在有5g訊號覆蓋的地方就可以使用5g網路服務。如果使用者自己想要更換sim卡的話,也可以到營業廳免費更換。

不急著體驗5g網路的使用者也可以繼續使用目前的4g手機,運營商依然可以提供很好的4g網路支援。如之前4g時代來臨時,大量2g使用者也能正常使用移動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優勢

1、5g網路通訊技術傳輸速度快。

5g網路通訊技術是當前世界上最先進的一種網路通訊技術之一。相比於被普遍應用的4g網路通訊技術來講,5g網路通訊技術在傳輸速度上有著非常明顯的優勢,在傳輸速度上的提高在實際應用中十分具有優勢,傳輸速度的提高是乙個高度的體現,是乙個進步的體現。

5g網路通訊技術應用在檔案的傳輸過程中,傳輸速度的提高會大大縮短傳輸過程所需要的時間,對於工作效率的提高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5g網路通訊技術應用在當今的社會發展中會大大提高社會進步發展的速度,有助於人類社會的快速發展。

2、5g網路通訊技術傳輸的穩定性。

5g網路通訊技術不僅做到了在傳輸速度上的提高,在傳輸的穩定性上也有突出的進步。5g網路通訊技術應用在不同的場景中都能進行很穩定的傳輸,能夠適應多種複雜的場景。

所以5g網路通訊技術在實際的應用過程中非常實用,傳輸穩定性的提高使工作的難度降低,工作人員在使用5g網路通訊技術進行工作時,由於5g網路通訊技術的傳輸能力具有較高的穩定性,因此不會因為工作環境的場景複雜而造成傳輸時間過長或者傳輸不穩定的情況,會大大提高工作人員的工作效率。

3、5g網路通訊技術的高頻傳輸技術。

高頻傳輸技術是5g網路通訊技術的核心技術,高頻傳輸技術正在被多個國家同時進行研究。低頻傳輸的資源越來越緊張。

而5g網路通訊技術的執行使用需要更大的頻率頻寬,低頻傳輸技術已經滿足不了5g網路通訊技術的工作需求,所以要更加積極主動的去探索去開發。高頻傳輸技術在5g網路通訊技術的應用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

3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目前8月即將發布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5g),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38樓:小卓閒聊社會

根據國家網路部的推算,5g網路想要在全國的範圍內推廣完畢,至少還需要四五年的時間。可以看出5g的推廣是一項任重而道遠的事情,現在還有很多人在使用3g的手機,因此我們希望手機廠商可以推出更多**低廉的5g手機,幫助5g更快的推廣。

4G手機可以使用5G網路嗎,5G網路開通時4G手機還可以用嗎?

不可以。中國移動已經公開表示,若要公升級到5g不需要更換公升級原先的sim卡,可任意直接使用4g卡接入5g的網路。現在市面上可以使用4g的手機並不能支援5g,因為手機中的基帶不支援5g網路,如果要使用5g需要更換相應的手機裝置。對於4g手機而言,如果進入5g時代,4g手機無法相容5g網路,對於使用者...

5g手機卡4g手機可以使用嗎,5g手機插4g卡可以用嗎

微美麗時尚 4g手機能用5g網路嗎,看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5g商用後,4g手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只是不能使用5g網路。使用者如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原4g手機是不能使用5g網路的。 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愛的未知一二 ...

5g手機可以用4g網路嗎,5g手機可用4g網路嗎?

微美麗時尚 4g手機能用5g網路嗎,看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廣西電信 可以的,5g手機一般可以支援2g 3g 4g 5g網路,如果沒有5g網路,系統會自動切換到4g網路。廣西電信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 號卡 流量包等,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