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閒置的那些手機是怎麼處理的

時間 2021-06-21 08:13:35

1樓:檸樂城會玩

在當今現代,越來越多的人擁有著兩部或者是三部手機,這已經見怪不怪了。我之前也有兩部手機,但是後來覺得麻煩,我就把它給我奶奶了。奶奶是農民,平時不會接觸智慧機,更不知道怎麼用了。

有了閒置的手機之後,我就可以教她怎麼用,怎麼聽歌,看電視。就算不能打**,有wifi就可以隨便玩玩。

2樓:三個姓

手機更新換代確實很快,不過由於財力不允許,所以跟不上更新換代的速度。只能是過了個一兩年卡頓了、用起來不靈活了才換一下。至於換下來的手機,京東是支援閒置的手機換新的,也支援**二手手機,不過**上不佔優勢,換不了幾個錢,手機貶值太快了。

3樓:cc人間失格

閒置下來的手機一般都當做備用機了,因為一個是款式不合適一個是執行效能下降,所以只能應急使用,或者就是把換下來的手機送給有需要的人。現在有許多機構會**閒置手機,也有很多渠道去收購閒置手機,比如在各大商場會有手機**的機器,非常方便,或者是有許多手機應用軟體,可以直接進行**。

另外就是還有一些人專門收購閒置手機,手機裡的一些零件對他們是有用的,會給到相應的**,這樣就很好的處理掉了。我自己的閒置手機,基本上是給家人使用的,用著用著就不小心丟了或者壞了,不過一般都是當做了備用機來使用。

4樓:微風的輕柔

我閒置的手機都放在家裡面睡大覺呢。因為那也不值幾個錢,而且每一部手機對應了每一個時代,每一個時期的自己,也算是一種回憶吧。

所以我換下來的手機都放在家裡面吃灰,不過還好的話,就是我的手機並沒有壞,偶爾充充電,還可以看看以前的記錄,以前的事情!放在家裡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5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我個人建議大家猜解處理,最好不要將手機賣給收二手手機的人,如果你能夠處理好手機裡面的資料,就是說手手機資料覆蓋,你可以做這種處理,如果不能的話,那麼舊電池上交生其他的部分自己拆解

6樓:梅雨時節

在未普及智慧手機的時候,原來的三個手機叫我換了一個菜刀。 普及智慧手機以後,不用的手機基本都是砸碎了,至今還剩一個扔在家裡的角落裡。

7樓:小懂的賬號

我閒置的手機一般都是讓我家人用了,對於那些不能用的手機都直接扔掉。

8樓:風之眼

要不拆碎,要不扔掉,什麼****手機,我是不接受的。留一臺比較新的,當備用機。

9樓:時光匆匆

我用盒子裝起來了,看著那些手機總有一些好的回憶,所以就放著了!

10樓:網際網路吃瓜人

閒置的手機一般會保留一段時間充當備用機,然後拿去當二手產品買賣,如果是真的很喜歡的機型,就把它當追劇神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的手機也算是不少了,從第一部手機西門子2118到諾基亞,山寨機,直板觸屏到智慧機,大部分都不用了,有的在家睡覺,有的送人了,有的換了刀和盆,有的做備用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手機更新速度非常快,基本上兩年不到就要換一次手機,我的閒置手機,一般都是作為導航裝置使用,功能效能都非常不錯的。我的閒置較舊的手機,一般都是格式化後直接賣掉,可以賣個200多塊錢!或者送人,總之不會放在那裡顯著。

13樓:得也

閒置的手機的解決辦法,我覺得你主要是就是說二手**你放在家裡的話,他那些電池那些遲早都會老化,我覺得留起來做紀念也沒啥意思,我還不如把它賣掉

14樓:

我閒置的手機都拿來做備用機了,你的手機儲存滿了之後就可以把這個拿來當儲存用,閒置的手機也可以拿來應急,在沒有電的時候拿來備用一下還是挺方便的。

15樓:生生不息

一直在家放著,有好多**舊手機的,但是聽別人說裡邊的資訊容易洩露,所以也沒有買過,就一直閒置放著。

16樓:孟玲愛鈺

閒置的手機給老人用,如果多出來一兩部閒置了也就閒置了,正常情況都不會當廢品賣的,一是因為閒置也捨不得賣二是不缺賣它這幾塊錢。

17樓:

現在手機更新越來越快,淘汰了的手機閒置不用真的可惜了。可以通過鹹魚、轉轉等二手**賣給有需要的人。

18樓:ok顏落

我之前的手機還都在家放著哪。因為都是已經壞到不能再壞了才不用的,所以也不能賣掉。就一直放著

19樓:端施

我的舊手機基本上都是沒法再用的,但是都說**手機的會恢復了以前的資訊,所以我的都是自己銷燬,因為有的是正用著的一下壞了,手機沒法開機,更別說把裡面的資訊清空了。

閒置不穿的衣服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好多閒置不穿的衣服怎麼處理啊?

莉莉絲舞會 閒置不穿的衣服可以在某支付平台上捐出去 清歡 發朋友圈詢問是否有親友願意接受閒置衣物,也可以通過社交平台發布閒置資訊 閒魚低價轉讓 捐贈 現在很多小區,學校都有捐衣物的箱子,可以整理一下進行捐贈例如 將破舊牛仔褲diy包包 1 剪下牛仔褲部分褲腿,並從側面剪開 2 裁出自己想要的大小尺寸...

對於父母非常嘮叨你們是怎麼處理的

虛構的生命 1 耐心聽著 天底下沒有不愛子女的父母,父母對我們的嘮叨無疑是一種愛,希望我們都變得更好,所以,當你面對著父母的嘮叨時還能耐心的聽著並且還不時表示肯定那是最好不過的了,你絕對是招人喜歡的孩子。2 給自己安排很多任務作 如果你不想回家聽父母更多的嘮叨,那你就讓自己忙起來,當父母看見你工作很...

國家如何處理職能部門的閒置房產

按理說,房產也是社會資源,長期空置不用,確實是社會資源的浪費。然而,房產首先是國有資產,而非機構 私產 私自出租,不合理也不合法。再者,閒置房產應怎樣利用,特別是 辦公樓中的房屋,亦應該有一定界限。辦公樓本該按需規劃建設,而不該有 廢物 的問題,但現在 辦公用房普遍存在一些富裕面積,這是歷史原因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