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老公和兒子的你們,是怎麼處理老婆和老媽的關係的呢

時間 2021-05-03 21:34:57

1樓:小北

你能做的,就是一邊和稀泥,一邊讓雙方都覺得你是重視他們的。但是這裡不要以貶低另一方為手段。

2樓:寶寶45925譚膠

別怕被他人扣上「不孝」的帽子就失掉做人的原則,並唯父母之命是從。為了維護自己「孝子」的「名聲」,男人們往往會放棄自己做人的原則,是非不明,好歹不分。

3樓:赫連秋春

從結婚那天起,請主動給自己斷奶。很多男人卻忘了角色的轉換,總以為自己還是父母的乖寶寶,最明顯的乙個標誌就是不願離開父母單獨過日子,他最冠冕堂皇的理由是:我要照顧我父母!

4樓:影子

基本是無條件站在我老婆這裡,我對老婆很好,老婆就會因為疼我,不讓我難堪,對我媽也很好。兩個女人我都愛。

5樓:絆你一生

不要有「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個觀念,父母錯了就是錯了,不要讓妻子承擔父母的過錯,不要覺得父母做的永遠是對的。

6樓:以心

多包容,你想過的好,就做一些家務減少老人的壓力,老了話多,咱們也會老的。經常全家一起出去,分活動,增加感情。

7樓:編號

將做好人的機會讓給老婆,將做惡人的機會留給自己。聰明的老公卻會將做好人的機會讓給老婆,比如買東西孝敬父母。

8樓:

如果老媽和老婆在你面前抱怨對方,請不要做傳話筒。不要做矛盾的激化者,盡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是最好的。

9樓:梁丘惜雪

請主動幫著老婆融入自己的家庭,而不是幫著家人排斥她。她其實融入到這個家庭真的是很不容易,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幫助老婆慢慢融入。

老爸有外遇,做為兒子的我們怎麼辦

殘月丶渲染繁華 作為人子,我們首先要冷靜對待這件事情,不應該用斷絕父子關係這麼極端的手段來解決問題,首先我們應該多和爸爸溝通,而不是一談話就是憎惡的語氣。另外我們也要求助親戚朋友,你可以找到爸爸最好的朋友讓他來勸勸你爸爸。另外不要找你的奶奶和爺爺跟爸爸談,因為畢竟一代人是有代溝的,很容易產生更大的矛...

抓到老公和別的女人從賓館裡出來,能做為離婚證據嗎

李建成律師 抓到老公和別的女人從賓館裡出來,無法證明配偶與人同居,無法作為離婚的證據,主張無過錯損害賠償。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

現在的老公不喜歡我和前夫的兒子,老公不喜歡我跟前夫的孩子怎麼辦?

我現在遇到的問題跟你一樣,起初跟現任還沒結婚前就說好的,我的兒子是不可能放棄的,如果能接受再結婚,不能接受就不能,不然以後會矛盾很大,現在我現任老公不能接受我的兒子來跟我們一起,他說他過得很難受,有幾次要走,我都是把他給留下,他才免強的留下,但沒過幾天又是這樣了 如果真到你現任丈夫無法接受你兒子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