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夢老是夢見人是我老公的兒子不是我和他的

時間 2021-06-05 18: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的話,一般都是反的,你不用太在意,平常休息好,經常做夢的話,你白天也許太勞累了,白天休息好,但是中午最好不要睡午覺,因為睡了午覺之後,晚上的睡眠就不是很好,就容易做噩夢,祝你生活愉快,

2樓:

你這種現象就是白天沒事閒的,想多了。

3樓:黑騎旗

夢境,醒了就沒事了,不可以有心理負擔!

4樓:干支兩儀

僅供參考:一,自己不自信,怕老公不愛自己。二,老公在結婚前有過性夥伴,打過胎

5樓:來自百花洲寬巨集大量的夏威夷果

也許白天想太多了,做夢東一下西一下,不能當真

6樓:

做夢而已,不要過於擔心

7樓:大娘

這夢6了,你老公前任是不是有點多,前任生的?

8樓:馨馨

做夢也當真,有點幼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都多,所以才會夢到

白天看**,晚上就做夢夢見兒子不是老公親生的?

10樓:魔女小果果

看**看入迷了。看完**腦袋裡肯定有**的情結。

11樓:助聽器武城店

可能是喜歡上**的男主人公了哈哈

12樓:小小號炳

夢見兒子不是老公親生的,這兩天你有種想要放下的念頭,有一部分原因除了自己的負荷到了臨界點,另外也是來自家人的壓力,對於不公不想再去理會。

為什麼晚上睡覺做夢老是夢見同一個人?

13樓:龔淑琴仲培

夢是一種奇異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所謂夢在心理學上的一般解釋是,夢是睡眠期中,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其實還是那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特別想做一件事情卻一直沒能去做,它就可能出現在你的夢裡面,讓你重視它,如果你能積極去完成這件事,那也算是夢境可以成為現實吧~!

失眠是一種心理狀況不佳的表現。其實最重要是保持好心態。安心了自然可以睡好覺。

14樓:鍾離連枝達嫻

解夢與圓夢的書中讀到,做夢是人腦的一種工作程式,對大腦白天接受的資訊進行整理,大腦白天不能處理的資訊能在夢境中得到很好的處理,白天苦苦思索而無法解決的難題能在夜晚的夢境中迎刃而解.做夢可以滿足願望,調整生活節奏,放鬆思緒.現實中無法滿足的願望,在夢裡能獲得滿足.

人生活中被壓抑的自由思想在夢中予以解放.排除心理壓力.所以你不用懷疑擔心自己的夢.

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給自己太多的懸念啦!

15樓:枚有福蹉詩

一個人所做的夢大部分和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人或事是有著很大的關聯性的,而你所說的會經常在夢中夢到同一個人,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這就說明這個人在日常生活中做人或是做事上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個如果能在自己的生活中用自己的真心和最大的能力去面對生活中的人和事,並讓和你生活在一起的人帶來開心和快樂的讚賞.那他必定會是我們生活中給人留下讓嚮往和夢寐的印象和榜樣的.

這就我結你所說的經常夢到同一個人的見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人和你有血緣關係親屬關係。

你想著他,記掛著他。常見於異地戀或異地分居的情侶,有一人出差的家人,父母惦記孩子,孩子惦記父母,兄弟姐妹之間。這種情況是第一種,屬於害怕有事,或自己有事然,或者預感有事要發生後產生的一種牽連情節而產生夢境影響夢境。

這就是陳鵬解夢一再提醒的說,連續的夢見,是因為夢在督促你去解決問題。

2、這個人和你有著很深厚的交情。

常見於同事,同學,朋友之間,當預感對方有事,或自己生活不如意,渴望用“交情”療傷的時候會展現這種。包括夢裡回到教室,其實也是潛意識希望自己放在那個沒有特別市儈的環境下療傷,可惜,很多人夢裡回到了校園,見到了同學,卻馬上陷入不喜歡的考試當中。如果夢裡那個人是你很討厭的人,而且夢裡他總是做一些讓你討厭的事,那就很顯然你是在犯小人。

3、夢見一個印象深刻的人物後揮之不去,連續性夢見。

很多人會和陳鵬解夢說,他怎麼總是夢見這個惡人,或這個惡鬼,或很帥氣的那個人,其實夢裡的那個惡人惡鬼帥哥在現實中並沒見過的,但夢裡一直存在,我們知道問題還沒解決,潛意識或元神其實惦記著沒解決,那就一直夢下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運氣更好!適合短途旅行的一天,尤其當你是抱著某種考學目的出發的話,收穫會更多!同時,友好的運氣來自陌生人!

你今天有結識到新朋友的機會呢,對方的見聞往往為你的生活開啟了另一扇窗!咳嗽或喉嚨發炎的小毛病可能找上你,多喝潤肺的湯水吧!

18樓:夏至楠有嘉木

他可能在某些事情上刺激了你的大腦。

19樓:adwa之歌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0樓:請叫我武叫獸

也許潛意識裡你是希望和他在一起的,或者你現在的戀情並不是你真正所期望的,你內在的叛逆在無意識得把你拉向另一個地方,我一直相信緣分這個東西,我也真心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的美好姻緣。但是善意的提醒,不要因為目前的生活、戀愛,太幸福、太平淡而去尋找一些刺激,如果他足夠喜歡你,他是不會願意錯過你的,他應該那時就表白了。總之,時間、地點、人物,遇到了就遇到了,錯過了就錯過了,也許執著的人很可愛,但需要你執著的物件認同你。

晚上做夢總是夢見身邊的男人不是我現在的老公

21樓:狂人天痴

夢境解析

預示著近期你太過操勞,身體的健康狀況會下降,建議你平時要多加註意身體,是不祥之兆。 心理學解夢: 夢中出現的男子以你可以接受的方式則反映了你自身的形象。

22樓:盜夢語者

意味著可得平安榮華之幸運,及能受父祖餘德或財力所蔭益,達到成功與大發展,但其過程伏有許多艱難,最怕人格與地格若凶數,終歸失敗,若無凶數,則可免憂。【大吉】

23樓:梵蒂岡

不會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不過有時候夢也是相反的

24樓:緣在紅塵

是潛意識裡對現在老公不滿意的一種表現

夢裡反覆夢見一個人,但是不知道是誰,覺得動心了,心裡又知道我還是和我老公結婚了,老公就在我不遠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做夢,往往會感覺自身親臨現場一般,其實它只是一個幻境,是沒有任何實在的意義的。

26樓:

說明你白天心裡心著一個人很喜歡他所以晚上夢見了這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往心裡去只不過是個夢而已

27樓:九疏呵

說明內心深處有躁動,有顆不安分的心,但又有一定的道德約束力。

28樓:

是不是白天想過這個人,所以才會夢到。不過,夢就是夢,都是反著做的,又不是真的,所以不要太在意了。

29樓:知識點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事業會有所發展,職位有所提升,你會有一筆財運。

30樓:情豆逗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是一個非常好的夢,生活幸福,你的夢預示著你的意外之才是非常多的。

31樓:沙丁魚的心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向上發展,諸事順利,生意興隆,而且身體心健康,會事業有發展。

32樓:折溫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在過去的生活將會結束,你的新的生活就會開始會越來越幸福。

如果做夢老是夢見一個男人但是他不是自己的老公,和他在一起和開心是什麼意思

33樓:如約

說明你對他有好感,內心比較認可和信賴他這個人,所以夢中會經常出現他的形象!

34樓:沒事就來看看

那個人是你認識的 就是你對他有好感 是不認識的 就是你想法有點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出現婚姻疲軟了 婚姻時間長了夫妻雙方就會出現審美疲勞 而且婚姻生活缺乏了激情 這就讓你有幻想 很正常 精神會出現出軌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可能是應該你想太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會外遇,呵呵.

夢見生的孩子不是老公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本屬正常生理現象,但是很多人並不知道,再加上老一輩的傳統觀念,封建迷信思想對夢這一生理現象不科學的解釋,使人們對做夢感到恐懼,從而加重了心理負擔,從原有的正常生理現象變成了病態現象,從而引發失眠多夢。科學認識做夢現象,減輕心理壓力有助於緩解因為此原因引發的失眠多夢。

睡眠環境的改變同樣可能引發多夢。例如搬新家,亦或者住校初期都可能有一段時間的失眠多夢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因為突然改變了熟悉睡眠環境,需要時間適應,過了適應期之後這種現象就會消失。

睡眠規律顛倒引發多夢。白天工作晚上睡覺是一個人正常的生活規律,但是現在有很多人已經打破了這個正常的生活規律,變成晚上“工作”,白天睡覺,強行改變生活規律,自然會出現種種狀況,多夢便屬於其中之一,只要調整回正常的生物鐘相信此現象會有所改善。

心理壓力大導致多夢。現在社會競爭日益激烈,很多人感到岌岌可危,怕明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一個沒有工作的人,過重的心理壓力足以摧毀一個人正常的生活規律,多夢也就不足為奇了,學會釋放自己,釋放壓力可以改善這種現象。

病痛導致多夢。當一個人生病的時候,生理和心理的防線都十分的薄弱,很容易受到外界不良刺激,從而引發多夢。此時我們首先要注意的是身體調養,只有好的身體才能抵抗外界不良刺激,其次是心態的調養,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理壓力。

負面情緒引發多夢。是人都擺脫不了七情六慾,雖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我們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尤其是負面情緒。當情緒引發多夢的時候,我們不要過重關注多夢本身,而是應該注重情緒的調節,不要治標不治本。

不良生活習慣引發多夢。有很多人喜歡吃夜宵,其實這是一種很不好的生活習慣,臨睡前吃東西尤其是吃的過多很容易影響睡眠質量從而引發多夢。當然不只是吃宵夜,過度飢餓亦或者是臨睡前劇烈運動及作息無規律都可影響睡眠,引發多夢。

39樓:風行天下

預示你有外遇的心理暗示。

我老公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做夢,一做夢就打人,好幾次傷到我,大

橘子的美好年華 分開睡吧,你天天這樣的睡眠身體怎麼受得了?要不就辛苦點每次在他開始動手的時候把他叫醒,其實這也是一個好方法,每次都叫醒,他的身體慢慢的也會改掉這個習慣的 落舞雲端 他是心理壓力很大 你應該慢慢疏導 和他溝通 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緩解他的壓力 這樣晚上他的睡眠質量要好些 就不會這麼毛躁...

老公做夢夢見生兒子是胎夢嗎

生活小黃導師 夢見我生了個男孩,平時活潑開朗的你今天卻顯得有些悶悶不樂。愛情小低潮,你極力爭取保有自己的自由空間。就算沒出門,你也莫名的花了一些錢。覺得懶洋洋的,無法把心思專注在工作 學業上。通,才能達到共識 老公夢見我生了個男孩預兆什麼 夢見男孩,主交好運。夢見男孩,表示是祥兆。夢見男孩預示將會有...

晚上做夢老是夢見鬼,怎麼回事,晚上做夢夢到鬼說明什麼

好事好事!夢見被鬼追,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 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把頭腦釐清楚誰是害你 誰是幫你的人。夢見自己變成鬼,表示可能為運勢好轉或財運到來的預兆。夢見鬼火表示將遭受災難。夢見死去的爸爸鬼魂,表示你正在危險的環境之中,你應該小心別亂與陌生人打交道 博感情,否則吃虧的還是你。夢見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