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老公離婚以後我帶著兒子和別人辦婚禮

時間 2021-06-05 23: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與老公離婚後自己帶著兒子……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樓:帶帽子的

根據您夢境解釋與情人一起談談對將來規劃的日子。像是兩個人一起訂立個目標共同努力,學生情侶可談談往後的升學或目前補習進修等計畫。年紀較長的人則是提出結婚話題的機會日,倒不一定非要正式求婚不可,但這樣的話題還是有著讓對方感情穩固的安心感。

3樓:戲語海

證明你現在想出軌或者是正在精神出軌中。

4樓:☞笑看人生

是不是白天沒事了,自己想的呀

做夢夢到和老公離婚了,自己帶著孩子,非常的辛苦,

5樓:婚戀專家雅心

1、說明你的心理有不安全感

2、你從身邊接觸到了這些資訊

3、其實沒有那麼可怕,有了孩子就是有了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和老公吵架離婚了,掙要孩子

周公解夢,夢到和老公離婚了,帶著兒子跟前任結婚

7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預示夢者將會有好事發生,自己所期盼的事情很快就會有好訊息傳來,只需在家中等待就可。近日的你會對自己接下來的工作/學業有新的看法,是制定新計劃,並開始為新目標努力的幾天。眼光要比前段時間長遠,做事態度也穩重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你對市場的敏感度提升不少,用在企劃或生意場上會有相當出色的點子呢!

8樓:杜楊欣悅

夢是現實生活中思想的返照,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可能你跟老公有點不愉快吧

夢見離婚的老公帶我和兒子去旅遊是什麼意思?

9樓:農民喜愛外拍

這是一個夢,就是你的一個願望

10樓:小悅兮

是你老公想孩子了回來看看或者是你想你老公了,親人在夢裡出現其實可能沒有什麼含義的不要多想

11樓:樂語彤

就一個夢而已,或許你心裡還有他希望有朝一日和他複合吧

就是夢見離婚後我帶著孩子又結婚了,可是卻被別人說閒話,婆婆聽了不高興,叫老公把我和孩子趕出了家門

12樓:月生木辛

你好,夢見和婆婆吵架,預示著婆媳關係會很譁慧如融洽。

夢見亂啟被婆婆吵,意味著婆婆很關心自己。

夢見死去的婆婆,吉兆,生活會幸福碧灶。

13樓:

你的婚姻不穩需要小心呵護

夢見和自己老公離婚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夢到和老公離婚,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知道他和別人有染的時候,這夢會經常出現,雖然已經答應原諒,可心裡還是放不下,所以會出現在夢裡

15樓:輒輒輒輒輒輒輒

預設著你平時心裡在有意無意想著這些問題,或者你平時已經有第六感你老公可能有外遇了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6樓:請叫我武叫獸

1、夢見與老公離婚,預示著自己的愛情會很甜蜜。

2、丈夫或妻子夢見離婚,通常象徵做夢人心中想改進自己的缺點,夫妻雙方生活中的小矛盾會更好解決,更加和睦恩愛。

3、鰥夫夢見自己和去世的妻子離婚,表示會再婚,迎接新的感情和婚姻生活。

4、寡婦夢見自己與已經去世的丈夫離婚,通常預示子女生活幸福快樂,令人放心滿意。

5、夢見自己好友離婚,通暗示自己婚姻或愛情不太如意,潛意識中,對別人的婚姻和感情有些羨慕,甚至嫉妒。

夢見和老公離婚後還恩愛的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老公離婚後還恩愛在一起意味著:

戀愛中的人一句暖心的話,一份小禮物就能哄得戀人笑容滿面,而且對你加倍的體貼;單身者別呆在家中,易錯過良緣。與朋友在一起時,千萬別擺排場,錢財會流失很快,打腫臉充胖子的事情不做也罷。

夢見和老公離婚後還恩愛在一起的吉凶:

氣運、財運皆堅固平安,大體平順幸福,障礙少而且均能處理解決,成功運佳,雖成功較遲,但可達到希望目的,並可續漸伸張發展。如果人格、地格、外格:若是或數者,雖然雅量廣大但多數不重視貞操,若果能夠成為連珠格局更佳。

【大吉昌】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之所以叫夢,是因為它總會醒的。

19樓:昕軒

那說明夫妻感情很好!或者你心裡其實是深愛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