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父母非常嘮叨你們是怎麼處理的

時間 2021-05-01 23:42:51

1樓:虛構的生命

1、耐心聽著

天底下沒有不愛子女的父母,父母對我們的嘮叨無疑是一種愛,希望我們都變得更好,所以,當你面對著父母的嘮叨時還能耐心的聽著並且還不時表示肯定那是最好不過的了,你絕對是招人喜歡的孩子。

2、給自己安排很多任務作

如果你不想回家聽父母更多的嘮叨,那你就讓自己忙起來,當父母看見你工作很努力時一定也不願意去打擾你的,所以這也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

3、努力做乙個不讓父母操心的孩子

雖然說父母每時每刻都在為自己的孩子操心勞心,但是如果我們做乙個乖孩子,在更多的時候聽父母的話,做乙個好孩子,那父母一定沒有話可嘮叨你。

2樓:老畢啦啦啦

我是以毒攻毒,比他們更嘮叨,什麼都好說。

我爸媽都當老師,可以想象那種嘮叨,沒完沒了的嘮叨,而且是沒有一點營養,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完全就是空談大道理,來回的重複,要麼就是「你看誰家誰誰誰,你看你巴拉巴拉」。

我的做法有兩種,第一種,比他們更能說。我一看爸媽又開始講人生道理了,得嘞,我把從這學期開學到放假各種事都說一遍,然後每件事又總結出什麼道理說一遍,聽不夠我再重複第二遍,最後我爸媽就不聽了,直接回臥室了。如果說「你要好好學習啊巴拉巴拉的」我就把我自己知道的各種學習方法說一遍,不用長了,他們聽10分鐘就聽不下去了,自己就走了。

第二種,簡單明瞭,我就直接說「行了行了,閉嘴吧!」但這種方法僅限於氣氛比較融洽,保證不會出事的時候。比如我媽又說「你要鍛鍊,回學校怎麼怎麼鍛鍊,看人家誰誰誰怎麼鍛鍊」這種無關緊要的話題時,我就直接說「閉嘴吧!

」那種開玩笑的語氣。如果還喋喋不休,再使用第一種方法,把各種鍛鍊方法給他們敘述一遍。

3樓:

耐心聽著,畢竟大多數的父母嘮叨都是愛你的。當然父母太嘮叨也可能是太閒,你可以讓他找些事情做。

4樓:marlboro袞

嘮叨我就聽著,乙個耳朵進乙個耳朵出,其實只要你明白他們嘮叨是為你好,你就不會那麼排斥了。

5樓:yang風雲

要表現出虛心接受的姿態,父母嘮叨都是為你好。

6樓:浪裡小青魚

聽著就行了,父母再怎麼嘮叨那也是愛你的表現。

7樓:慢無厘頭

對於父母的嘮叨我一般都是細細的品味,因為他們是為了我好,我應該尊重他們的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裝作聽不見,如果實在受不了,我就出去外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只有這樣我才能忍住不頂嘴不和他們吵架。

10樓:3濡

年齡小的時候會和他們吵架的,不過現在,會聽他們講,和他們聊

11樓:忘川渡野

冷處理。父母嘮叨是天性,你安靜的聽下去就好。

12樓:巷尾拾意

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當他們的嘮叨不存在就好了。

我非常非常恨我的父母。他們每天每天都在罵我,有時候做錯一些小事也會罵我。我從小就罵到大,各種髒話從

勇闖天涯跑 聽我說一下。別太過傷心。你父母太過希望你能成龍成鳳。雖然出發點是好,但是對你的功課作業他們又沒辦法教你,還有就是他們的監督方式也不好,但他們想不到更好的方式。父母監督著你,讓你感覺不自在,還有你父母還老罵你,話語也髒,讓你感覺無地自容。但我說一聲,父母是愛你的。只是他們沒什麼知識情商也不...

如果孩子小時候父母對她非常沒有耐心非常忽視輕視她她長大會是什麼樣的

如果孩子從小的時候父母對她沒有耐心,而且比較輕視孩子,那麼孩子長大之後應該是比較自卑內向的,而且容易情緒極端化 萊開 其實我覺得對待孩子一定要有耐心的好好去教育他,因為孩子這麼小,我就在一定要家長做好保養。 弭凝潔 這無法確定對他會有什麼樣的一個作用,但是有的時候能夠確定的就是對方可能自卑心理比較強...

女朋友不喜歡我父母,但對我非常非常好,該繼續嗎

賢 唯愛你 為什麼不繼續呢?跟她結婚的是你 又不是你媽你爸 還有 你父母為什麼要讓她幹活啊 你可以調解一下 要清楚 娶媳婦是用來疼的 而且他還無微不至的照顧你 是你和她過一輩子,不是你爸媽和她過。所以我覺得,只要你有心,就應該好好把握。 他已經做的夠好了 畢竟不是自己的父母現在還沒結婚還不能把你的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