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小事說一遍就夠了,但父母為什麼還要說好幾遍,聽了就煩

時間 2021-05-01 23:42:51

1樓:**慢性蕁麻疹

這些小事說一遍就夠了,他父母為什麼還要說好幾遍了,就是因為這些現在所有的父母都是這個樣子,他們比較能撈到,有的事情說了一遍,不行還要再說好幾遍。

2樓:羊柴燒餅

**以說以惡小事兒說一遍,就是因為你沒有給他乙個肯定的答覆,你告訴他,我會給他乙個肯定的答覆,他就不會再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的小事兒,往往對於父母來說都是很大的事情,因為他們真的非常的關心自己的孩子。

4樓:訾鳳憶槿

因為父母就是怕孩子會忘記,所以說他們會反覆提醒

5樓:由迎壘

有些小事說一遍就夠了,帶父母為什麼還要說好幾遍聽了就煩,我覺得你要記住父母跟你的嘮叨都是對你的愛他是怕你們忘了說一遍,怕你們記不住,所以多說了好幾遍,你應該理解你的父母。

6樓:身醉心不醉

你好,因為他們是你的父母,因為他們關心你呀。因為他在乎你呀。怕你走上歧路啊。

7樓:聰聰有話講

因為他們已經到了一定年紀,他們最希望的就是你能聽話,能讓人過得更好。

8樓:李坤維

在父母的眼裡,永遠都是永遠沒有長大的孩子,因此,無論做什麼他們都會怕做錯或者怕忘記,所以他們就會千叮嚀萬囑咐。

9樓:佔瑩華

其實父母真的是用心良苦,因為說一遍你覺得夠了,但是你並沒有改變,也沒有改進。所以你的父母認為你沒有聽進去,他還會說好多遍,不管怎樣,他們的初衷就是為了你好。

10樓:軍翱

可能是父母本來就是想特別的強調這件事情,或者是覺得我們做事情是非常不靠譜的,所以他會直接照做或者是由狀態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一遍就夠了,但父母為什麼還要說好幾遍,聽了就還那是因為額,在你看來是小事,可能在父母看來就比較重要的事,所以才會不斷的重複。

12樓:浮生餘記

的確是這樣的,不要說你的父母,大多數的父母都是這樣的,既然如此,你都清楚的話,那就不要去聽不就行了嗎?

13樓:小小笛

父母可能對於年齡大的人來說,他們比較。錢,而且有許多事都想要和孩子來素數。所以說說很多遍。可能他們並沒有意識到。

14樓:

因為作為父母的話都是為了你好,所以說有些事情他會反覆的重複的強調。

15樓:

父母對你們是太愛了,過分的擔心你,所以才會不停的囑咐一件事情,這真的是最幸福的。

16樓:iyou風

父母的嘮叨,他們也是為了你好,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所以你要多體諒父母。

17樓:楊風靈

這個就是父母的習慣,就是怕自己的兒女不這樣做,所以要多說幾遍。這個可以理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他們就是說了好幾遍,就是因為你沒有聽,你沒有聽的話,他們就不斷的囉嗦,也許是他們表達這個問題的,就是這樣的一貫方式,他們習慣了而已。

19樓:人間情感

可能是父母容易忘記這些小事吧,你覺得說一遍就夠了,但是父母覺得多說幾遍,可能他們才能記得住吧

20樓:蘇杭時代城

有的父母為了孩子學好,非健康的鬧鐘說個遍說多了小孩非常的煩。

21樓:惲曼利

可能覺得你沒有聽進去或者覺得你不懂吧,所以父母親多說一點,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

父母每天都一直嘮叨個沒完,有些事還說上好幾遍。他們越這樣嘮叨我心裡就越煩,越聽不下去,我該怎麼辦啊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父母的不信任我惟一的辦法就是沉默。我沉默了,他們就認為我服從了,就不會沒完沒了地嘮叨

23樓:雙魚慈瑞錦

他們嘮叨的原因可能是他們提出的意見你沒有執行,如果你不願意按父母說的做,要明確的拒絕,如果認同父母的觀點,就及時去執行。

24樓:宋懿峰

你連父母都煩,怪不得不知道怎麼辦,你有嘗試過去理解他們麼?

父母經常嘮叨,天天念我,聽的都煩啊,有時還和我喊,都是小事也能把他氣成那樣,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念就當他們在唱歌。我以前也會和我媽爭辯。現在年紀到了。

再也不爭辯了。她有時候說我這個人怎麼那麼不好。我就說。

我是很不好。對的。她反而倒接不下去了。

其實家裡的都是些雞毛蒜皮。多爭也爭不出個結果了。父母最後最凶 的就是他是父母。

你有能拿他們怎麼樣的?所以沉默是金。

26樓:匿名使用者

等未來那麼一天,他們再也念叨不了你了,那你會比現在更痛苦…珍惜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裝活死人!

28樓:我有我的

更年期吧,我老爸老媽也是那樣,跟他們分居吧

29樓:夜夜夢江南

他們說的時候你如果心不在焉,父母一般都會生氣,認為孩子不聽話。你可以和他們好好溝通一下,比如他們說的事你都能做好,因為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有自己的思想了!

30樓:吊不起來的貓

父母也是為了你好,你要學會將心比心,你的父母整天嘮叨你是因為你還是孩子,不管你以後多大,在他們眼裡你依舊是他們的孩子

31樓:夢想國度闖天涯

你不會做些他們喜歡的事嗎幹嘛老和他們對著幹,養你這麼大容易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你要明白,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33樓:手機使用者

長大了以後你會明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嘮你都為你好關心你啊要真惜。

35樓:像故事會散場

如果不是你父母誰管你

36樓:西北狼的幸福

更年期到了,你要理解

37樓:鐘沁兒

避開 發生這樣的事就回自己的房間 不要回嘴

38樓:匿名使用者

望子成龍,成鳳,天下父母心,要理解,另外,要向父母做好解釋工作。父母盼你成才啊!

39樓:何為朋友

父母說的都是為了你好

40樓:手機使用者

換位思考,理解你的父母

41樓:時光留下最真的人

父母眼裡你在小的事都是大事

42樓:讀我的

不要想太多比較是自己父母,一切都是為你好,老人家跟你的觀念不同

聽到媽媽說話就煩,一聽到他說話就什麼都不想做了,煩死,每天都被媽媽煩煩想死,吵過好多次了還是那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煩心到都快起殺心,對吧。等自己賺錢了,還是與父母分開住吧。到時候,想看他們就看看,不想看就不看,那不是很爽。

44樓:長津田駅

我也是,都幾十年了,但又不得不住在一起,心裡那個火啊……還不能當她面發脾氣,因為你吵架吵不過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很憤怒很想發洩。 後來我已經麻木了 而且還割腕但是割淺了 今天晚上可能就是我的死期

我想再聽一遍紀伯倫在《先知》裡說的

善良的小煢 文學藝術形式 按類別分,有大的兩類 文學形式 散文 詩歌 報告文學 劇本 民間傳說 寓言 筆記 野史 童話 對聯 哲言 賦 駢文 小品文 文學批評 電影劇本 主要四類 詩歌 散文 戲劇 劇本 藝術形式 文字 繪畫 雕塑 建築 舞蹈 戲劇 電影 主要四類 繪畫 雕塑 戲劇 按表達方式有 1...

和老公生氣我說你有種再說一遍我說這話到底是對是錯

我覺得你應該道歉的,你說這句話就明顯是威脅的意思,所以他是會很生氣的,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這句話傷了他的自尊。婚姻中的兩個人在生氣的時候,盡量不要說一些絕情的話,也不要說一些傷害對方的話。這樣容易造成對於感情的傷害,容易形成感情的裂痕。冷戰的時候,我們可以主動低頭承認一下錯誤。在乎對方沒錯的,每個人...

我說他有病吧,他為什麼讓我再說一遍

很明顯,因為他生氣了呀。一般對方說一些惹怒對方的話,自己可能就會說你再說一遍,其實你再說一遍的意思就是讓你不要再說了,因為你再說的話事情就無法挽回,他就會很生氣。這句話其實讓你收回你剛剛說的那句話,那麼事情就還有迴轉的餘地。看來他生氣了,而且看記錄他的脾氣不小,還容不得別人說他,自己就說別人有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