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5g)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外觀:傳承“四眼車燈”的超跑設計,再次閃耀主角光環,其中有翡冷翠、星河銀、羅蘭紫、亮黑色、青山黛、丹霞橙六款配色,散發神祕莫測而高貴典雅的未來感。

2、螢幕:螢幕尺寸6.6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 1080 畫素。

3、拍照:後置攝像,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

超感光主攝像頭f/1.8,超廣角攝像頭f/2.2,長焦攝像頭f/2.

4。後置攝像頭廣角:支援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後置支援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 。

前置攝像頭畫素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超感光攝像頭、長焦攝像頭加入ois光學防抖。

大幅提升穩定性和成片率,拍出清晰大片。

4、效能:mate30 (5g)採用emui 10.0(基於android 10),搭載最先進的7nm+euv麒麟990 5g soc 。

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麒麟990 5g是首款採用華為自研達芬奇架構npu的旗艦級晶片,創新設計雙大核npu+微核npu,npu微核為業界首發的創舉,賦能超低功耗應用。

5、電池:電池容量為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更高效率更為實用。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樓:太平洋電腦網

國產手機廠商中,截至2023年8月確定上市或者已經上市的5g手機有三款,分別是在8月16日上市的華為mate 20 x 5g版,vivo的iqoo pro 5g版在8月22日正式釋出,中興的天機axon10 pro 5g版已經上市可供銷售。此外還有oppo reno 5g、一加7 pro等部分暫未上市的5g手機產品。

1、目前華為的mate 20 x的5g版本已經取得了首張5g終端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並定於8月16日正式上市;

2、中興的天機axon10 pro 5g版陸續在中國電信47個城市的近200家核心營業廳開啟銷售,這款手機支援5g+4g雙卡雙待,雙卡槽無縫切換;

3、vivo的iqoo pro 5g版現已正式在工信部入網,這款手機採用驍龍855 plus處理器+x50 5g基帶+8gb/12gb ram ufs 3.0快閃記憶體,在8月22日正式釋出;

4、還有部分國產手機廠商展示,發放了小批量體驗或者是國外上市了5g手機產品,oppo的reno 5g版曾經小批量的發放給5g星火計劃的體驗者,在北京等地進行5g網路體驗測試。一加7在英國等運營商上架了5g版本的一加7 pro。努比亞手機曾經在mwc上展示了mini 5g手機。

3樓:累卵龐芷

現在5g機有很多、5g手機首選華為、華為有多款5g手機 價位從2000-6000左右都有。

華為nova7pro

參考:5g手機哪款價效比高,?看過你就知道了!!!!!!!!

華為nova7pro採用了6.57英寸amole雙挖孔屏設計,顯示效果對比上一代有比較大的提升,主打輕薄設計,薄至7.98mm、輕至178g,同時採用了前後雙曲面設計,握持手感更舒適,擁有5款閃亮的配色,雙層鍍膜工藝,顏值還是很高的。

簡單說下硬體配置,搭載麒麟985處理器,7nm工藝打造,跑分大概42萬分左右,平時玩玩吃雞王者,還是蠻流暢的,內建了4000mah大電池,搭配祖傳的40w快充,電量回血也比較快。

榮耀30s

這款手機是榮耀首款採用麒麟820處理器的5g手機,**在2000左右,但是配置卻很強。麒麟820處理器的跑分高達37萬的跑分,對比市面上的絕大部分的千元機,效能都碾壓。玩大型的手遊也都能流暢執行,使用體驗很棒!

最重要的就是,手機的拍照很出色,採用的是後置6400萬畫素四攝像頭設計,還支援數碼變焦,拍照體驗是真的強!除此之外,還配備了40w閃充,續航也很給力。手機的綜合表現很亮眼,手機使用體驗很棒!

榮耀 x10

華為的榮耀 x10 一上市便取得了很好的銷量,內建新升級的 8 核心麒麟 820,這是當前支援 5g 網路頻段最多的處理器,安兔兔跑分大概在 38 萬左右,可以滿足日常使用需求。由於採用升降式前置鏡頭,屏佔比超高,還有 90hz 螢幕重新整理率和 180hz 螢幕取樣率加持,螢幕顯示畫面流暢,遊戲觸控也更跟手。

榮耀30pro+

螢幕:6.57英寸2340×1080 oled曲面雙挖孔飛瀑屏,支援90赫茲螢幕重新整理率效能:

海思麒麟990 5g整合、巴龍5000基帶,支援sa和nsa雙模5g續航及快充:4000毫安電池、支援40w超級快充,27w無線快充,7.5w無線反向快充

拍照:前置32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後置索尼imx700 5000萬主攝+1600萬超廣角+索尼imx520,800萬焦距

小米10 pro

螢幕:6.6英寸2340×1080三星oled曲面屏打孔,支援90赫茲螢幕重新整理率,180赫茲觸控取樣率效能:

高通驍龍865外掛55基帶,支援 sa 和雙模5g續航及快充:4500毫安電池,支援50w快充30w無線快充,10w無線反向快充

拍照:前置2000萬後置三星hmx1億800萬+索尼imx350,2000萬超廣角+800萬焦距+1200萬人像焦距

redmi k30 pro

驍龍 865安兔兔跑分超 60萬,它採用 7nm 尖端工藝,在降低功耗的前提下大幅提升效能,不論是日常應用還是執行大型遊戲,都可以輕鬆應對。redmi k30 pro 的螢幕色彩表現極佳,標配一塊三星 6.67 英寸 amoled 螢幕,三星的螢幕一直以色彩豔麗著稱,畫面表現力極強,配合全面屏顯示,可以為使用者帶來超強的視覺沉浸感

vivo x5opro+

螢幕:6.56英寸2376×1080三星oled打孔屏,e3發光材料支援120赫茲螢幕重新整理率,240赫茲觸控取樣率效能:高通驍龍865外掛x55基帶,支援 sa 和 nsa雙模5g

續航及快充:4350毫安電池,支援44w閃充

拍照:前置gd1 3200萬,後置三星gn1 5000萬+3200萬人像+1300廣角+800萬焦距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更加合理的,iqoo pro 5g這款無疑是最適合了,相對其他品牌的超**格5g,iqoo pro在各個方面都做到極致。

先來說最大亮點的5g網路,這手機也是vivo首款5g手機,它搭載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平臺,內建高通驍龍x50調變解調器,支援4g+5g雙卡。

而且iqoo pro全新配備高通驍龍855 plus,4500mah電池,支援44w超快閃充,44w採用了兩顆電荷泵充電ic,不僅實現了更好的溫升控制,還將峰值充電時間延長至了2-3倍。

此外,效能上,iqoo pro搭載新一代monster編譯增強技術,手機的啟動速度相比行業平均水平最多提升29%;應用切換速度最高可提升13%,相比行業最多提升22%。

所以iqoo pro不僅有5g和**的亮點,還對手機的效能以及執行進行全方面的升級,很值得考慮!

6樓:雷科技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

7樓:中國聯通

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華為mate 20x、中興天機axon pro、努比亞mini、oppo reno、小米mix3 、vivo等。

8樓:

都有vivo,三星galaxy s10 5g,lg v50 thinq,oppo reno 5g,小米mix3,華為mate20x 5g,華為matex等都是5g的熱門手機。

9樓:巫瑞錦

5g手機有哪些?我耒答國產手機華為是新牌5g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5g時代已經來臨,oppo作為首批5g廠商,將憑藉自身技術實力在全球範圍內5g的深入佈局,目前oppo已與中國聯通合作在上海率先開設了 2 個“5g體驗中心”,未來計劃將在中國陸續開設 100 個“5g體驗中心”,讓更多使用者提前感受到5g的魅力。

11樓:

可能排在前列的5g手機有華為matex,三星galaxy fold和三星note 10。

12樓:

千萬不要買中興天機手機就行,別的機子都比中興天機好,記住沒有錯

13樓:嬴唱

雖然oppo reno 5g版還未在中國正式釋出,但海外市場卻已開始提前預熱。就在 5 月 4 日,oppo在瑞士正式發售reno 5g版本,提供x50 5g調變解調器的reno 5g版本,能夠在5g網路下執行,一經開售就受到了歐洲市場的熱烈反饋,這也是手機廠商在歐洲推出的首款5g商用產品。

14樓:

作為一家堅持創新的手機廠商,事實上早在 2015 年,oppo就成立了5g通訊標準團隊,在5g標準制定之初就開始5g研發工作,深度參與5g標準制定,同時還在海內外市場為5g的商用落地積極奔走,推動5g落地程序。在5g時代來臨之際,oppo設計推出首款5g手機——reno5g版,在保證顏值驚豔的同時,也保證了5g手機良好的效能。

5g手機都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更加合理的,iqoo pro 5g這款無疑是最適合了,相對其他品牌的超**格5g,iqoo pro在各個方面都做到極致。

先來說最大亮點的5g網路,這手機也是vivo首款5g手機,它搭載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平臺,內建高通驍龍x50調變解調器,支援4g+5g雙卡。

而且iqoo pro全新配備高通驍龍855 plus,4500mah電池,支援44w超快閃充,44w採用了兩顆電荷泵充電ic,不僅實現了更好的溫升控制,還將峰值充電時間延長至了2-3倍。

此外,效能上,iqoo pro搭載新一代monster編譯增強技術,手機的啟動速度相比行業平均水平最多提升29%;應用切換速度最高可提升13%,相比行業最多提升22%。

所以iqoo pro不僅有5g和**的亮點,還對手機的效能以及執行進行全方面的升級,很值得考慮!

現在已出的5G手機都有哪些,現在有哪些5g手機?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oppo宣佈oppo reno 5g版正式獲得中國5g終端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意味著reno 5g版已具備了5g手機商用的能力。oppo reno 5g版採用...

華為支援5G手機都有哪些

中國聯通 截止目前2019年6月10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米mix3 vivo等。 昱珉 目前只有mate20x支援5g版的,普通的mate20x也不支援的,在1萬元以上,不是大眾消費能接受的! 向雪...

5G手機哪款最值得買啊,5G手機有哪些?哪款最值得購買?

店鋪購買的榮耀v30,給乙個大寫的贊。ag磨砂的手感很不錯,外觀就很吸引人。配置方面也很香,麒麟990晶元,7nm的製程工藝,支援雙模5g,並且是全頻段通話支援的,在5g方面沒有做任何閹割。回答您好,這邊收到了您的問題,目前為您看的5g手機的話,我是比較推薦您榮耀x10max,真的很大,螢幕是有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