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好用的加密軟體最好是的,求推薦一款好用的加密軟體,最好是免費的。

時間 2021-08-14 16:14:54

1樓:

以試一下資料夾保護3000.資料夾保護3000具有加密碼和隱藏,偽裝資料夾的功能。

資料夾加密碼後,開啟資料夾要輸入正確密碼。在任何環境下均不失效。加密碼資料夾使用完畢後,可以自動恢復到加密碼狀態,無須再次加密碼。

使用也非常簡單,直接對需要加密碼的資料夾右擊,選擇加密碼就可以了。

2樓:武漢風奧科技

加密軟體

推薦一下風奧科技

風奧科技,採用的是高精度的演算法,ifs驅動層的透明加密技術,不影響員工對電腦的操作,並能實現對多種檔案型別進行安全加密。充分考慮企業加密的需求,提供三種加密模式:強制加密、非強制加密、只讀。

根據企業的需求選擇加密模式。強制性加密,只需要選擇需要加密檔案的型別,該型別檔案在新建的時候都將處於加密狀態,針對已經存在的該型別檔案,在執行開啟,編輯等操作同時自動進行加密。需要跨區域使用的檔案可以進行審批解密,滿足企業對資料資訊保安的需求。

金甲企業資料文件保密系統,能夠針對企業內部的多種檔案型別進行加密,並且能夠對加密檔案的使用進行記錄,真正做到“事前防禦,事中監控、事後有據可查”。金甲加密軟體能夠對企業內部的不同部門、不同員工進行不同的許可權設定。同時能夠限制加密檔案在外發出去時的使用時間、開啟次數、是否允許拷貝、列印、截圖等等各項操作……

3樓:廣州溢信科技

個人用大多數免費啊,企業用就肯定都收費,個人用也不建議使用第三方加密軟體了,沒必要,而且非常麻煩,企業加密軟體針對企業加密場景開發的,對日常使用不會產生影響

企業用的話推薦下ip-guard

ip-guard是2023年推出的的企業加密軟體,同時支援windwos、mac和linux三大平臺檔案加密,被加密檔案不影響正常的操作,在部署了ip-guard的企業電腦上可以正常流通使用,也無法通過複製、剪下、截圖、列印、拷貝、外發等操作洩露加密的檔案

2023年推出以來在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超過20,000家企業客戶,部署超過500萬臺終端裝置

求一款好用的生產組裝管理軟體,求一款適合工廠生產管理的軟體

超易進銷存軟體 主要功能 超易進銷存軟體主要分為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財務管理,經營分析,基本資料,系統設定 許可權管理 六大部分主要功能包括 採購管理 採購訂單 採購收貨 採購退貨 採購付款 估價入庫 現款採購。銷售管理 銷售訂單 銷售出貨 銷售退貨 銷售付款 委託代銷 現款銷售。倉庫管理...

求一款畫圖軟體,求一款簡單的畫圖軟體

這個好 絕對免費!the gimp 2.4.5 for windows 乙個免費的 分布式的 潤飾 圖象製作和處理軟體,內含幾乎所有圖象處理所需的功能,號稱linux下的photoshop。gimp在linux系統推出時就風靡了許多繪圖愛好者的喜愛,它的介面相當輕巧,但其功能卻不輸於專業的繪圖軟體 ...

一款最好用的網路教室教學軟體,推薦一款最好用的網路教室教學軟體

之前用過 因才教室 好像是不能鎖定鍵盤和滑鼠的吧,我這邊也記不太清楚了,有也沒用過這個功能,優點的話就是網路挺穩定的,功能比較齊全 九方凝竹 師育智慧教室管理軟體v10.1 豪華版 1.提供螢幕分享 示範轉播 電子白板等功能,螢幕分享具備時移功能,時移廣播模式下,學生在實時接收螢幕廣播的同時可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