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永久免費的cad軟體,

時間 2023-01-15 11: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版本的,建議使用最新版吧。autocad2016簡體中文破解版:http:

htm,有詳細的安裝破解教程。

2樓:網友

沐風網裡,各種版本的都是免費的。

有永久免費使用的cad軟體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下個迷你版的,這個是免費的不需要序列號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發了個auto cad2007序列號一串111111111 單擊安裝 簡單快捷。

5樓:匿名使用者

留郵箱,我給你發破解版的autocad

免費使用的cad軟體有哪些

6樓:迅捷pdf轉換器

迅捷cad器是一款免費的製圖軟體。cad的中文名為計算機輔助設計,是一種常用的製圖工具。使用cad技術可以提高辦公效率、減輕工作強度和優化設計方案等作用,廣泛應用於機械、電子、建築等諸多領域。

也正因cad是專業製圖工具,在沒有專業工具的情況下是不能直接開啟cad匯出檔案(dxf/dwg等)的。那我們在獲得cad檔案時該怎麼開啟呢?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些檢視cad檔案的方法。

方法一:開啟器後映入眼簾的是整個工具的初始介面,這時需要把準備好的cad檔案新增到器中。新增的方式有很多種,任選一種方式即可新增cad檔案。

檔案新增完畢後就可以用各種方式檢視cad內容,不僅可以在檢視器中切換檢視形式(2維線框/3維檢視),還可以使用工具測量cad圖紙的距離面積等相關引數。

方法二:進入到cad看圖介面後點選開啟檔案選項將cad檔案匯入**中,與方法一的區別在於這裡不能使用按鈕新增外的方法新增cad檔案。

隨後**就會使用自身解碼能力將cad圖紙的內容展現出來,然後就可以正式檢視cad圖紙了,檢視cad的同時還可以隱藏不必要的圖層。

7樓:day小小的手掌

這!要說好用的cad軟體有很多,快速免費的,額!這個就比較難了,一些免費軟體它功能就不多,下面給樓主分享一點,自己看著辦吧!

autocad

autocad於2023年美國研發的一款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它不僅僅可以用於繪製二維三維製圖設計,而且通過它無需專業人士,即可自動製圖,因此在世界各地廣受人們的認可及使用,可用於機械行業,家居設計,工業工程建築,電子行業,服裝設計等多方面領域。

caxacaxa從始至終技術創新位於第一,自主研發二維cad、三維cad和plm平台,在我們國內是最早從事此領域全國產化的軟體公司,被稱為「機械行業通用軟體」,caxa有標準件,可以直接插入使用,與此同時也可以儲存為多種格式的設計圖紙檔案。

pro/engineer(proe、pro/e、破衣)

一款cad/cam/cae一體化的三維軟體,在目前三維業界占大比例地位。然而wildfire是proe2001的改進版本,從操作方法及軟體功能都有及較大的提公升。該軟體支援隨意繪製設計草圖,輕易改變模型。

這一功能特性主要突出簡易和靈活的特性。

coreldraw

coreldraw是學平面設計必備的向量繪圖軟體,擁有強大的點陣圖轉向量圖的程式,為設計者提供整套的製圖塑形工具,其中的調色盤塊是最為突出的要點,讓人不得不為之點贊。

ug(互動式cad/cam系統)

ug(unigraphics nx)是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出品的乙個產品工程解決方案,主要為產品設計及為加工過程提供了數位化造型和驗證手段,設計者可以較多的應用於數字程式設計。主要有cnc加工、模具設計、自動分模等功能。足夠滿足你的製圖需求。

迅捷cad專業版。

迅捷cad專業版是中國上海互盾科技****旗下的cad軟體之一,軟體相容autocad設計軟體,支援工程建築、機械行業領域中工程圖紙,可支援多種格式圖紙預覽,軟體還提供vip資源,會員輕鬆獲取,大檔案也不在話下。

8樓:朱正偉

為了推廣軟體,個人使用cad的話基本上免費。

不會註冊的話,可以到**上叫別人幫忙。**也不高。

如果是企業的話,需要購買才行,否則有律師信。

cad比較有名的有【中望cad】,【autocad】。

相對來講,autocad的推廣比較強大,新版本出來的同時,序號產生器也同時推出,用的人比較多。

測試了autolisp外掛程式,這個外掛程式以上軟體可以通用。

如果只是看圖,不修改圖紙的話,可以考慮使用【cad快速看圖】或者【cad迷你看圖】,這兩款軟體可以安裝到手機也可以安裝到電腦。免註冊,中文版。

9樓:水瓶黑貓白帽

安裝教程。3、選擇「安裝產品」

4、安裝產品選擇,下面那個是autocad 2010自帶外掛程式,根據個人需要選擇勾選。

5、勾選「我接受」,下一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行業常用的autocad、中旺cad、天正cad、浩辰cad都有破解版的,看你個人更喜歡哪個。

11樓:多途徑考察品牌

平面製圖的免費軟體還是有的。以前收費的中國cad工程現在名字是ccad,在2023年已經免費了。功能對於一般企業也是夠用的。不過功能相比autocad等軟體還是功能差了一些。

12樓:回到學前班

十多年了,我只用過兩個版本的cad,2023年之前用cadr14,之後使用cad2004,都免費的。

13樓:我現在的你的心

安裝教程。2、解壓完成,雙擊開始安裝3、autocad 2014破解版資料報解壓完成,點選「安裝」

4、選擇我接受,下一步。

5、許可型別選擇「單機版」,填入序列號。

6、配置安裝一般按預設安裝即可,安裝路徑建議修改為其他磁碟,裝在c盤佔記憶體,設定好後點選「安裝」

14樓:灰機灰過

沒有免費的cad軟體,常用的cad大多數時候指的是autocad。所謂免費只不過的破jie版的二次開發功能強大,很多專業軟體都是基於它開發的,比如天正,cass,緯地等。

當然autocad支援vb,自帶lisp兩種語言,自己要寫外掛程式增強繪圖效率也是可以的。

15樓:栗子資料中心

cad 軟體只有破解沒有免費。

不管是網路上流傳的綠色版還是什麼版本,都是破解版。如果需要正版。需要官方或者**商購買。

16樓:cad小苗

免費的cad功能肯定比較弱,大多數人還是用收費的,然後破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auto cad 破解版的就行,功能強大,相容性強,各種外掛程式也多。會了之後,一勞永逸。

18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好像沒有,都是用的破解版,我用過的有autocad,caxa,天喻cad,開目cad。總結了一下,①autocad繪圖版最快,但權是標註的好多功能都沒有,如基準符號,粗糙度等,所有我一般用來畫草圖。

②caxa常用的功能都有,繪圖沒有cad快,就算你修改了快捷鍵也一樣,我一般用來標註。

③開目和天喻不太好用,我一般不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使bai用的cad軟體du有autocad ug pro/e ,國內的軟體就是zhicaxa了,所有這些軟體都dao不是免費的,但回是網上有破答解版,就是執行過程中不是非常穩定。我在公司中用過正版的autocad 軟體,有時候也會出現程式出錯的狀況。

有沒有免費的cad軟體? 5

20樓:浩辰

有的,浩辰cad看圖王電腦版就是一款免費的輕量級cad軟體,基礎的繪製功能都有,操作簡單,使用方便,介面如下:

21樓:聰明的阿達

說實話啊,現在,其實免費的cad軟體真的沒有多少,因為現在都帶著商業價值,都是差不多收費的,就算是免費的,也有很多的都有功能限制的,所以說,沒多大用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你想想這個軟體的用途,沒有人用這個軟體來玩,那做軟體的當然會要收費來賺錢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360軟體管家——圖形影象——cad圖形。有試用的是收費的。

24樓:小石不知知

有的,方法還是有不少的,用qq搜尋cad群,會有很多群,然後加進去,一般群裡面都會有免費的cad軟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官方的,然後用序號產生器啟用了是了。

26樓:

freecad就是一款完全免費的2d/3d cad軟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幾塊錢就有了,你也可以等熱心的網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貼吧裡面找,裡面有很多。

29樓:爾雅雨晨

cad各種版本資源我分享給你哈 提取碼:x2cv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裡有各種版本的軟體。

同時還有cad需要回的各種答外掛程式。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哪個版本,網上很多免費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 去網上找乙個aoto cad破解版或者綠色版,檔案大小不要太小,否則工具不全。

33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啊?正版的是收費的,盜版的就是免費的。

所謂正版、盜版,對cad來說,就是差個啟用碼。有了啟用碼就是正版,沒有啟用碼就是試用版;破解了啟用碼,跟正版就沒區別了。

網上很多破解的cad軟體啊。

34樓:

你要哪個版本的啊?

autocad2004、2008、2010我都有。

35樓:enjoy魚七

好用請給個回採納噢,謝謝答。

誰有免費的cad繪圖軟體,求乙個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用cad這個軟體,也算得上是cad大師級別的了,我把我的安裝包分享給你回吧,答。

裡面附帶了安裝教程,對應的序列號,序號產生器,這些都是齊全的,你自己根據裡面的安裝教程,一步一步來安裝就行了。

37樓:浩辰

如果你只是簡單的進行cad圖紙檔案的以及繪製的話,可以用免費的浩辰cad看圖王電腦版軟體,基礎的繪圖功能還是可以實現的,介面如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要留下個接收方式。我可以發給我cad2007免費版本的。

求個免費的cad軟體,版本高的,不需要太多功能,類似cad迷你畫圖那樣的即可,網上找的好多都收費 200

39樓:cad迷你畫圖

免費bai的最好用的cad軟體就是ducad迷你畫圖zhi了。

cad迷你畫圖是一款小巧dao

40樓:錢備

官方完bai整的安du裝包zhi

autodesk 安裝。

資訊dao及下版。

載位址權。?tid=36

41樓:愛

根據自己生活需要進行合理安排,大量思考,建設,論證,不斷向前思考,拿出方內案,然後去做容,能根據情況進行調整,多想想,有自己見解,有自己感悟,學習,總結,自己敢對自己負責。千方百計軟體上的商品,往來單位委託書受限怎麼處理?這個問題你可以帶軟體,在說明上看一看,看看設定裡面有沒有能不能找到解決的方法,還有找一些人工服務。

了解一下這個軟體的使用情況和使用方法。了解一下軟體的具體怎麼操作。我說還找不到的話,你就在網上搜尋一下是軟體的。

使用方法就可以了。千方百計軟體上的商品,往來單位委託書受限怎麼處理?這個問題你可以帶軟體,在說明上看一看,看看設定裡面有沒有能不能找到解決的方法,還有找一些人工服務。

了解一下這個軟體的使用情況和使用方法。了解一下軟體的具體怎麼操作。我說還找不到的話,你就在網上搜尋一下是軟體的。

使用方法就可以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在電腦用還是在移動裝置上面使用這個cad軟體呢?如果是用電腦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安裝乙個高版本的cad軟體吧,現在cad軟體都可以破解的,你想要什麼版本?

請推薦一款免費的記賬軟體,免費的記賬軟體有哪些

可以試一試佳盟個人資訊管理軟體,能實現快速的收支記賬,而且可以做財務預算,並實現預算的控制提醒,對開源節流的管理很實用。其他功能還有 轉訪問記錄 固定資產 債權債務記錄 賬戶管理 自定義賬戶 財務報表等等。記賬軟體哪個好用 隨手記,挖財記賬或者口袋記賬。以口袋記賬為例,首先這款app的設計風格非常的...

國產免費cad軟體哪款好用,國產cad軟體哪個好用

cad2006好用。綜合對比可能2006最好用,因2004之前的版本缺點很多。現只對比2004以後的版本。2006比較好的原因如下 是經典的cad版本,使用起來來流暢,使用的人也多。但2004和2006的cad檔案格式是一樣的,2006能很好的相容。2 同時2006有圖紙集功能,且剪下或延伸的時候可...

求一款畫圖軟體,求一款簡單的畫圖軟體

這個好 絕對免費!the gimp 2.4.5 for windows 乙個免費的 分布式的 潤飾 圖象製作和處理軟體,內含幾乎所有圖象處理所需的功能,號稱linux下的photoshop。gimp在linux系統推出時就風靡了許多繪圖愛好者的喜愛,它的介面相當輕巧,但其功能卻不輸於專業的繪圖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