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好用的生產組裝管理軟體,求一款適合工廠生產管理的軟體

時間 2022-04-28 23:15:21

1樓:手機使用者

超易進銷存軟體

主要功能:

超易進銷存軟體主要分為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財務管理,經營分析,基本資料,系統設定(許可權管理)六大部分主要功能包括:

採購管理: 採購訂單、採購收貨、採購退貨、採購付款、估價入庫、現款採購。

銷售管理:銷售訂單、銷售出貨、銷售退貨、銷售付款、委託代銷、現款銷售。

倉庫管理:領料、退料、產品入庫、物料領用、庫存盤點、倉庫調撥、借入、借出、借入還出、借出還入,供方客戶資料管理,供方供貨彙總、明細報表。

現金銀行:費用開支、其他收入、業務查詢、銀行訪問款。

許可權管理:對採購管理 銷售管理倉庫管理 基本資料的管理每個許可權詳細設定,增加 修改 刪除 審核執行等許可權。

經營分析:採購付款彙總、明細報表,客戶供貨彙總、明細報表,客戶付款彙總、明細報表,部門領用彙總、明細報表、倉庫彙總、明細報表。銷售毛利彙總、明細報表,銷售年報表等多種報表,使公司業務情況一目了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都有點難懂。erp就是生產管理軟體。

求一款適合工廠生產管理的軟體

3樓:

要選擇工廠erp管理軟體之前,你要先思考一下你工廠需要哪些功能,一般逃不過訂單、庫存、生產還有財務這幾個模組。現在除了通用版外,有分不同行業的管理軟體,好比仁霸管理軟體,有分門窗、衛浴、玻璃等版本。

功能確定後,就可以選擇包含這些功能,其餘功能越少越好的軟體了,功能不在多,多乙個功能,操作起來也會多耗一點時間。在決定購買前,需要確定好這幾點:

是否可以提前試用一段時間,且試用過程中功能是否全開;

售前服務是否到位,沒有乙個好的售前必然不會誕生出好的售後;

是否可以根據企業需求,定製相應的功能達到適合;

最後,選擇erp需要謹慎挑選,畢竟再次更替erp所需要花費的成本是很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用一下仁霸管理軟體,我最近在用這款軟體,方便之處在於,錄入單子以及查詢對賬方面,還有生產庫存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仁霸 erp管理軟體,它以訂單為主線,涵蓋了生產,倉庫,採購,財務等功能。根據你的描述,看起來蠻符合要求的。它可以免費試用的,你可以先去試試功能符合麼。

6樓:奧騰銳軟體

其實你們可以找一家軟體定製公司為你們公司的實際需求量身定製這類管理軟體。一些標準版的軟體有可能你想要的功能沒有,你不想要功能很多。可以找幾家標準版的軟體廠商和定製性的軟體廠商上門約談,可能更利於你的判斷

7樓:數位化中之傑

為什麼很多企業上了erp仍然無法管理生產過程?其實,這不是erp不好用,而是這根本不是erp的管理範疇。中之傑公司的sap erp系統,打通了mes生產執行系統。

各位企業管理者注意了,為什麼企業上了erp系統還要上mes系統呢?這是因為erp的管理範圍在於計畫層面,不管設計到採購、生產、庫存、財務還是其他,都在計畫層面。而工廠生產都是執行層面。

而mes系統就是聚焦在車間執行層的系統。

具體功能有哪些呢?比如中之傑的mes車間管理系統就包括:業務管理、質量管理、裝置監控、產品管理、呼叫管理、生產執行、物流管理、智慧型分析等功能。

幫助工廠車間縮短規劃和製造週期,加快多部門協作響應,提高製造效率和質量,以及減少在製品滯留數量。

通過中之傑的sap erp系統、mes系統,可以初步構建乙個數位化車間(中之傑的數位化工廠核心四件套=sap+mes+plm+wms),解決工廠過程的黑匣子問題,實現生產過程的視覺化、可控化。目前已經有8000+中小製造業在使用這套解決方案,實現生產實時可控、高動態性、高生產率、高質量和低成本的數位化製造。

當然,數位化工廠肯定是離不開智慧型硬體的搭配使用,而大多數中小微製造企業的工廠車間員工素質普遍不高,所以,不管是軟體系統還是智慧型硬體的操作使用都必須簡單方便,不然也使用不起來。

中之傑公司正是基於對製造業需求的深刻把握,打造了sap erp+mes+plm+wms軟硬結合的數位化工廠解決方案,兼具了功能強大、**合理、操作簡單、易於實施的特點和優勢。不管是企業管理者還是一線員工,通過簡單的掃一掃、點一點、刷一刷的基本操作,就能實現業務的流轉。

這就是為什麼8000+多中小製造業選擇中之傑的原因,同時,也告訴大家,為什麼企業要實現全面的數位化管理,需要erp+mes的整合。

求一款生產組裝管理軟體

8樓:辣椒

超易進銷存軟體

主要功能:

超易進銷存軟體主要分為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財務管理,經營分析,基本資料,系統設定(許可權管理)六大部分主要功能包括:

採購管理: 採購訂單、採購收貨、採購退貨、採購付款、估價入庫、現款採購。

銷售管理:銷售訂單、銷售出貨、銷售退貨、銷售付款、委託代銷、現款銷售。

倉庫管理:領料、退料、產品入庫、物料領用、庫存盤點、倉庫調撥、借入、借出、借入還出、借出還入,供方客戶資料管理,供方供貨彙總、明細報表。

現金銀行:費用開支、其他收入、業務查詢、銀行訪問款。

許可權管理:對採購管理 銷售管理倉庫管理 基本資料的管理每個許可權詳細設定,增加 修改 刪除 審核執行等許可權。

經營分析:採購付款彙總、明細報表,客戶供貨彙總、明細報表,客戶付款彙總、明細報表,部門領用彙總、明細報表、倉庫彙總、明細報表。銷售毛利彙總、明細報表,銷售年報表等多種報表,使公司業務情況一目了然。

9樓:小優

根據樓主描述,用友u8可能滿足lz需求。可以度娘用友優普,留下您的需求資訊,就能獲得專業的諮詢服務了。*^_^*

簡單生產管理軟體哪理有好用的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的生產組裝系統要求不太高,一般的軟體都能做的,例如,可易5000 這款小型的erp軟體就能達到bom模版設定,組裝生成的功能,可以自動對組裝的成品庫存與配件庫存進行加減,比較方便的,可以網上多了解一下,試用多幾款就能知道哪款適合自己的要求了

11樓:奧騰銳軟體

小工廠可以用定製開發的軟體,沒有那麼複雜,操作起來更簡單,根據你們需求來吧,基本1w左右吧

12樓:羞羞的鐵拳

可以用個簡易的erp,從原材料採購領用,退料,成品入庫,出庫都可以管理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管理管理生產計畫和生產任務,實現原材料出庫和產成品入庫。主要針對生產製造企業實現輕鬆、規範、細緻的生產業務、庫存業務一體化管理工作。

生產管理功能可幫助企業隨時了解生產情況、庫存存貨情況,還可以幫助企業科學管理生產物料、有效控制生產成本。

現在很多進銷存軟體都可以附加生產管理模組,實現產品生產到出入庫的流程管理。

14樓:受博瀚

生產管理軟體哪款好用?

2018-06-27 1411人 2頁

讓每乙個中小企業 用上軟體 用對軟體 用好軟體 http://www.china01.cn

第 1 頁 共 2 頁 生產管理軟體哪款好用?

隨著資訊化的飛速發展,軟體和專聯網的成熟,生產管理軟體已不再是大型製造企業的所享的,中小企業也已經開始享受生產管理軟體帶來的紅利,那中小企業在選擇生產管理軟體的時侯應該考慮哪些因素呢?

一、 首先是合適自已用的,不要聽信某某朋友公司在用什麼軟體,而且用的很較好,就判

斷這個軟體適合自已的企業用,俗話說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已知道,適合他不一定適合你,要根據自已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已的生產管理軟體。

二、 既然是中小企業的生產管理軟體就不要貪大求全,什麼都要管,什麼都是和自已要求

的一模一樣,適當的時侯捨棄幾項功能才是明智之舉,因為很多需求等你真的用上軟體了才發現那些不是真正想要的。麟壹科技高階顧問汪子竹經常和客戶說的一句話就是:花國外管理軟體廠商20%的價錢,管理我們企業80%的需求,就是最佳

一、 暢捷通t6企業管理軟體

暢捷通t6生產管理軟體主要實現業務過程的全面管理,突出對關鍵流程的控制,體現了事前計畫、事中控制、事後分析的管理思想,以加強企業核心業務流程運作規範化為第一目標。暢捷通t6生產管理軟體涵蓋企業財務、**鏈、生產管理等核心應用,並全面整合hr 人力資源管理、crm 客戶關係管理、pdm **檔管理、bi 領導決策分析系統、協同辦公等應用,提供企業物流、資金流、資訊流和知識流相結合的企業管理工具。實現人、財、物、供、產、

讓每乙個中小企業 用上軟體 用對軟體 用好軟體 http://www.china01.cn

小型工廠用什麼管理軟體是好?(成品組裝可設定所需配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傳送到你的qq郵箱,請查收!

16樓:匿名使用者

速達3000e工業版

我想找一款適合我的工廠生產和倉庫管理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富通維爾科技****,專業提供倉儲管理軟體

ware-wms是一套廣泛適用於各種型別倉庫管理的通用軟體。該軟體結合維爾公司多年為物流企業資訊化的經驗,從管理和操作角度出發,處處為倉儲業務設想,努力通過資訊化手段,提高倉庫業務的操作效率、降低倉儲成本,為提高企業管理能力和行業競爭力奠定堅實的基礎。

ware-wms主要有以下特點:

1、快速安裝部署以及廣泛的適用性,能夠適用於多種行業多種型別的倉庫業務管理

2、全方位管理倉庫內部業務,從入庫、出庫、庫存、盤點,到自動**、自動報警功能

3、快速與其他倉庫資訊化裝置整合,如rf、rfid、立體貨架、電子標籤揀貨裝置等

4、高度業務容錯功能,通過許可權配置、工作流設定、狀態履歷跟蹤,以及業務回退功能,層層把關,防止業務差錯發生。

5、靈活應用和快速定製化,能夠按照企業要求,快速定製出符合企業特殊業務的功能。

ware-wms主要功能:

1、倉庫要素管理:多倉庫、多貨主、 多包裝單位、立體貨位

商品屬性管理:生產日期、生產批號、顏色、尺寸、序列號、條形碼

2、訂單管理:入出庫單錄入/匯入、 單據審核、單據查詢、訂單執**況追蹤

3、入庫管理:進貨檢驗、允許分批入庫、自動碼放指令、允許自由混放、高度容錯

4、出庫管理:多種揀貨方式(按單進貨、波次揀貨)、先進先出、自由分配、高度容錯

5、庫內管理:庫間移動、貨位移動、盤點、次品管理等

6、流通加工:商品組裝拆分、填充與包裝、貼標籤

7、費用管理:倉儲租金、入出庫操作費、日常管理費、各種雜費等

8、其他:支援rf作業、支援電子標籤揀貨裝置、支援rfid作業

18樓:牙骨剃刀

www.nodes.com.cn

19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

易 順 佳有進銷存/倉庫/採購/銷售等軟體。

超穩定,**便宜,安全,功能齊全,好用。

求推薦一款店鋪管理軟體,好用的門店管理軟體求推薦?

額 以你的要求我建議你試試生意專家的店鋪管理軟體 而且用免費版就可以了 完全夠你用的了 esale中文名字叫易售樂 我的店鋪全部用的這個挺好的 首頁店鋪搜尋 薪鑫大掌櫃 售土特產。易辰店鋪收銀管理軟體 是一款專為中小型企業 店鋪 專賣店等銷售行業量身定製的收銀管理軟體。軟體易學 易用 易操作 無需專...

求一款客戶管理軟體

根據你的要求,免費是不太可能的,你可以看看立友信crm是否符合,主要功能包括服務管理包括座席服務 call center服務 現場服務 客戶回訪 產品缺陷管理 常見問題管理 人員管理 許可權管理 自定義配置 業務流程 資訊規則 分析模型等,以及系統工具類功能,如 訊息 知識庫 郵件 日程 文件 公告...

求一款庫房管理軟體,求一款簡單易用的倉庫管理軟體

手機使用者 維克倉庫管理軟體是一套通用的倉庫物資管理軟體,可廣泛適用與各類企事業單位的商品 物資 材料的日常庫存管理及財務進銷存核算管理。貨物資料管理 系統提供對貨物 收貨單位 客戶 發貨單位 供貨商 部門 倉庫 職員資料等的資訊管理,支援從excel匯入 匯出功能,支援報 式自定義與列印輸出。入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