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畫圖軟體,求一款簡單的畫圖軟體

時間 2022-06-16 05:05:04

1樓:紅樹

這個好:絕對免費!!!the gimp 2.4.5 for windows:

乙個免費的、分布式的**潤飾、圖象製作和處理軟體,內含幾乎所有圖象處理所需的功能,號稱linux下的photoshop。gimp在linux系統推出時就風靡了許多繪圖愛好者的喜愛,它的介面相當輕巧,但其功能卻不輸於專業的繪圖軟體;它提供了各種的影像處理工具、濾鏡,還有許多的元件模組,對於要製作乙個又酷又炫的網頁按鈕或**logo來說是乙個非常方便好用的繪圖軟體,因為它也提供了許多的元件模組,你只要稍加修改一下,便可製作出乙個屬於你的網頁按鈕或**logo。 如今推出了for windows版本,還不趕快試試...

注:需要安裝gtk+環境包才能正常安裝.

再試試

非常好的油畫製作軟體,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繪製出屬於你的油畫作品! artrage模仿自然畫筆的功能非常強大,它對各種畫筆特性的模仿能力令人叫絕.

2樓:匿名使用者

win xp自帶的畫圖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版的win xp自帶的畫圖工具很好用呀,還是免費的~

求一款簡單的畫圖軟體

4樓:賴景明關未

photoshop

常用的做圖軟體

還有系統自帶的畫圖軟體

都是不錯的

求一款適合初學者的繪圖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sai,因為有抖動修正勾線非常方便,上色的話混色什麼的都很好用,想畫的比較乾淨商業的話比photoshop要好用的多= = 不過你這張圖有光效,所以後期需要photoshop做效果和背景圖= =這個可以網上找教程,稍微學一些入門級的把那些工具作用搞清楚應該就可以做了

6樓:四海大師

這樣的圖photoshop首當其衝。

photoshop主要的工作原理是圖層。最強大的繪圖工具。並不是太難學,我從來沒學過但拿過來基本就能上手。

買本教程看一看吧,不是一句兩句能解釋清楚的。如果遇到疑難可以在網上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用pofi無限人偶,拯救人體神器!就手機平板都可以裝,裡面也有很多動漫角色的人偶。男體,女體,肌肉,萌版,都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畫師主要作畫工具都是sai…因為確實容易上手又好用,不過功能是沒有ps強大的。所以推薦用sai畫好稿子之後後期的微調和特效都用ps做。新手不推薦直接用ps,要先看許多教程和做訓練才能懂得ps的強大之處。

sai偏新手向又小巧…網上就能下到資源。這裡也是正在**的沙包一枚,希望能幫到你qvq!

9樓:張風富志勇

經典的入門軟體還是ps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這裡有很多軟體你可以看一下

求一款可以在桌面畫圖的中文軟體

11樓:vista企業版

桌面小畫筆是乙個在桌面上繪圖並截圖的小軟體,簡單綠色實用。1、能在桌面視窗之上塗鴉,相當於在桌面上加了塊玻璃。2、點選畫筆圖示進入塗鴉狀態,點選箭頭圖示退出畫圖狀態3、點選存檔圖示,可抓屏按序號時間命名檔案儲存到指定位置4、智慧型儲存,退出畫圖狀態、退出軟體和畫筆使用5次時能自動抓屏存檔5、視窗可自動收縮到右下角,使用時感知滑鼠拉出。

求一款手機畫圖軟體,功能要求可以平移,尺子,複製

生活達人康師傅 種繪畫工具詳解 1.馬克筆 ink marker 分為油性 oil based 水性 water based 油精性 alcohol based 三種性質,其中油性馬克筆主要用來做一些明顯的,需要永久保留的符號,例如在玻璃.光碟等光滑材質的表面作記號。水性和油精性的馬克筆則主要是繪圖...

求一款庫房管理軟體,求一款簡單易用的倉庫管理軟體

手機使用者 維克倉庫管理軟體是一套通用的倉庫物資管理軟體,可廣泛適用與各類企事業單位的商品 物資 材料的日常庫存管理及財務進銷存核算管理。貨物資料管理 系統提供對貨物 收貨單位 客戶 發貨單位 供貨商 部門 倉庫 職員資料等的資訊管理,支援從excel匯入 匯出功能,支援報 式自定義與列印輸出。入庫...

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彩虹六號,彩虹六號是一款玩法眾多,開放性較大的遊戲,玩家可以選擇多種兵種來進行5v5的對戰,遊戲以反恐來設定背景。上手簡單明瞭,但是卻極其考驗操作和套路,是一款非常適合入手的遊戲 好遊戲那麼多,不必糾纏一款忘記的遊戲 那當然咱屬紅色警戒,一款很容易操作和很好玩的一款單機策略遊戲,很容易上手,很多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