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手機畫圖軟體,功能要求可以平移,尺子,複製

時間 2021-10-18 12:03:03

1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種繪畫工具詳解:

1.馬克筆(ink marker)分為油性(oil based).水性(water based).

油精性(alcohol based)三種性質,其中油性馬克筆主要用來做一些明顯的,需要永久保留的符號,例如在玻璃.光碟等光滑材質的表面作記號。水性和油精性的馬克筆則主要是繪圖的,油精性的馬克筆具有快乾.

不易被水溶.顏色飽和等特點,所以三者中她是繪製**最好的。

馬克筆一般一頭粗一頭細,這樣有利於我們對**細部的繪畫。在選購馬克筆時,我們可以注意到筆身兩端處的英文標註broad和brush,表示著寬.細兩頭。

2.繪圖針管筆:針管筆分為一次性針管筆和灌水針管筆兩種,主要用來畫一些比較隨意的單幅漫畫,或是工業造型的直線等。

如果考慮到長期使用的話,選擇灌水針管筆比較經濟實惠,但要注意如果幾天不用就要把殘餘墨汁用溫水洗乾淨,否則筆頭就會堵,弄不好整個筆就報廢了,初學者可選擇一次性針管筆。

3.蘸水鋼筆:蘸水鋼筆是日本漫畫家的必備工具,它是由一根木製筆桿和幾隻不同型號的金屬筆尖組成的,筆尖可以拆御,繪畫時根據不同的用途更換不同的筆尖。

一般漫畫用筆尖有5種:g筆尖.學生筆尖.

哨筆尖.d筆尖.圓筆尖。

(現在市場上有一種5只裝的漫畫筆尖套裝,大約35元)

蘸水鋼筆的持筆方式和用普通的鋼筆方式一樣,惟一不同的是它需要不時地嶄墨水,我們在繪畫中蘸墨水時要注意將全部筆尖侵入墨水中,出來時要在墨水瓶口內側刮一下,這樣可以防止墨水過多。

用蘸水鋼筆繪畫可根據我們用力大小,而產生粗細不同的線條,可以畫出多種效果,並且**便宜,所以蘸水鋼筆是漫畫的必備工具。

4.墨水:畫漫畫可以選擇進口的漫畫專用墨水,這種墨水純度高.

雜質少,有些品牌的墨水還有防水的功能,但是這種墨水價錢也較高,如果僅作為初學者練習用,可以選擇一些質量較好的國產繪圖用墨水,或其他的炭素墨水。

5.自動鉛筆:自動鉛筆主要用來畫草圖,它的好處就是不用削,節省了時間,並且鉛芯有各種軟硬度,可以自由選擇。初學者用2b鉛芯較為適宜。

6.水彩或水粉畫顏料:一般我們所見到的日本漫畫(***)只用墨水勾出線稿,然後再加網點紙就可以了,所以都是黑白的。

但是**就不一樣,其風格很多,只用黑白灰不能體現出完美的效果,這一點在美式**和台灣的**漫畫裡可以體會得到,包括大部分日式漫畫的海報和封面都是彩色的。其中絕大多數是用水彩或水粉顏料畫的。

7.直尺.蛇尺:

直尺主要用來畫建築物或其他背景,選取購時要注意直尺應該上透明的,尺邊有溝槽或是斜面的,以避免瞄線時墨水沿著尺的邊緣流下,在紙上滲開弄壞畫面。蛇尺主要用於畫彎曲的線條,這種尺可任意彎曲成你所需要的弧度。

以上介紹的是繪製**漫畫的基本工具,只是給大家選購工具時作乙個參考,現在在美術用品商店裡還可見到一種**漫畫**,就是套裝的**漫畫繪製工具,它包括網點紙.原稿紙.專用墨水.

幾隻筆桿和筆尖等,比較專業,但不包括彩色繪畫用具。

黑白稿的工具

(一).筆類: 1. 漫畫用筆桿:筆桿的前端有兩個插孔,可以使用大小不同的筆尖。

2. 單用筆桿:最常見也是最常用的型別。

3. 馬克筆:這是單色的馬克筆,與上色用的不同,主要用於勾線或者塗墨,有油性與水性兩種。

4. 特製毛筆:筆頭是傳統毛筆,筆桿卻可以灌墨水,當然沒錢的人也不妨用小楷代替。

5. 活動鉛筆:用來畫底稿。

6. 木鉛筆:用途同上。

7. 彩鉛:用黃色的彩鉛鉤線不會影響印刷效果。

(二).刀具:

1. 手工刀:常見的刀具,用於刮網。

2. 刮網刀:專用的刮網或者切網的工具。

3. 壓網刀:是一種勺型頭的壓網工具用來把畫上 的網紙壓實。

(三).尺類:

1. 直尺:畫直線或者效果線的用具。

2. 三角尺:除了畫直線外還可以表現不同的角度。

3. 雲型板:用於繪製各種繁複的曲線(這是很有用的道具哦,曾經有位漫畫家收集了四百多塊雲型板,每塊都不同呢)

4. 模板:利用上面鏤空的部分畫出各種幾何圖形。

(四).紙類:

1. 原稿紙:漫畫的專用稿紙,吸水耐用,而且很厚經的起反覆渲染,分帶格的和不帶格的兩種。

2. 網紙:一種由大小不等的黑點組成的透明膠網。每張網紙都有編號,當然不同品牌的網紙的 編號也不一樣,它的邊緣有標準尺寸,最小以mm為單位。

目前網紙有三種規格:

(1)a5規格 ——240mm*175mm——印刷面積200*150mm;

(2)a4規格——340mm*240mm—— 印刷面積310mm*210mm;

(3)a3規格——480mm*350mm——430mm*320mm。 3. 吸水紙:用來擦拭筆尖,保護已經完成的部分。

(五).其他:

1. 修正液:分針筆型或瓶裝兩種,用來修改畫稿。

2. 橡皮:有很多種類,視需要選擇。比較常用的有普通型、鋼砂型和可塑橡皮三種。

3. 畫釘:用於固定畫稿。

4. 膠帶:拷貝畫稿時用於固定畫稿(注意選擇弱粘性的)。

5. 護畫液:噴在畫稿上,保證它不被汙染。

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無論是多麼龐大的一部漫畫作品都是由一張張單幅 稿構成的,所以我們的第一課就要講講單幅稿的構思問題。 下面讓我們開始吧。

彩色稿工具其也差不多,不過存在顏料的選擇,不同的顏料,不同的特性,能使我們的作品更有生命力

水粉(poster color)

水粉又稱廣告色,是不透明水彩顏料。可以用於比較厚的著色,大面上色時也不會出現不均勻現象。雖然同屬於不透明水彩顏料、但水粉一般比丙烯更加便宜;但在著色、顏色的數量以及儲存度方面卻比丙烯稍遜一籌。

應該根據不同用途選擇性的使用。

儲存度:★★★

實惠度:★★★★

方便度:★★★

著色度:★★★

水彩 透明度高,色彩重疊時,下面的顏色會透明過來。色彩鮮豔度不如彩色墨水,但著色比較深,適合西畫古雅色調的人。即使長期儲存,作品也不容易改變顏色。

儲存度:★★★★

實惠度:★★★★

方便度:★★

著色度:★★

彩色墨水(顏料類)(color ink)

這是有別於過去的彩色墨水的顏料類彩色墨水。因為使用了丙烯原料,官爵上和丙烯顏料較為接近。因為本身就是溶解於水中的,所以使用上要方便得多。

但乾燥速度要比丙烯顏料快,所以使用時必須講究速度。

儲存度:★★★

實惠度:★★★

方便度:★★

著色度:★★★★

彩色墨水(非耐水性)(color ink)

著色效果非常鮮豔。加水溶解化開的話效果也很好。這一特點可靈活利用於北京的繪畫。

但是彩色墨水的耐光性查,時間剎那感了色彩中會出現沉澱物或者容易使得作品變色。這是最大的不足之處。適合用於繪畫印刷原稿。

儲存度:★

實惠度:★★★

方便度:★★★

著色度:★★★★

彩色墨水(耐水性)(color ink)

彩色墨水是透明度、著色度都極其好的顏料。印刷十也不容易變色。如果是耐水性的話,色彩重疊時也不容易滲透,所以適合在休整和覆蓋十使用。但顏色數量較少是最大的煩惱。

儲存度:★

實惠度:★★★

方便度:★★★

著色度:★★★★

丙烯顏料

根據稀釋程度的不同,可以畫出淡如水彩、濃如油畫般的效果。乾燥後耐水性比較強,可以大膽地作為色彩重疊。很少出現色彩不均勻的現象,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但乾燥較快,容易損傷畫筆以及調色版等工具,因此使用後要即使清洗畫具。

儲存度:★★★

實惠度:★★★

方便度:★★

著色度:★★★

蠟筆(soft pastel)

這是和顏料最為接近的繪畫材料。著色的效果很好。但無法做出彩色墨水般的具有透明感覺的鮮豔色彩。

大面積的著色時十分地方便。但使用過程中會產生粉末,所以在作品儲存上必須注意採取保護措施。

儲存度:★★★

實惠度:★★

方便度:★★★

著色度:★★★

麥克筆方便度超群,但墨水消耗也大得令人意外。所以幾乎談不上實惠度。即使用角淺的顏色印刷效果也比較好。

儲存度:★★

實惠度:★

方便度:★★★★

著色度:★★★★

2樓:上海泥水匠

手機版ps touch  1.56mb大小

手機版picsart **編輯軟體,大小11.66mb.

求乙個可以畫畫的手機軟體

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可以畫畫的手機軟體有sketchbook、infinitedesign、painter、畫吧、畫皮皮。

1、sketchbook

sketchbook其特點在於其圍繞alias專門的marking menu 技術開發的友好的、基於手勢的使用者介面。用筆輕點你就能使用該軟體的頂尖工具:快速反應鉛筆;標記筆和噴槍;隨筆移動的圖層;背景模板;乙個可容納30筆畫的撤消/重複功能;以及乙個獨特的全景/縮放工具。

2、infinitedesign

infinitedesign和《無限繪畫infinitepainter》的設計作者是同一人,軟體功能特色有濾鏡效果包括四種型別的模糊,內部或外部的陰影;流體介面設計的流動性和充分的觸控螢幕裝置進行了優化;儲存為jpeg或png(背景或無背景)。

3、painter

painter為藝術級繪畫軟體,其中有上百種繪畫工具,其中的多種筆刷提供了重新定義樣式、墨水流量、壓感以及紙張的穿透能力,painter為數字繪畫提高到乙個新的高度。

4、畫吧

畫吧可以學會畫畫,無論是**,簡筆,還是素描,水彩。還可以通過畫的方式與朋友們直接交流。

5、畫皮皮

畫皮皮入門級手機畫畫軟體,畫皮皮以臨摹為切入,提供最簡單方便的工具,讓小白也能畫出好看的畫。

4樓:學畫畫就上輕微課

可以畫畫的手機軟體?手機繪畫軟體有很多,這裡說幾款常用的:

這邊也給大家推薦下「輕微課」,這個**上非常多的繪畫教程、繪像素材,也有專業的繪畫課程,學繪畫的小夥伴可以去上面找到很多有用的繪畫學習資源哦!

1.dotpict

這是一款類似於之前很火的塗畫軟體****colorfy,在dotpict安卓中你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完成一幅懷舊風的畫素柵格畫,dotpict趣味十足,從你下手後,皆會自動儲存你的作品,讓你安心的畫畫。

2.畫畫吧

隨時隨地畫畫塗鴉,儲存自己的作品集、分享給朋友、發布到廣場。零距離勾搭各種大觸,欣賞他們在畫吧的創作,還能參加豐富多彩的繪畫比賽,切磋技藝贏大獎!此外,找到相同愛好的朋友組cp,一起討論畫畫,逗比扯淡,訴說心情一起快樂的學習玩耍。

3.autodesk sketchbook mobile

sketchbook手機版內看起來高階大氣上檔次提供 10 多種預設畫筆(包括可自定義的鉛筆、鋼筆和馬克筆),方便你獲得自然的繪圖體驗,可以通過高達 2500% 的縮放可控制藝術作品最微小的細節,完整的圖層編輯器最多可包含 3 個圖層和 16 種混合模式,可以與電腦畫圖軟體相媲美了呢。

4.infinite design

infinite design和《無限繪畫infinite painter》的設計作者是同一人,軟體功能特色有無限畫布(平移,縮放,旋轉)無限圖層和圖層選項:分割,合併,翻轉,重複,透明轉換層等。

5.painter

painter擁有全面和逼真的仿自然畫筆。它是專門為渴望追求自由創意及需要數碼工具來**傳統繪畫的數碼藝術家、插畫畫家及攝影師而開發的。它能通過數碼手段複製自然媒質效果。

各種各樣的繪畫軟體這麼多,選幾個適合自己的都行了。其實繪畫的真理在於多練習、多思考、多學習,並不是下了乙個軟體就完事。我們再不斷的學習提公升自己的過程中,只要努力學習早晚都能有好的作品噠。

求一款畫圖軟體,求一款簡單的畫圖軟體

這個好 絕對免費!the gimp 2.4.5 for windows 乙個免費的 分布式的 潤飾 圖象製作和處理軟體,內含幾乎所有圖象處理所需的功能,號稱linux下的photoshop。gimp在linux系統推出時就風靡了許多繪圖愛好者的喜愛,它的介面相當輕巧,但其功能卻不輸於專業的繪圖軟體 ...

求一款手機,求推薦一款手機

人氣超高很好用的 三星galaxy note i9220三星i9100 摩托羅拉 xt928 摩托羅拉me525 諾基亞n9 索尼愛立信lt15i 不過現在安卓系統的最好用 諾基亞的系統已經.落後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摩托的me525 價效比很高,基本滿足你的需要,而且現在行貨 下降了好多,比較推薦這...

求一款手機,求推薦一款手機?

照相好的,不非要安卓的話,可以考慮諾記的920,目前只拼照相的話,沒幾款是它的對手,尤其是夜景,只不過照出來的相片不像安卓機那樣直接當u盤往電腦上搞。安卓機的話小公尺的2s,魅族的mx2都已經降到2000以內了,華為的p6 2600白色很漂亮,三星的話這個價位蓋三吧,稍稍超預算一點點。這幾款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