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青蛙的手機遊戲,求一款青蛙的手機遊戲 5

時間 2021-06-27 01:35:27

1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快跑》詳情介紹

遊戲介紹:

**的巫婆將白雪公主囚禁在冒險島,使用巫術把王子變成青蛙,為了救回白雪公主,痴情的青蛙王子開始一次次的前往冒險島。玩家需要控制王子在各種可踏物上跳躍,避免落到海里。第一次跳起時,再次按下跳躍鍵,可以連跳一次。

玩家需要竭力躲避各種敵人攻擊,避免生命損耗,並儘可能吃到最多的道具。生命損耗為0,或者掉進大海,失去一次機會。遊戲共設10關,難度逐漸增加,快來試試看你能否通關吧。

你說的太朦朧了。應該介紹下里面劇情是什麼。那隻青蛙到底是想做什麼。別人可能才會知道。

2樓:南音7mr咕

你在金山手機助手上打上 青蛙與與蜘蛛塔 就可以找到了

跪求一款手機遊戲,主角是黃色青蛙,過一關就是一天,吃昆蟲

3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您說的這款遊戲就叫做【青蛙吃蟲】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求一款關於青蛙的單機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過河2:沼澤復仇記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在找啊,

以前用光碟玩單機遊戲 ,精品小遊戲——鍋端裡面的遊戲小學玩的,

現在找不到了

6樓:汝閒初喜悅

我沒玩過,不過幫你找了一下

好像是青蛙過河,,英文名叫frogger

求一款手機軟體,裡面有幾個小遊戲,有青蛙過河跟類似的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下面這個站點的小遊戲比較新,種類也比較多,要什麼都有哦。

求一款有關青蛙的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王子 是講一個青蛙王子闖關救公主 每關需吸五個彩色青蛙才能通關 一共十幾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探險 冒險 好像是

10樓:☆★上尉

冒險,去4399和7k7k找找

有沒有類似旅行青蛙的手機遊戲?

11樓:血洗精靈

通過taptap看吧,不得不說旅行青蛙好玩。

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彩虹六號,彩虹六號是一款玩法眾多,開放性較大的遊戲,玩家可以選擇多種兵種來進行5v5的對戰,遊戲以反恐來設定背景。上手簡單明瞭,但是卻極其考驗操作和套路,是一款非常適合入手的遊戲 好遊戲那麼多,不必糾纏一款忘記的遊戲 那當然咱屬紅色警戒,一款很容易操作和很好玩的一款單機策略遊戲,很容易上手,很多人都...

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努力之後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如果乙個人秒回了你,也只能說明這個人在玩手機而已。等你以後老了,走不動了,我就每天用輪椅推你到廣場上去,讓你看著我和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努力之後...

求一款遊戲 內詳 ,求一款遊戲 內詳

我玩真三快兩年了總體感覺是只需要花點小錢。裝備和等級在這裡並不是相當的重要。我有乙個朋友用乙個新兵 最低等級 殺掉了乙個大將軍 最高等級 當然,不是靠裝備,畢竟大將軍的裝備不可能差,對吧?靠什麼呢?技術。不過,在我們的世界,除了技術流玩家,還有很大一部分是所謂的猥瑣流玩家。玩過單機版無雙的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