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戰爭遊戲,求一款戰爭遊戲 200

時間 2021-07-17 14:14:42

1樓:廠長同志

手機的話可以玩世界大戰、英雄(ios和安卓都需要加速器掛海外vpn,加速器可以下uu加速器)

端遊就很多了,戰地,使命召喚系列都可以

2樓:誠信大於天

小狗經常互相追逐,它們在練習日後追逐其他動物的本領;小貓喜歡玩弄皮球,它不久就要像玩弄皮球一樣玩弄耗子;小山羊在遊戲中奔跑跳躍,野獸來襲時就能迅速逃竄

3樓:地君三石

鋼鐵雄心,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叱吒二戰風雲戰役的盟軍指揮官,需要利用各種不同的防禦工事阻止敵軍,寸土不讓敵軍前進是遊戲的唯一目標。

4樓:一捧小溪流

紅色警戒 共和國之輝

5樓:在龍慶峽跳桑巴的雪月花

全面戰爭,全面戰爭(total war是由the creative assembly開發的回合策略與即時戰術相結合的大戰略遊戲系列,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作品。該遊戲系列已發行12部主作品,分別是:幕府將軍:

全面戰爭、中世紀:全面戰爭、羅馬:全面戰爭、中世紀2:

全面戰爭、帝國:全面戰爭、拿破崙:全面戰爭、幕府將軍2:

全面戰爭、羅馬2:全面戰爭、阿提拉:全面戰爭、戰錘:

全面戰爭、戰錘2:全面戰爭以及全面戰爭傳奇:大不列顛王座2023年10月10日,經典戰爭策略遊戲系列全面戰爭開發商creative assembly已經率先宣佈全力支援steam os。

星際爭霸,星際爭霸(英語:starcraft)是暴雪娛樂製作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這是星際爭霸系列遊戲的第一部作品,於2023年3月31日正式發行。

遊戲擁有3部資料片,但是正式發行的只有母巢之戰。其續作星際爭霸:自由之翼已於2023年7月27日發行。

星際爭霸使用魔獸爭引擎,但不同的是融合了三個截然不同的種族:protoss,zerg和terran,他們各自有著迥然不同的戰鬥單位與科技樹。遊戲描述了26世紀初期,位於銀河系中心的三個種族在克普魯星際空間中爭奪霸權的故事。

三個種族分別是:地球人的後裔人族(terran)、一種進化迅速的生物群體蟲族(zerg),以及一支高度文明並具有心靈力量的遠古種族神族(protoss)

6樓:武術提高了

魔獸爭霸 很好玩

求一款戰爭類遊戲,可以控制四個人的戰爭射擊類遊戲 10

7樓:ace成

是不是角色有點像紙盒人,還可以發射導彈。好像炸房子可以解救人質

8樓:農夫山泉

我也在找這個遊戲,第一關跳傘被抓,拷問的時候殺死看守有一把刀解救小隊成員

9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與危險吧,或者叫危機最前線

10樓:侑點頖屰

我也玩過,可以控制搜救犬。只是忘記了名字,幾年前在平板電腦上玩的

11樓:神一樣的小鶴

我感覺我跟你找的應該是同一個遊戲,是不是敵人射擊出來藍色鐳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個人還能爬牆?

求一款fc戰爭遊戲

13樓:木加爭

-----中文名:《任天堂戰爭》

-----日版名:《ファミコンウォーズ》

-----英文版名:《advance wars》

-----首發:2023年8月12日

-----《任天堂戰爭》是軍事回合制戰略遊戲,主要由intelligent systems開發,任天堂發行。系列2023年8月12日在日本首發。和火焰之紋章等其他intelligent systems系列類似,早期作品在日本獨佔發行;《高階戰爭》(2001)是首款在美歐市場發行的作品。

-----《高階戰爭》2023年9月11日在美國發行,但因為911恐怖襲擊而推延在日本和歐洲發行。儘管歐洲版在2023年1月,但日本版直到2023年11月25日才以《game boy戰爭advance 1+2》名義發行 game boy advance作品。

求一款大型戰爭策略遊戲,求推薦一款大型戰爭策略遊戲 100

回合類 全面戰爭系列 即可以戰略也可以戰術,絕對高階 文明系列 無回合 鋼鐵雄心,絕對力量 即時戰略 紅警,魔獸爭霸,星際爭霸, 隨心所欲灬靜 我最近在玩使命召喚online,很好的射擊遊戲,而且周圍的朋友們在玩的不錯。更將射擊類網遊少見的劇情任務模式和團隊競技模式相結,fps遊戲中對戰模式不斷翻新...

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彩虹六號,彩虹六號是一款玩法眾多,開放性較大的遊戲,玩家可以選擇多種兵種來進行5v5的對戰,遊戲以反恐來設定背景。上手簡單明瞭,但是卻極其考驗操作和套路,是一款非常適合入手的遊戲 好遊戲那麼多,不必糾纏一款忘記的遊戲 那當然咱屬紅色警戒,一款很容易操作和很好玩的一款單機策略遊戲,很容易上手,很多人都...

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努力之後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如果乙個人秒回了你,也只能說明這個人在玩手機而已。等你以後老了,走不動了,我就每天用輪椅推你到廣場上去,讓你看著我和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努力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