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撞車遊戲,求一款電腦單機遊戲?(撞車型別)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2-06-25 11:00:06

1樓:有墨水的哲人

橫衝直撞狂飆樂園

由 ea 美商藝電旗下的 criterion 工作室所研發的 ps3 / xbox 360 競速賽車遊戲《橫衝直撞:狂飆樂園(burnout paradise)》

製作人 alex ward 於日前接受巴哈姆特 gnn **訪問,暢談遊戲的製作理念與特色,供玩家參考。

q1:能否請 alex 介紹一下 criterion 這家公司?

criterion 工作室坐落於倫敦西南邊 30 英里的吉爾福德城鎮,原本只是 canon 旗下的小公司,直到《橫衝直撞》推出之後,才讓業界和大眾開始注意到它的存在。2 年前成為 ea 旗下的工作室,2004 年所推出的《橫衝直撞 3》並榮獲 esa 年度最佳競速遊戲。

q2:相較於先前系列作來說,本代最大的革新與特色為何?

本代是非常創新的一代,我們希望呈現乙個創意、開放的世界,把以往遊戲中的一些限制條件拿掉,我非常鼓勵玩家不要用之前的經驗來玩這次的《橫衝直撞:狂飆樂園》。

q3:是否可以實際解釋《橫衝直撞:狂飆樂園》所呈現的開放世界?

《橫衝直撞》的製作團隊希望可以尋求讓電玩遊戲更真實的方法,在這次《橫衝直撞:狂飆樂園》遊戲中,「開放世界」的機制使這個夢想成為可能,成就了永無止歇、沒有選單、可以在遊戲中任何轉角處開始比賽或是狂飆追撞的遊戲世界。

簡單來說,在《橫衝直撞:狂飆樂園》遊戲中,玩家選擇的車輛、達成任務的方式、選擇的賽道、要如何在賽道中表現與其他遊戲中的選擇,都是完完全全屬於玩家個人的風格,也就是「你的比賽,你的風格」。遊戲的場景是乙個完全開放的世界,遊戲開始的時候,並沒有遊戲設定好的出發點或是開始點,全部把創意留給玩家自行發揮。

2樓:

火爆狂飆:復仇

(burnout revenge)

求一款電腦單機遊戲?(撞車型別)拜託了各位 謝謝

求一款小時候撞車遊戲 要開車把它追上然後撞壞在能過關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激突四驅?

要不就是追擊hq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霸王?

您說的不會是《跳跳車》吧?

求這樣一款單機遊戲,求一款單機遊戲

地牢圍攻2?cid b003aab0b775f170053e0d370b00f0641cf426fa 我原來就是在這裡下的 如果上面的位址失效了,就進此網頁找 風色幻想系列。國產遊戲,畫面,技能效果都可以。我強烈推薦 神界 太符合你的要求了。我推薦一款,以前很小玩的紅白機的遊戲,聖火徽章外傳或者聖火...

求一款單機遊戲名稱,求一款單機遊戲名字

可能是恐龍新世紀。你去看看吧,一般遊戲都有大塊頭的,而且3d街機沒有的,一般都像dnf那樣的2維,希望有所幫助。希望採納 靈冰 豆豆 你說的遊戲是不是 童話戰記 後面的別抄襲! 石盈呼煥 應該是混亂軍團,劍客模型是第二關的召喚獸,很酷,還有用槍的女主角 求一款單機遊戲名字 50 天橋臥龍 這不是鬼武...

求一款單機遊戲,求一款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種子又都是不給你發了遊俠網 鬼泣1 2 3 4 5 經營類 虛擬城市系列 逆戰。求一款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兩個全下完後執行part1就會自動安裝,安完就可以玩了不用安補丁是整合版的。用的是hl2的引擎 可以自己動手做很多東西 火箭。會飛的房子。還可以聯機叫幾個人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吧。gmod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