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款單機遊戲,想找一款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之日》

【遊戲介紹】

《暗黑之日》(darkest of days)是一款歷史題材fps遊戲,它將帶領玩家遊歷那些人類歷史上最為黑暗的日子,這些日子往往是戰爭、血腥、死亡的殺戮日,而遊戲的名稱也由此得來。

遊戲從玩家所處的時代開始,玩家被一個神祕的組織找到,你為了確保人類的未來,必須進行時間旅行,回到世界歷史上那些著名的、被稱之為“轉折點”的戰役中,作為神祕組織的代言人,參與一場看上去極為浩大的戰爭。

在《darkest of days》中,玩家將會穿越時空,回到那段已經載入史冊的時刻,重溫一些人類歷史上最為可怕的事件,那正是人類社會處於最低點的時候。你將會參與到一些恐怖的時間中去,如美國南北戰爭中的安提塔姆之役、美**隊與印第安人衝突的小大角戰役等等。玩家將必須試圖挽救一些跟這些可怕的事件有關的關鍵人物,從而將人類歷史轉向更好的一面。

遊戲使用了公司專有的marmoset遊戲引擎,讓《暗黑之日》擁有壯麗的視覺效果、高超的遊戲性以及最可信的故事構思。

2樓:飄渺絕劍

鬼武者3?…………很久以前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玩好的單機 我給你個qq 你家上

他是我同學 他玩的單機全是經典的

你說的那類 他都知道 505394999

4樓:匿名使用者

啊~~~~沒玩過。 找到了通知我一聲 我也想玩

想找一款單機遊戲

5樓:樂正清淑寒漠

《1937特種兵》,當年模仿“盟軍敢死隊”的國產遊戲。我還買過一份簡裝正版呢。

那個男主角跑起來滿口“行”“沒問題”……

6樓:顧樂容焉獻

記得是行動條回合制的。主角開頭任務是去殺野豬。技能釋放需要聚氣。比如火元素就要到火旁邊按聚氣。風的那個角色好像有翅膀,拿弓箭的。男主角是拿劍的

技能放出去是連砍幾下~~之前初中玩過但是沒通關

後來換電腦了就找不到遊戲了一直到現在

7樓:泉含海龔菡

是不是抗日-血戰上海灘或者抗日-血戰緬甸還有抗日地雷戰

抗日:8年抗戰

8樓:宜素琴俞娟

閃客,機械迷城(智力闖關-

-!),合金彈頭。

也可以到多特單機遊戲裡找

裡面都是小遊戲很全的

9樓:靖義邶鶯

四個人?

好像不多啊

如果是幾個人團隊的話呢

就三角洲特種部隊

、求生之路

這兩款很不錯的!

三角洲特種部隊

是絕對越南戰爭型的

求生之路

則是較恐怖型的

望你能採納!

10樓:廉秀雲班環

如果是打殭屍的,那就一定是求生之路了……不過你說的這個貌似我沒玩過,使命召喚不錯,很好玩,

11樓:田秀梅遇申

我推薦給你一個單機遊戲求生之路2或者4,那是相當的過癮,是一不喪屍題材的,也可以在浩方聯機玩,單機有4個人,聯機不限,包你滿意,希望採納

12樓:旗溫蘇丙

陳思楠和3還有圓圓大冒險

你是戰士,我是法師,某人是刺客--

13樓:仝秀花來緞

是那個第一關在飛龍和半獸人的襲擊下救人的遊戲吧,刺客是可以**的黑暗精靈,可惜我也忘了名字了,回憶一下不知道能不能想起來,我試試看吧

14樓:苑永修千月

這是第一人稱?英文?幾g大?介面是怎樣的?你說的不夠清楚。

15樓:伊歐波德

聖域秉承了歐洲中世紀的厚重的文化背景,帶領我們進入那真實的,豐富的虛幻世界......

黑暗又一次降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是所有人都沒預料到的...

沙達爾,無論是他的名字還是他的身世,都在一群來自扎瑞格納爾的黑暗精靈部落中廣為流傳;而"艾林姆·沙達爾"的意思,就是“陰暗的流浪者”。

身為歐布理維頓皇室家族的長子,沙達爾從出生那天開始就註定要肩負起抗爭的使命。他的族人,墨而葛斯特·艾,是在部族大戰中將這片土地變成血海的勇士,他也因此而得以名流青史。為了得到和控制黑暗之力量,沙達爾用盡了所有的財富和魔法。

他甚至犧牲他妹妹的血與肉,來啟動黑暗祭禮,以求得到不死的身軀與靈魂。

沙達爾對支配生與死的力量的過度沉迷終於招來殺身之禍。來自安克雷溫-瑪斯塔爾的巫族,決定要用火燒死沙達爾。但族長懷樂瑞恩·艾只是把沙達爾驅逐出這片土地。

後來的幾百年也算是在安穩中度過,只是有些黑暗法師在南方的沙漠中出現。但在獸人,哥布林和食人魔這三個部落裡,每到晚上他們都圍者營火,懷著敬畏的心,在念著沙達爾的名字,因為他們知道在石城外面,有一座被黑暗包圍的城堡正在升起...他們把這座城堡叫做"沙達爾-奴爾"。

這個故事本不應發生的。在沙達爾控制下的哥布林找到了黑暗之書和生命之石,他們被慢慢灌輸的恐懼越來越大以至他們的血液都沸騰了。沙達爾,生與死間的徘徊者,正在尋找通往死亡國度之門,他要找到惡魔薩卡啦——惡魔領主沃爾格納爾的後代。

在幾個世紀以前,當神仍然在安卡利亞大陸上的時候,天使們知道如何打敗惡魔,她們最終消滅了惡魔沃爾格納爾,並把其餘較小的惡魔趕回了地獄。

但現在,還有誰能夠拯救這個世界?

16樓:繩綠柳陶緞

回答你……刺客信條2啟示錄……那遊戲主角到了奧斯曼帝國,用的是勾爪……絕對沒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3 "http://www.bdbb.net/soft/2218.htm"

月球計劃 "http://www.bdbb.net/soft/2136.htm"

•這是一款類似於《地球2150》的3d即時戰略遊戲,故事發生在公元2023年的月球上,這時...

裝甲元帥3:焦土 "http://www.bdbb.net/soft/2135.htm"

•裝甲元帥3d中文版儘管基於歷史的桌面戰爭遊戲在19世紀50年代就產生了,但是直到70年代...

閃電突襲 "http://www.bdbb.net/soft/2134.htm"

•一款以二次世界大戰為題材的即時策略戰術遊戲有五**隊可以選擇(德、英、法、美、俄。在試玩...

黑暗王朝2 "http://www.bdbb.net/soft/2133.htm"

•該遊戲號稱擁有有史以來最完美的3d影象、最強勁的ai設計和最友好的編輯引擎。遊戲內容方...

外星殖民者 "http://www.bdbb.net/soft/2132.htm"

•《外星殖民者》(reachforthestars)是一個即時戰略遊戲,遊戲整個過程始終在...

異型戰記 "http://www.bdbb.net/soft/2131.htm"

•你的任務就是從崇尚武力的亞馬遜,令人厭惡的biotech,狡猾的sajkhi這三個異星種...

歐洲戰爭:哥薩克傳 "http://www.bdbb.net/soft/2130.htm"

•從每一個畫面和角色都能看出是一部歐洲畫風的戰略遊戲,結構簡單易於上手,僅僅看圖示就能掌握...

星河戰隊 "http://www.bdbb.net/soft/2129.htm"

羅馬:全面戰爭 "http://www.bdbb.net/soft/2128.htm"

•羅馬之全面戰爭是一部描述羅馬歷史的遊戲,此遊戲最大的特點和賣點就是規模巨集大,而且相當真實...

近距離作戰5--諾曼底登陸 "http://www.bdbb.net/soft/2127.htm"

•作為戰略遊戲,《近距離作戰》(closecombat)可謂負有盛名了,那麼最新的《近距離...

合金裝備 "http://www.bdbb.net/soft/2126.htm"

•這是一款相當特殊的遊戲。早在90年代初,最早的《合金裝備》便以開創潛入式遊戲模式和過場動...

瘋狂核戰 "http://www.bdbb.net/soft/2125.htm"

•mad是一個策略性遊戲.建設你的核基地,武裝到衛星並且鑽研開發更多的核**以制約你那些老...

戰爭啟示錄 "http://www.bdbb.net/soft/2124.htm"

•在不遠的未來,世界上大多數國家都加入聯合國的軍事同盟同心維護全球和平,解決地區間的各種衝...

召喚者 "http://www.bdbb.net/soft/2123.htm"

太閣立志傳4 中文版 "http://www.bdbb.net/soft/2224.htm"

壯志凌雲 "http://www.bdbb.net/soft/2223.htm"

•壯志凌雲jets`n`guns是一套炫彩奪目的橫向卷軸空戰遊戲,遊戲中將以往大型街機電玩...

樂高星球大戰 "http://www.bdbb.net/soft/2222.htm"

•《樂高星球大戰》將“星球大戰”與“樂高積木”這兩個原本完全無關的名字聯絡到了一起,該作對...

神鬼寓言 "http://www.bdbb.net/soft/2221.htm"

叢林之狐 "http://www.bdbb.net/soft/2220.htm"

模擬人生2家庭娛樂 "http://www.bdbb.net/soft/2219.htm"

模擬上班族 "http://www.bdbb.net/soft/2217.htm"

太閣立志傳2 中文版 "http://www.bdbb.net/soft/2216.htm"

太閣立志傳3 中文版 "http://www.bdbb.net/soft/2215.htm"

太閣立志傳5 中文版 "http://www.bdbb.net/soft/2214.htm"

神刀 "http://www.bdbb.net/soft/2213.htm"

•- 寵物男孩 "http://www.bdbb.net/soft/2193.htm"

•女孩子誰不想自己開一家帥哥雲集的公司呢?本遊戲就給女性同胞提供了這個近水樓臺先得月的機會...

魔塔2006 "http://www.bdbb.net/soft/2187.htm"

•很久很久已前,一個美麗的公主被魔法師囚禁在一座神祕的魔塔裡面。一個武功高強的英雄(就是你...

done_仙劍x外傳 "http://www.bdbb.net/soft/2186.htm"

最終幻想7dc "http://www.bdbb.net/soft/2181.htm"

•《最終幻想7dc》故事主線定在ff7初代作的三年後,城市突然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世界再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武俠動作rpg遊戲

刀劍封魔錄,刀劍封魔錄前傳,劍俠情緣2,劍俠請緣2之月影傳說秦殤,秦殤前傳之復活

幻想西遊記沒了

找一款手機單機遊戲,找一款手機單機遊戲 50

現在的女生真tm會裝,和幾個同學ktv小聚,最後走 的時候女神說她喝醉了,要我送她回家,我說你 喝果汁也醉?幸虧老子機靈,要不又耽誤老子回去玩 貪玩藍月了。還有一次,朋友們在我家聚會,大家都 走之後妹子說要留下來看我玩貪玩藍月,我打完一隻 野豬之後問她要不要玩,她說她不想玩這個,讓我先 去洗澡。當時...

求這樣一款單機遊戲,求一款單機遊戲

地牢圍攻2?cid b003aab0b775f170053e0d370b00f0641cf426fa 我原來就是在這裡下的 如果上面的位址失效了,就進此網頁找 風色幻想系列。國產遊戲,畫面,技能效果都可以。我強烈推薦 神界 太符合你的要求了。我推薦一款,以前很小玩的紅白機的遊戲,聖火徽章外傳或者聖火...

幫忙找一款單機遊戲和一款網路遊戲

我這個人也是一向很討厭號稱免費的網遊 原來玩 魔獸世界 現在乃停服期間 玩的是 王者世界 雖然是免費遊戲 不過現在公測一分不花遊戲商場也沒開放還給n多rmb道具遊戲題材也比較新穎 3d策略回合制 內容是把中國,韓國,日本,還有歐洲的神話組合而成比較值得一玩!或者是 劍俠情緣3 ol 沒有神話背景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