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指點win7下裝XP的問題。小弟是Y460 i3 A卡,在網上看了些案例,自己

時間 2022-06-16 05:00:06

1樓:丹葉梧桐

額…我用的也是爽系統,不過是xp下裝7的,這樣裝非常非常簡單,7下裝xp就不知道了。而藍屏可能是系統引導出錯,也可能是驅動問題。建議先在c下裝xp,然後在e下裝7。

非常非常省事!具體可以qq我 764049499 立即或者明天。

2樓:來自躍龍山無憂無慮的千頭椿

試試在bios裡把顯示卡切換功能關閉掉,有的主機板bios版本太高,不支援使用intel集顯,我的就因為這個藍屏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雙系統還是win7相容xp的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有保護分割槽,如果電腦裡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的話,那就格式化硬碟。

如果不想格式化硬碟,你可以用分割槽工具找到那個隱藏的小系統分割槽,把它還有c盤都格式化掉,最好併入c盤,要不浪費了。之後再安裝系統。

WIN7下裝XP不會,麻煩幫忙下

先找一個正版的xp系統 1 在windows 7下把windows xp 的光碟映象,解壓到某磁碟的資料夾下 建議解壓在系統盤和xp所要安裝的磁碟之外 假設win7在c盤,xp將裝到d盤,安裝檔案提取在e盤的名為xp資料夾下,分割槽格式為fat或ntfs均可以。2 重啟,在尚未進入windows7啟...

聯想天逸100裝不了win7,求高手指點!

你好,新電腦預裝了win10,自己更熟悉使用win7,想裝win7。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即可。光碟機安裝沒有成功,建議你購買u盤安裝系統,方便快捷。由於win10對硬碟的分割槽表跟win7不同,所以安裝不成功!方法 u盤啟 先用針捅電源插孔旁邊的小孔進入bios設定後 進入pe後開啟分割槽工具,把硬碟...

G470怎麼在win7下裝xp組成雙系統,還是可以用虛擬光碟機

用光碟安裝ghost xp,然後用多系統修復工具,修復丟失的windows7。實測,沒騙人。工具名稱 ntbootautofix win7 xp雙系統啟動選單修復工具。滿意請採納,不懂追問,謝謝。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在乙個分割槽裡享受win7 xp雙系統的方法 xp win7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