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下虛擬機器可以裝WIN7的系統嗎

時間 2023-02-14 20:30:07

1樓:好啊

在虛擬機器裡裝w7 32位的開機需要400多m記憶體!!如果在裡面開個2d網遊那麼就需要差不多1g的記憶體!建議你把記憶體公升級到3到4g!!

2樓:網友

直接用w7或者w8吧,一模一樣的系統。沒有什麼大的區別。

3樓:美麗海棠花

可以裝 但你的機子記憶體太小 win7啟動起來要1個多g的記憶體 加上xp執行起來太費勁 機子會變的很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就是你記憶體小了點 帶windows 7會有點卡。

xp系統下可以安裝虛擬機器win 7系統嗎

5樓:4終

xp系統下可以安裝虛擬機器win 7系統,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xp系統的電腦上,插入帶有win7系統安裝程式的cd盤,雙擊,再點現在安裝。

2、接著,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在「我接受許可條款」中打勾,然後點下一步。

3、然後,點自定義選擇要安裝的碟符,如果xp安裝在c盤,win7可安裝在d盤。

4、接下來,等著系統進行安裝,安裝完後會進行重啟,這時不要動,看著就行。

5、再接著,會繼續重啟後的安裝,安裝完電腦將再次重啟,隨後進入歡迎介面,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vmware中就不要跑windows7了,暴殄天物,除非你的機器足夠強悍。

在win7系統下能安裝xp系統虛擬機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建立新的虛擬機器-選擇典型,下一步;

選擇「稍後安裝作業系統」,下一步;

選擇microsoft windows,版本選擇windows7 64位或者windows7,下一步;

填寫建立的虛擬機器的名稱和路徑,下一步;

磁碟大小看個人需要,一般按預設的40g已經夠用,選擇「將虛擬磁碟儲存為單個檔案」,下一步;

選擇「自定義硬體」可以把音效卡和印表機等去掉,選定後點選移除就可以了。因為根本不需要用,有軟體驅動器也可以移除。去除完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安裝完後自動重啟,啟動完成後就是你的虛擬win7系統了;

登陸後可能會發現虛擬系統介面怎麼那麼小?開啟我的電腦都把整個桌面給擋住了,設定很簡單,不需要改虛擬機器,在虛擬系統桌面點右鍵-屬性-設定-更改下電腦的解析度就好了。

電腦xp系統能安裝win7虛擬機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可你為什麼不直接換成win7系統呢?如果是配置不行的話,那如果安裝了虛擬機會更慢的,不過現在win7系統要求也不是很高,能用xp的基本都可以用win7,xp支援的軟體,現在win7也都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電腦記憶體足夠大,有4gb的話就可以安裝。如果沒有4gb記憶體的話建議不要去安裝,那樣會把你xp系統拖死。

我的電腦系統是xp的可不可以在虛擬機器裡安裝win7系統,怎麼安裝?

10樓:樹嫻蒲白竹

這個絕對是沒問題的,xp下你安裝什麼虛擬機器系統都可以,我試過安裝linux、win7、win2003,上大學時我們經常。

這樣裝虛擬機器系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配置執行 還有什麼虛擬機器啊 直接安裝win7 或做雙系統。

12樓:意落滿園

現在系統好像不用這種程式系統,換一下新式的,慢慢習慣就行了。

13樓:徭明鈺

可以的虛擬機器安裝旺號:最愛雨函。

xp系統如何安裝虛擬機器win7 64位系統? 15

在不用虛擬機器的情況下怎麼在xp系統下裝win7? 15

14樓:網友

xp裡安裝win7

最好用 安裝版的win7 1,如果是國內修改版 直接解壓縮 用裡面的安裝器安裝 按提示選擇你要安裝的碟符裡安裝即可。 2,官方原版 解壓縮 從dos裡 用命令引導安裝 或者用pe ,左面上有安裝攻擊安裝。

如果是ghost版本,解壓縮,不要用他的安裝器安裝這樣會覆蓋掉你當前的xp,應為他們預設的第乙個盤就是你c盤, 用ghost自己手動 選擇要安裝的盤,然後引導*.ghost映象回覆。 pe裡也是這個道理用 映象恢復到你要安裝的碟符裡,ghost版本問題 有可能不能正常啟動,那麼需要用pe進行系統啟動修復下 就可以正常使用win7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想安裝win7系統是吧(不要xp了)

怎麼安裝虛擬機器蘋果虛擬機器安裝win7系統

準備mac平台下知名的虛擬機器軟體有vmware fusion和 parallels desktop,本次使用的虛擬機器為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版本。選擇32位和64位系統。很多人也都知道windows 7 有32位和64位的區別 即在windows 7 x32中,...

win7 64位系統下用xp虛擬機器可以玩32位作業系統的遊戲

鍾 良 64位win7裡面只能裝vmware7.0以上版本,這個版本說是支援3d加速,但是我試了一下,比以前的版本是要好一些,但要玩3d遊戲就仍然玩不了的。對顯示卡沒什麼要求的遊戲就可以。卡不卡仍然要看你玩的什麼遊戲。驅動就都是那些虛擬硬體的驅動,通常xp系統都能認出來,不必另找了。虛擬的xp系統記...

win7旗艦版可不可以裝虛擬機器,Win7旗艦版可不可以裝虛擬機器

可以 裝虛擬機器 但是我勸你別裝 我用過速度巨慢 又被我刪了 自己跑軟體 遊戲時 用屬性裡的相容模式就行相容xp sp3 如果只想裝虛擬機器使用xp系統,那麼可以用win7的windows xp mode,可以獲得一個正版xp,軟骨還想做其他用途,可以選擇vm7.0以上版本,或者vmlite虛擬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