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虛擬機器我前後安裝了win7和p系統可發現p更加吃

時間 2022-01-14 05: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神馬東東,曉得吃cpu,實際電腦卡不卡,溫度等

2樓:理智對待

虛擬機器等同於是開了兩個系統。 具體vm的演算法是什麼不清楚,占用更多資源很正常。 如果只是想要乙個 xp。 win7下有乙個 官方的 虛擬xp。

windowsxpmode_zh-cn

提取碼 cf79

支援硬體虛擬化的計算機。這意味著您的計算機需要使用擁有 intel-vt 或 amd-v 虛擬化功能的**處理器 (cpu)。

安裝01 02 即可

【win7技巧】讓所有cpu裝上xp模式的方法 - windows7之家,win7之家

d、儲存並關閉上述已更改的檔案。

5、(此步驟可跳過,最新版本的vpc,執行vmc的時候會自動生成vmcx檔案)複製和修改xp mode虛擬機器啟動配置檔案名稱與內容

a、進入 "c:\使用者\\虛擬機器" 目錄,複製 "windows xp mode.vmcx",並將複製的檔名更改為 "windows xp mode_aaa.vmcx"。

b、用記事本開啟並編輯檔案 "windows xp mode_aaa.vmcx",在 與 兩個 tag 內的檔案路徑和名稱,改為 ""windows xp mode_aaa.vmcx"。

ok! xp mode虛擬機器轉殖成功。

從 virtual pc 的管理介面中,就可以看到有兩個 "xp-mode" 的 vm,並且可以分別且同時開啟。

怎麼安裝虛擬機器蘋果虛擬機器安裝win7系統

準備mac平台下知名的虛擬機器軟體有vmware fusion和 parallels desktop,本次使用的虛擬機器為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版本。選擇32位和64位系統。很多人也都知道windows 7 有32位和64位的區別 即在windows 7 x32中,...

win8 1下安裝了2個win7虛擬機器如何橋接?

首先設定win7下當前連線的位置為工作網路,再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中的高階共享設定。設定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即可!win 7 系統怎樣設定和vmware 橋接?如果你更新了vmware,會有個nat的協議的,那樣你裝上win7的話,就直接會和機器系統的相同的,在你裝了虛擬機器後會在網路...

虛擬機器安裝win7好用,還是win

win7系統已經沒有必要再安裝虛擬win7了。建議安裝xp,安裝方法如下 2 開啟vmware,點選檔案選單,新建虛擬機器命令 3 點選典型,下一步 4 點選瀏覽 6 選擇microsoft windows,版本winxp 點選下一步 7 命名並選擇儲存位置,點選下一步 8 分配磁碟空間大小,點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