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裝XP不會,麻煩幫忙下

時間 2022-05-21 17:15:06

1樓:紅塵倚笑

先找一個正版的xp系統

1、在windows 7下把windows xp 的光碟映象,解壓到某磁碟的資料夾下(建議解壓在系統盤和xp所要安裝的磁碟之外),假設win7在c盤,xp將裝到d盤,安裝檔案提取在e盤的名為xp資料夾下,分割槽格式為fat或ntfs均可以。

2、重啟,在尚未進入windows7啟動的介面時連續按f8鍵(保險起見,防止錯過),會彈出修復計算機頁面,選擇修復計算機!

3、然後彈出“系統恢復選項”對話方塊,選擇鍵盤輸入方法,直接按下一步即可

4.(如果你的計算機使用的時候設定了密碼)那麼此步會要求你輸入管理員密碼,輸入並點“確定”

5.點選確定後會出現系統恢復選項,其能解決絕大部分系統問題,單擊命令提示符,彈出dos介面

6.因為以上假設,xp安裝檔案放在e盤的名為xp資料夾下,所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d:

\xp\i386\winnt32.exe(具體依據自己解壓情況而定,只需定位到winnt32.exe檔案即可)

7.進入xp的安裝介面,並選擇全新安裝,接受協議,輸入安裝金鑰,點選下一步

8.選擇介面中的高階選項會彈出視窗,選擇“我想在安裝過程中選擇安裝驅動器號和磁碟分割槽”,如果不選中這個選項,那麼在重啟進行安裝時,就無法選擇安裝到d盤了。選中後點選確定,選擇中文語言並進入下一步。

9、開始複製檔案,完成後會自動退回到命令列模式下,關閉命令列視窗,點選重啟機子。

10、再次重啟後就會發現xp安裝啟動選單,選擇後就會進入xp的安裝,選擇d盤開始安裝即可。

——以上是按照假設將xp安裝在d盤的安裝方法,若你的c盤很大,想將xp同windows 7同時放在c盤,且將xp另外放一個資料夾中,則在輸入安裝金鑰,點選下一步後,點選高階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系統安裝位置的選擇:“到硬碟的這一資料夾”,預設是裝在windows資料夾中的,這裡改為xp\windows或者其他你希望的,(這裡的xp名稱可以自定,前面不需要帶上碟符,因為後面會讓你選擇),如此,xp就全部安裝在c盤的xp目錄下了!

在windows 7下安裝低版本的xp,安裝成功後,在開機啟動時會無法找到雙系統選擇啟動選單

那麼使用:一款強大的windows系統啟動選單自動修復工具ntbootautofix v2.0.0既能完美修復

注意:用ghost盤是沒有辦法達到的:只能用原版的xp系統,才可以。

2樓:

雙系統的只能 從低版本到 高版本

但系統則可以覆蓋 或者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把win7格式化在裝xp

win7下如何安裝xp?詳細如下。大神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安了以後你更煩惱,因為安裝後xp引導檔案和win7引導檔案衝突,如果是先安xp然後在安裝win7情況好一些,現在你要反過來,這樣要作好藍屏,黑屏的思想準備,這是實在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原裝的win7嗎,不建議換哦,7系統本來就大,40g建議定期維護和更新,其次是驅動軟體,有很多好處,換了以後你會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u盤啟動軟體,個人感覺大白菜比較好用,以下是教程

不懂可以追問我,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雙系統可以嗎?你最好在pe環境下安裝xp,再修復一下引導,就變成了雙系統,不懂加qq(名字就是我的qq)

8樓:

看看吧,不會的再找我

9樓:o一生一夢裡

用工具通過正版驗證,一樣用。既然覺得win7不好用,重新分割槽安裝xp吧。你換了xp恐怕也沒效果,遊戲卡大多是因為硬體配置低的原因,升級硬體才是解決之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有自帶的虛擬機器,可以安裝win7的,很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xp後win7,win7下裝xp一般都會出錯,到時候你連win7都進不了、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可現在出問題了,想重灌winxp,又不會搞,請您幫幫忙,詳細說明一下,最好有**。 10

12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把系統裝在你的硬碟裡很多辦法的

1.如果不確定你的光碟機是否正常,把硬碟拆下來裝到別的光碟機正常的電腦上去。(可以把他的硬碟拔了)用他的光碟機裝系統。

2.要麼直接點就把好的光碟機和你這換下,光碟機就幾個螺絲拆拆快的(就一兩分鐘)再裝系統。

3.用別的電腦硬碟當主盤,你的就格了當從盤掛在上面裝系統

你好,我想在win7下裝xp雙系統,但是不會。你能不能教教我啊?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在已存在win7的情況下安裝xp

會出現很多麻煩的問題 比如 啟動選單 分割槽問題等等最合理的順序應該是先安裝xp,然後再安裝win7這樣兩套系統才會同時無問題的並存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裝xp後出現i盤,且沒有xp啟動項?

15樓:

安裝系統其實沒有先後順序,只是逆序的會麻煩一點。不會修復的就不要那麼絕對了,一點希望都不給別人,重灌所有系統不要時間?自己學會修復多系統啟動以後,就是個幾分鐘的事情,為什麼把事情搞那麼複雜。

你是安裝的 ghost xp,需要新增啟動項,用 ntboot autofix 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必須要先裝xp然後在裝win7,不然啟動項沒有xp,win8和win7也是一樣,必須先裝win7,然後在裝win8。

win8下裝XP,win8下裝XP

你從xp安裝盤 不要ghost的!啟動,按r進入修復臺,按提示輸入資訊 要登入到xp安裝 進入命令列後,cd到system32 drivers,執行ren ntfs.sys ntfs.org命令,若提示沒找到ntfs.sys,那麼請執行下列命令 其中c 是系統盤碟符,g 是放xp安裝盤的光碟機碟符 ...

G470怎麼在win7下裝xp組成雙系統,還是可以用虛擬光碟機

用光碟安裝ghost xp,然後用多系統修復工具,修復丟失的windows7。實測,沒騙人。工具名稱 ntbootautofix win7 xp雙系統啟動選單修復工具。滿意請採納,不懂追問,謝謝。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在乙個分割槽裡享受win7 xp雙系統的方法 xp win7的...

求高手指點win7下裝XP的問題。小弟是Y460 i3 A卡,在網上看了些案例,自己

額 我用的也是爽系統,不過是xp下裝7的,這樣裝非常非常簡單,7下裝xp就不知道了。而藍屏可能是系統引導出錯,也可能是驅動問題。建議先在c下裝xp,然後在e下裝7。非常非常省事!具體可以qq我 764049499 立即或者明天。試試在bios裡把顯示卡切換功能關閉掉,有的主機板bios版本太高,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