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dos系統下怎麼裝win7或者p

時間 2021-12-21 04: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準備好ghot映象檔案,以及賽門鐵克的ghost軟體2、把硬碟拆出來,裝入到行動硬碟盒裡面,先做為行動硬碟,在其他電腦裡拷貝上

3、裝回電腦硬碟

4、dos啟動,允許ghost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一個傻-b ,沒有u盤和光碟機,你安裝你-媽的系統啊,用你丫dos去吧傻-b,人家上面好好的給你講解,你這還不虛心點聽,還一個勁的這在說挑戰技術挑戰技術,你回家挑戰你媽-b去吧你,你怎麼不說讓人家告訴怎麼用二進位制位編出來個系統呢,臭傻-b

3樓:匿名使用者

法1.ghost:

須有gho映象檔案,以及賽門鐵克的ghost軟體法2.虛擬光碟機:

須有光碟映象,及dos虛擬光碟機loadiso,smartdrive,進入光碟,進入sources,執行setup.exe

法3.netbios

知道有這個方法,具體不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沒用光碟機,u盤也總是可以用的,或者你就得用網路啟動來裝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純dos不是不可以裝,而是要手動鍵入許多命令和配置。

為什麼要不用光碟或u盤裝呢?

希望你明白,即使你學會了在dos下裝,又有什麼含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電腦,用sata線連線到另一臺電腦,用另一臺電腦寫系統

純dos系統下安裝xp

7樓:鵬鵬小屋

1、重啟電腦後進入bios,參閱主機板說明書設定光碟機或者u盤啟動。(老式電腦用光碟機啟動,新式電腦用u盤啟動)

2、放入啟動光碟或者插上u盤。儲存bios設定重啟電腦。

3、出現啟動選單

4、進入pe

6、按照步驟要求安裝

7、重啟電腦後開始自動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進入xp桌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說不清楚,到網上看一下如果在bios裡面設定第一啟動為光碟機啟動,如何進bios開機以後螢幕下方會有提示的,一般是del、也有按f2的進去以後看一下是什麼bios.只有award和ami兩種,確定以後在網上找一下怎麼設定光碟啟動(cdrom)就可以了。設定好以後把光碟放進去就可以裝了,就像二樓說的一樣,如果是原版光碟你要一直按空格才可以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dos系統 汗 伺服器系統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吧xp盤放光碟機裡裝上不就行了

在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

除非你重新gho映象。因為這些 的gho映象都是預設強制裝c。不然你就必須用原版的xp安裝包形式安裝xp,可以自行選擇安裝到哪個盤。裝好了用引導修復工具修復下就有雙系統了。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 安裝雙系統必須使用原系統,不能使用ghost等檔案。在win7系統下執行另乙個系統的安裝執行檔案,按照提...

win7系統dos 下進入 e盤的命令

開始執行,cmd,在這個頁面下輸入 e 加車,退出exit.這個要輸入英文本元。再不行,管理員身份下進行。用dos命令,需要看你當前的位置。例如你當前是在c 盤下,要到e 盤,只需鍵入e 回車就行了。是e 不是e 也就是必須是英文狀態下的 開始執行,cmd,在這個頁面下輸入。e 加車,退出exit....

怎麼裝雙系統win7和win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怎麼裝雙系統win7和win8嗎?個人建議,沒必要安裝win8,與其裝win8不如裝win10。一般需要分兩個主分割槽,先安裝低版本win7,再安裝高版本 非公升級安裝 那麼安裝後會自動有雙系統選單,win7可用ghost安裝,高版本的必須用微軟的安裝盤,不能用ghost版本。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