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舉出輪胎製造廠對環境產生的汙染

時間 2021-12-21 04:35:28

1樓:長安碩士

橡膠輪胎生產工藝歸納起來主要分為:生膠煉膠、胎圈製造、簾布復膠壓延、輪胎成型、輪胎硫化等過程。

汙染物主要產生工段及主要汙染物分析(見表1) 。

表1 橡膠輪胎生產主要汙染物一覽表

工序名稱 主要汙染物 排放方式

煉膠工段 粉塵 炭黑灰 間斷

煉膠煙氣 nmch、臭氣 間斷

廢水 codcr 連續

噪聲 密煉機 連續

壓延工段 煉膠煙氣 nmch、臭氣 間斷

迴圈冷卻水 石油類 間斷

噪聲 壓延機 連續

成型工段 固廢 廢膠料

(包括胎圈製造) 汽油揮發氣 汽油 間斷

噪聲 成型機 間斷

硫化工段 硫化煙氣 nmch、臭氣 間斷

迴圈冷卻水 石油類 間斷

噪聲 硫化機 間斷

由表1 可見,在橡膠輪胎的生產過程中產生的汙染物廢氣有粉塵、非甲烷總烴(nmch) ,廢水有codcr 、石油類以及一部分裝置噪聲等。

2樓:新陳山

空氣汙染

固體廢棄物汙染水汙染

中國消防車製造廠有哪些,中國消防車製造廠有哪些

昆吾琴心 湖北新東日專用汽車 該公司生產多種樣式消防車,水罐消防車,泡沫消防車,a類泡沫消防車,搶險救援消防車,舉高噴射消防車,消防灑水車等相關的專用車產品,公告 yzr hxf. 中聯重科的消防車種模擬較全面,也是大企業,大品牌! 9閒路踏花來 湖北江南專用特種汽車 是東風 一汽及重汽專用汽車配套...

在常州有那些廠,常州有幾個汽車製造廠

常州的廠太多了,給你說說比較大的吧。中天鋼鐵 天合光能 江蘇新科電子集團限 常州 電子裝置。紅星家具集團 常州 建材銷售。武進中天鋼鐵公司 常州 鋼鐵製造。武進第二物資總公司 常州 五金建材銷售。江蘇月星家具集團 常州 家居用品。亞邦化工集團 常州 化學工業。江蘇九洲投資集團 常州 地產 超市。江蘇...

汽車製造廠是什麼主導區位工業型別

原料指向型 接近原料產地 鋼鐵廠 甜菜製糖廠 甘蔗製糖廠 水產品加工廠 水果罐頭廠 採掘業 原料不便於長距離運輸或原料運輸成本高 產品運輸成本低的產業 市場指向型 接近消費市場 啤酒廠 汽水廠 傢俱廠 印刷廠 汽車製造廠 石油加工廠 食品廠 產品不便於長距離運輸或產品運輸成本高 原料運輸成本低的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