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消防車製造廠有哪些,中國消防車製造廠有哪些

時間 2021-10-25 21:24:12

1樓:昆吾琴心

湖北新東日專用汽車****,該公司生產多種樣式消防車,水罐消防車,泡沫消防車,a類泡沫消防車,搶險救援消防車,舉高噴射消防車,消防灑水車等相關的專用車產品,公告**yzr/hxf.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聯重科的消防車種模擬較全面,也是大企業,大品牌!

3樓:9閒路踏花來

湖北江南專用特種汽車****

是東風、一汽及重汽專用汽車配套改裝基地,國家***定點生產廠家,中國專用汽車之都唯一消防車資質生產廠家,國內多地區消防局消防車輛定點採購廠家,註冊商標「江特」牌,產品**「jdf」。

長春市綠園區特種車輛修造****

長春市綠園區特種車輛修造****是消防車改裝、維修、製造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公司成立自今已有10餘年的歷史。

瀋陽捷通消防車****

瀋陽捷通消防車****(原瀋陽消防車廠)成立於2023年,是公安部定點生產舉高類消防車的專業廠,是我國登高平台消防車、雲梯消防車、高噴消防車的發源地。

陝西銀河消防科技裝備****

陝西銀河消防科技裝備****(原寶雞消防器材總廠),是原公安部直屬廠,西北地區唯一生產消防車的國有公司。公司2023年建廠,已有40多年的建廠史。公司技術先進,裝置精良,實力雄厚。

4樓:你的帥哥

還有蘇州捷達 上海震旦

消防車的型別有哪幾種,消防工程師 消防車都有哪些型別

想想 有水罐車,登高車,雲梯車,高鵬車,搶險,救援車,照明車,水務車,指揮車泡沫車乾粉車等等。 1 泡沫消防車應當用側後部對向火場,迅速出水,增至適當壓力 以東風消防車為例,使用pq8槍時壓力為 0.686mp,使用車載炮時壓力為 0.785mp 後,開啟壓力水旋塞,再開啟泡沫罐出液球閥,將混合器調...

中國有哪些飛機發動機製造廠

dame茗 中國十大航空發動機整機制造及維修公司排名 此排名為民用航空發動機 1西安航空發動機 集團 2瀋陽黎明航空發動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3中國南方航空工業 集團 4貴州黎陽航空發動機 集團 5成都發動機 集團 6中航商用飛機發動機有限責任公司 7哈爾濱東安發動機 集團 8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 9...

應聘消防公司開消防車要體檢哪些專案

感性的葫蘆 可能需要當過兵的,加b照吧 盛世繁華 一 建築物或者場所是否依法通過消防驗收或者進行消防竣工驗收備案,公眾聚集場所是否通過投入使用 營業前的消防安全檢查 二 建築物或者場所的使用情況是否與消防驗收或者進行消防竣工驗收備案時確定的使用性質相符 三 單位消防安全制度 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是否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