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macbook的文字轉換成

時間 2021-12-21 04: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文件轉換方法:

1、在 mac 上用 pages 開啟你想轉換/儲存為 word 格式的檔案 。

2、在“檔案”選單裡選擇“匯出到”,然後在子選單裡選擇“word...” 。

3、在“匯出您的文稿”下拉選單“word”選項裡,按一下高階選項旁的三角形。選擇想要的檔案格式:選“.

docx”用於相容最新的 microsoft office word 格式,或選“.doc”用於更高的相容性以相容老版本的 word - 然後按“下一步...”。

4、給這個新的 word 檔案取個名,選擇儲存檔案的地方,然後按“匯出”,你新建立的 word 文件,無論是 .doc 或 .docx 格式,將會在你指定的地方儲存。

2樓:巴馬金花茶

先txt

再複製貼上

怎樣把mac的檔案轉換成word

3樓:天枰偉偉

1、在 mac 上用 pages 開啟你想轉換/儲存為 word 格式的檔案 。

2、在“檔案”選單裡選擇“匯出到”,然後在子選單裡選擇“word...” 。

3、在“匯出您的文稿”下拉選單“word”選項裡,按一下高階選項旁的三角形。

選擇想要的檔案格式:選“.docx”用於相容最新的 microsoft office word 格式,或選“.

doc”用於更高的相容性以相容老版本的 word - 然後按“下一步...”。

4、給這個新的 word 檔案取個名,選擇儲存檔案的地方,然後按“匯出”

你新建立的 word 文件,無論是 .doc 或 .docx 格式,將會在你指定的地方儲存。

在大多數情況下,pages 可以沒有任何壓力的產生相容的 word 文件,得到的 .doc 或 .docx 檔案在 microsoft word 中開啟時和 pages 基本一樣,沒啥問題。

蘋果筆記本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

4樓:2010我是誰

numbers相當於windows中的excel,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把它轉換成word?如果一定要這樣做的話,可以先匯出為excel,然後用excel開啟復制到word上。

如何把錄音轉換成文字,如何把錄音轉換成文字文件

迅捷辦公小助手 錄音檔案轉換文字怎麼做 辦公資源 語音怎麼轉換成文字呢?一起來看一下 提取碼 8888適用於電腦 windows系統 安卓手機 蘋果手機 2 支援音訊格式自動轉換3 錯誤校對功能4 支援快速轉換5 支援中文和外語識別6 不限制檔案大小和時長。 廖昌溫代秋 軟體不能直接轉,只能是聽著錄...

如何把錄音轉換成文字,可以把錄音轉換成文字的軟體

辦公資源 語音怎麼轉換成文字呢?一起來看一下 電腦端,手機端,都支援。https pan.提取碼 8888 可以把錄音轉換成文字的軟體 辦公資源 把語音轉換成文字,在錄音轉文字助手中的轉換功能中可以直接錄音或者新增音訊檔案,轉換成文字內容並匯出成文件。 樂正桂環蘭 錄音想要轉換成文字,借助一些專業的...

語音轉換文字軟體,可以把語音轉換成文字的軟體有那些的啊?

風凋樹混水摸魚 訊飛聽見很好,是一款專做語音轉換文字的軟體。之前需要把一個領導的會議報告語音整理出來,變成文字稿。我就用了訊飛聽見,大部分都是對的。 熱心 語音轉文字助手,文字識別,有道翻譯官,靈鹿錄音轉文字 可以把語音轉換成文字的軟體有那些的啊? 做這種轉文字的平 臺,叫做訊飛聽見,還會送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