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轉換文字軟體,可以把語音轉換成文字的軟體有那些的啊?

時間 2021-10-16 16:55:10

1樓:風凋樹混水摸魚

訊飛聽見很好,是一款專做語音轉換文字的軟體。

之前需要把一個領導的會議報告語音整理出來,變成文字稿。

我就用了訊飛聽見,大部分都是對的。

2樓:熱心網友

語音轉文字助手,文字識別,有道翻譯官,靈鹿錄音轉文字

可以把語音轉換成文字的軟體有那些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種轉文字的平 臺,叫做訊飛聽見,還會送免費體驗時長,具體可以去查下的

4樓:辦公資源

什麼軟體可以把錄音轉成文字?我們來看一下

5樓:風華悽悽

他們這個識別率非常準確,騰訊技術支援,正確率有保障。

具體操作:

②然後就可以邊錄入語音邊翻譯啦

6樓:匿名使用者

訊飛!國產的哦!對了,建行嚮明那個語音輸入,明明自己就可以轉換成語文字啊,你要這些軟體幹嘛?因為我在向你推薦一個叫什麼“趣鍵盤”可以邊打字邊賺錢這是真的,相信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用的一款,感覺不錯,經常把話術轉為文字來用

8樓:羊兒村的希望

使用工具:錄音轉文字助手

使用功能:語音翻譯

操作步驟:

首先,手機瀏覽器或者應用商店搜尋【錄音轉文字助手】然後安裝到手機上,然後我們根據自己的需求在下面功能介面中使用【語音翻譯】這個選項,進入下一步即可!

其次,當我們使用語音翻譯這個功能之後,就可以進入一個錄音的介面,我們在這個介面中需要根據下圖提示,選擇中文或者英文錄音,然後在錄製完成以後,會的將這些音訊翻譯成相對應的語言。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裘裡《中國**紅樓夢》譯本“序”:作為一個學生,我必須置身於《紅樓夢》的巨集麗的迷宮之中。 [14]

文字轉語音軟體可以把文字轉換成語音

1 電腦下個復wps新建個word,然制後把文字複製進去,找到最後一項特色服務,裡面有朗讀選項,登帳號可以免費聽。如下圖 2 手機就方便多了,你可以在電腦上建個txt的文字,把內容複製進去然後把這檔案發手機上,然後用 軟體開啟就行,一般裡面都有聽書這功能 3 手機還可以下各種軟體可以直接複製進去然後...

有什麼軟體能夠把文字轉換成語音(不要語音合成助手,手機或電腦上的都行)

君子賤賤 文字識別 文件管理 中新田真智子 用 培音 這個軟體可以將文字轉換成不同語言的配音。有什麼軟體可以將文字轉換成語音。 北京安貝馳 在手機上想要將文字轉換成語音的話可以去手機的瀏覽器或者應用商店中找到 文字轉語音助手 這個軟體,然後藉助它就可以將文字轉為語音了。 晨曦愛汽車 有了這款軟體,文...

王者榮耀遊戲中不能說話包括語音轉換文字都不能識別別人說我能聽見

是不是你玩遊戲的時候手打遊戲的姿勢慣性捂住了手機麥克風接受聲音的地方 一般在手機上方攝像頭上面 這有很多種情況,第一你的說話聲音沒有錄進去,第二遊戲聲音沒開或者小了別人聽不見,手機通話靜音,在手機設定裡把遊戲通話聲音限制授權就可以,說話聲音距離手機太遠沒切路進去,別人說話你只要開啟語音就可以聽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