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錄音轉換為文字

時間 2021-08-11 17: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說現在是市面上我感覺最好用的一款軟體了。

浮雲識音軟體還能對音訊進行批量的處理,也就是說有多個錄音檔案可以同時進行轉化成文字,極大的提高工作的效率。

2樓:知道使用者的老巢

錄音的檔案想要轉換成文字的時候。

在手機上就能夠完成轉借助一個換叫做錄音轉文字助手的工具來幫助完成轉換的

想要轉換的時候應用市場或者瀏覽器裡面是那個找到這個工具來幫助完成轉換就可以了。

在將這個工具裝在手機之後就那個藉助它的幫助將錄音轉換成文字了哦。

在會議和採訪這些場景下,需要做到的是完成資訊、要點的記錄。錄音是最便捷的方式,既能夠完成交流、對話也能將內容記載下來。錄音轉文字助手則對是音訊檔案內容的整理,省去了人工總結的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是手機端的**錄音,還是辦公座機**的錄音呢?

一、如果是辦公的座機**錄音可以使用迅時的儂好軟體,不過一般企業中會應用的比較多一些。

迅時的**交換機可以內建**錄音,也就是說不需要單獨購買其他**錄音裝置了,連結到交換機上的每一部話機都會有錄音(ip話機或者模擬話機都可以)。

4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手機如何將音訊轉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轉文字時很多文字工作者經常遇到的事。處理錄音檔案,可以使用軟體處理,也可以選擇人工服務。

如果是清晰的普通話錄音,可以使用軟體轉寫,比如使用訊飛聽見。

如果不清晰,發音很不標準,建議使用訊飛聽見的人工轉寫。

市場轉寫**。機器轉寫,1小時20左右。人工轉寫,1小時80左右。

如果是追求機器轉寫的準確率,還是選訊飛聽見吧。畢竟科大訊飛旗下的,語音識別技術十分成熟強大。

6樓:風雲格式助手

風雲語音文字轉換器旨在幫助您將文字內容轉換為音訊檔案,以方便製作廣播等。其具備了簡單直觀的操作介面,您只需輸入要轉換的文字內容,可將文字轉換成為***、wam、amr、wma等語音格式,軟體不僅可以完成文字轉語音,還可實現音訊、錄音檔案轉文字,使用者只需上傳需要轉換的檔案即可一鍵轉換

7樓:辦公資源

語音怎麼轉換成文字呢?一起來看一下

8樓:小錄的好朋友

錄音轉文字推薦錄音神器,體驗還是可以的,也不收費,準確率也高

9樓:射手

你將錄音匯入到鼕鼕錄音轉文字裡面,就可以轉換成文字了。

10樓:錄音轉文字助手

三、轉寫後的音訊文字都儲存在檔案列表中,清晰明瞭易查詢;根據音訊大小,1-5分鐘轉出所需要的文字;

如何將數字轉換為角度

很多很多 1 現在把滑鼠移動到後面空白單元格上面,並單擊 插入 符號。2 在開啟的 符號 對話方塊中單擊 符號 標籤,在 字型 中選擇 普通文字 並在 子集 中選擇 拉丁語 1 增補 3 此時,我們在符號列表中找到 並單擊 插入 按鈕。4 現在在單元格中可以看到 已經插入了,選擇他並按住 ctrl ...

如何將wps轉換為電子,如何將wps文件轉換為電子文件?

加菲帶你看電影 具體步驟為 1 啟動word,並開啟包含有需要轉換 的文件。2 將游標移至word 的任意單元格中,然後執行 選單的 選定 命令,選定整個 搜尋3 執行 編輯 選單的 複製 命令,將word 拷貝到剪貼簿中。4 啟動excel,然後開啟需要轉換的工作簿,並將游標移至所需的單元格中。5...

如何將手機錄音轉文字,手機錄音如何轉成文字

如何將手機錄音轉換成文字呢?我們看一下 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用到手機錄音,但我們不知道該怎麼把手機裡的錄音轉換成文字,這裡告訴你乙個簡單的方法。我們可以使用手機上的錄音轉文字助手,開啟錄音轉文字助手,你可以選擇錄音識別和檔案識別。如果需要直接錄音識別,點選錄音識別,然後就可以開始錄音。如果你是需要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