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數字轉換為角度

時間 2021-05-04 15:28:05

1樓:很多很多

1、現在把滑鼠移動到後面空白單元格上面,並單擊「插入」——符號。

2、在開啟的「符號」對話方塊中單擊「符號」標籤,在「字型」中選擇「(普通文字)」,並在「子集」中選擇「拉丁語-1 增補」。

3、此時,我們在符號列表中找到「°」,並單擊「插入」按鈕。

4、現在在單元格中可以看到「°」已經插入了,選擇他並按住「ctrl+c」複製符號。

5、把游標移動到「b1」單元格,輸入「=a1&"°"」並回車。

6、此時b1中就出現了「30°」,把滑鼠放到「b1」單元格右下角出現黑色十字時,往下拖動滑鼠填充所有單元格,這時候b列中就轉換好了度數。

2樓:

π=180°

所以1=(180/π)°

0.234995=0.234995×(180/π)°≈13.4642°≈13°27′51〃

如果是角度換算成弧度的話

π=180°

所以1°=π/180

3樓:匿名使用者

180°=∏≈3.1415926

按這個計算。

0.234995=0.234995×180÷∏ 度

4樓:匿名使用者

0.234995°=0°(0.234995*60)'

=0°14.0997'

=0°14'(0.0997*60)''

=0°14'5.982''

如何將錄音轉換為文字

這個應該說現在是市面上我感覺最好用的一款軟體了。浮雲識音軟體還能對音訊進行批量的處理,也就是說有多個錄音檔案可以同時進行轉化成文字,極大的提高工作的效率。 知道使用者的老巢 錄音的檔案想要轉換成文字的時候。在手機上就能夠完成轉借助一個換叫做錄音轉文字助手的工具來幫助完成轉換的 想要轉換的時候應用市場...

如何將wps轉換為電子,如何將wps文件轉換為電子文件?

加菲帶你看電影 具體步驟為 1 啟動word,並開啟包含有需要轉換 的文件。2 將游標移至word 的任意單元格中,然後執行 選單的 選定 命令,選定整個 搜尋3 執行 編輯 選單的 複製 命令,將word 拷貝到剪貼簿中。4 啟動excel,然後開啟需要轉換的工作簿,並將游標移至所需的單元格中。5...

如何將CorelDRAW中向量圖形轉換為點陣圖

公西孝犁甲 若想向量圖轉換成點陣圖,可以先先選擇影象。執行 點陣圖 轉換為點陣圖 命令,開啟 轉換為點陣圖 對話方塊,設定相關引數選項後,單擊 預覽 按鈕,單擊 確定 按鈕即可。轉換為點陣圖對話方塊中各選項功能為 解析度 為了保證轉換成點陣圖之後的效果,必須將 顏色模式 選擇在24位以上,解析度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