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in7系統下用光碟安裝xp系統

時間 2023-02-28 08: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的xp光碟是可以啟動的,然後在bios裡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用光碟啟動電腦,在選擇安裝路徑的時候可以刪除win7所在的分割槽,或者直接格式化win7所在的分割槽,然後安裝xp即可。

在win7下是不能直接安裝xp的,除非你使用虛擬機器虛擬安裝xp。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光碟機啟動,如果是安裝版就在選分割槽的時候吧c盤(假設你win7裝在c盤)格掉;如果是ghost,就先進pe,吧c盤格調之後在安裝。

ps:windows作業系統也是不能降級的,你不能從硬碟裡面直接安裝系統。

3樓:

如果是純淨安裝版xp系統,有一安裝步驟可對系統盤進行刪除、新建或格式化。

4樓:衛興朝

裝系統的時候有選擇所要裝的盤的,在這個介面刪除win7的盤格式化就可以。

5樓:***秋天真美麗

樓主你好~~用pe 啟動後格式化c 盤然後重灌系統就ok 了~~~

win7下怎麼用光碟安裝xp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將光碟插入到***驅動中,設定***啟動。

第一步:開機按del或f2鍵進入bios,第二步: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第三步:選擇第三項(從***啟動);

第四步:按f10,之後選擇「y」,點選「回車」即可完成設定,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重啟之後:第五步:進入pe介面後,選擇第一項「安裝系統」(自動安裝)。

第六步: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進入bios-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f10-y-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

7樓:網友

ghost版本的話,直接執行裡面的安裝程式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屬於在新版系統上安裝老闆系統,比較麻煩,裝上去了還得下個軟體恢復開機時的系統選擇。建議全部重做吧,先裝xp,再裝win7

9樓:網友

用 硬碟安裝 ghost映象 選擇其他盤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區網上看看硬碟安裝的教程 語言不好說清楚。

怎麼用光碟裝win7系統 怎樣用光碟安裝xp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 硬碟安裝 ghost映象 選擇其他盤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區網上看看硬碟安裝的教程 語言不好說清楚。

怎麼用光碟安裝系統 xp系統下如何win7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xp系統下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之前,需要先考慮硬體配置是否滿足安裝win7系統的條件。

win7 32位系統硬體配置要求:

1、cpu:1 ghz 32位。

2、記憶體:1gb及以上記憶體。

3、硬碟空間:16gb以上的硬碟,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空間。

4、顯示卡:64mb以上的整合顯示卡。

win7 64位系統硬體配置要求:

1、cpu:1ghz以上64 位處理器。

2、記憶體:2g以上記憶體。

3、硬碟空間:20gb以上硬碟。

4、顯示卡:64mb以上,128m是開啟aero的最低配置。

光碟安裝win7系統的步驟:

1、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win7系統怎麼用安裝光碟換成xp系統

12樓:吳昊

用xp的ghost系統盤啟動電腦進行安裝。

怎麼用光碟安裝系統 xp系統下如何win7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光碟啟動後,直接按提示操作,就可以,很簡單的,有些甚至一路回車就可以了。不過最好不審看一下提示。

怎麼用光碟裝win7系統?

14樓:網友

1、按下電腦的啟動鍵,把光碟插入電腦的光碟機中。

2、一般的電腦在插cd/***後,電腦會自動進入cd/***啟動介面,無須設定bios。(因為本身就設定了光碟為第一啟動項)。

3、接著電腦重新啟動,出現帶有"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字樣的介面,隨便按下鍵盤上的某個鍵即可。

4、接著在出現的電腦公司功能選擇項中,選擇安裝win7系統到c盤(此處是適用於重灌的使用者,若首次安裝的使用者就需要先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可以選擇功能4執行diskgen分割槽工具)。

6、重啟安裝完畢。

如何使用光碟安裝系統win7系統

15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把系統光碟放入電腦光碟機中。開啟「計算機」可以看到系統光碟。

重啟電腦進入bios,台式電腦我們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按f1或f2或f11)等。

用鍵盤上的「←」左右鍵選擇boot把第一啟動項改成cdrom(有些可能是含有***的內容),按「+」鍵,把cd-rom移動到第一項。

按「f10」,選擇「yes」,按下「回車鍵」,計算機將重啟,現在看到的是載入頁面和開始介面。

出現win7 安裝介面,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

點選「現在安裝」。出現「安裝程式正在啟動。現在出現協議書,在「我接受許可條款」前的方框中打勾,然後點選「下一步這裡選擇第乙個分割槽,型別為系統,點選「確定」後,再點選下一步出現"正在安裝windows...

"的介面等到電腦自動安裝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電腦,螢幕黑了後取出光碟。

然後電腦自動開始安裝系統。完成。

win7系統光碟怎麼安裝win7系統

有效率的諸葛唐 你好。光碟安裝系統 有光碟或者燒錄光碟 1 開機 插入光碟 狂按del或者其它鍵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 f10 y 回車,電腦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安裝。2 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 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 f10 y 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3 安裝完系統後,用...

如何用cd裝win7系統,用光碟裝WIN7的系統怎麼裝,要乙個很詳細的步驟!謝謝

用系統cd光碟裝系統注意事項以及安裝步驟如下 在重灌系統前要將c盤上需要留下的東西移到其他盤上,系統安裝時不要人工干預,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取出光碟的話,就等系統裝好不再變動後取出。電腦w7系統具體安裝步驟 請參考系統ghost基地參考安裝教程www.ghost008.com jiaocheng 上面...

筆記本戴爾WIN7怎麼用光碟裝系統?

第二張圖的英文就是 提示你按任意鍵繼續安裝,如果你不按就進系統了。您好估計您的安裝方法有問題或者系統是盜版,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