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下安裝 ubuntu 雙系統 安裝到系統分割槽時,我

時間 2021-12-24 08:17:0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刪除的,因為f盤是win7給整的(ubuntu沒有cdef盤這一說),格式和ubuntu的格式不一樣,只有刪除後再用ubuntu自己的格式格式化後才能讓ubuntu使用。

方法:如果你想自己分割槽,就用u盤或硬碟引導安裝,參考資料:

硬碟引導

u盤引導推薦)

成功引導後,安裝及分割槽方法

如果你覺得整個f盤太大,你可以去win7把f盤刪除(計算機》右鍵》管理》磁碟管理》f盤右鍵》刪除卷),然後分一部分(再新建乙個卷)給win7,給ubuntu留一部分空白卷(黑色的,不用管)。然後在ubuntu安裝嚮導裡對剩下的空白卷進行分割槽操作。

這是乙個很麻煩的活兒,但是 the more we do, the more we can do.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進u盤或光碟,有自帶分割槽工具,把f刪了,然後再把刪掉的分兩個區來就ok了,格式最低用ntfs,然後把系統裝新分和區里就ok了

3樓:

沒必要裝雙系統吧,用虛擬機器或把ubuntu裝到u盤也可以啊,多方便。

求解:win7與ubuntu雙系統硬碟分割槽問題,安裝ubuntu時能分幾個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裝過這兩個系統,現在ubuntu沒用了,除了一點點效果外,基本沒其他優勢,沒必要裝的樓主,waste of time!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最後乙個分割槽已經被你用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乙個分割槽後安裝。

如何在win8 1下安裝用win7光碟雙系統

安裝win7的時候安裝到其他盤。完成後用bootice軟體新增新的啟動。你的win7是ghost版本的還是安裝版的安裝版的話建議用winntsetup 如何在win8.1下安裝win7雙系統 在下安裝win7雙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u啟動u盤啟動盤。2 win7系統安裝包。具體步驟如下 5 修...

在ubuntu系統如何下安裝win7,請個路高手指教

你的機器可能只有一個分割槽,ubuntu系統再分割槽可能不方便,建議全部重新分割槽,最好用winpe分割槽。c50g 80g安裝windows系統用,再分出d,e,f,等分割槽最後再留出50g左右的空間不分割槽以便安裝ubuntu系統。 it男的中醫夢 先安裝window7在 win7下再安裝ubu...

win7下安裝ubuntu後到底怎麼把ubuntu的開機引導啟

獅子酷 將安裝ubuntu winboot資料夾下wubidr和wubidr.mbr這兩個檔案拷貝到c盤根目錄下。按 win r 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cmd 命令後按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然後把 裡面的id複製下來,比如這裡是 dbff544b a7c4 11dd a51d 0015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