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漆和烤漆的白色房門哪一種不會發黃

時間 2021-12-24 08:17:01

1樓:大貓網路科技(北京)****

房門的顏色最好不要用白色的,太白不美觀,可以用白色略帶點黃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暖

噴漆:人造漆的一種,用硝酸纖維素、樹脂、顏料、溶劑等製成。通常用噴槍均勻地噴在物體表面,耐水、耐機油,幹得快,用於漆汽車、飛機、木器、皮革等。

該物質有毒性,對身體有一定影響,不同品牌的噴漆由於成分含量不同毒性也不同。使用時應特別注意安全,避免吸入和**接觸。

烤漆:在家具製造中新興的一種噴漆製作方法(工藝)。其方法是:在打磨到一定粗糙程度的基底上(通常是高密度板材),噴上若干層油漆。並經高溫烘烤定型。

該工藝目前對油漆要求較高,顯色性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門不是白的...........這個估計和房間的塗料顏色道理一樣吧 當初我選擇塗料的時候就故意選擇了白的略帶點黃的顏色 就是怕太白了等過2年就不好看了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牆壁別人整體感覺是白色的 比白色稍暖點感覺 2年過去了 牆壁還是這個顏色 絲毫沒有看起來髒什麼的 你選擇門的顏色或許可以借鑑一下 不需要真的用純白色的..........

3樓:遊戲娛樂大家

白色烤漆門變黃可以均勻打磨掉表面黃漆,顯露出白色的 漆。但注意可能打穿漆面,另會失去光滑表面,及出現反覆情況; 重新做白色漆是為修復變黃的終極辦法;推薦忽略它,因不會變成純黃色及環保精神要求順應自然規律。

變黃是歲月的必然,不過正常的是均勻泛黃、變暗淡陳舊,不會是斑點式的變黃,不用同樣新的東西去比較,用肉眼看不出來變化的的。這個應該成為常識。

但實際情況會有差異:如不同油漆(烤漆與噴漆、抗黃劑區別等)、不同基材、不同光線照射、不同通風條件會造成變化程度不一,最終顯示出區別;因而同一場所盡量使一致化。

4樓:匿名使用者

親眼看到一位姨媽家3年前裝修的白色房門已經成了蛋黃 色。不問絕對不知道以前是白色的。

為什麼一般的白色木門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泛黃

5樓:

白色實木門變黃一般有兩個原因,第乙個原因就是實木門廠家自身問題。第二種就是消費者在使用的時候沒有保養好,針對於這兩種現象,消費者應該從選擇上和保養上這兩方面考慮。

正規實木門廠家所採用的油漆都是高檔品牌的油漆,這種油漆不僅不會變黃,而且使用十年以上油漆不會開裂和脫落,所以消費者想要選擇不變黃的實木門,就要弄清楚木門廠家選擇的油漆質量是否過關。

消費者在使用白色實木門的時候要定期給木門打蠟,而且門扇上不要用濕抹布進行擦拭,這樣就可以有效保證白色實木門不會變黃。

白色烤漆門變黃可以均勻打磨掉表面黃漆,顯露出白色的漆。但注意可能會打穿漆面,另會失去光滑表面, 這種情況下重新做白色漆是修復變黃的終極辦法。

變黃是歲月的必然,不過正常的是均勻泛黃、變暗淡陳舊,不會是斑點式的變黃。這種現象是肉眼看不出變化的。

6樓:羅蘭木門衣櫃

白色木門變黃

白色實木門變黃一般有兩個原因,第乙個原因就是實木門廠家本身採用的油漆質量不好,第二種就是消費者在使用的時候沒有保養好,針對於這兩種現象,消費者應該從選擇上和保養上兩方面進行選擇。

白色木門保養技巧

忌硬物碰撞

忌硬物碰撞,以免劃傷漆膜。

忌陽光直射

忌陽光長時間直射。

使用隔熱器皿

不要將開水杯等直接放在漆面,盡量使用茶墊隔離熱的器皿。

木門表面防濕

若有水或飲品灑在表面,應該立即用棉布吸乾。

用溫和的清潔劑

用溫和的清潔劑及軟布擦拭灰塵,再用清水擦淨殘留的清潔劑,之後再用乾布擦乾。

忌用腐蝕性溶劑

忌用酒精、汽油之類溶劑擦拭汙跡,以防破壞漆膜的顏色及光澤。

可以用牙膏清潔

若日久出現泛黃,可用細紗棉布蘸牙膏輕輕擦拭,再用乾淨濕布擦去牙膏殘跡,最後用乾布拭乾,漆面即可恢復如新。

石膏粉處理刮傷

若有刮傷,可到建材店購買小罐噴漆,先用石膏粉將傷處補平,待乾透之後即可噴上同色白。

噴漆門好還是烤漆門好

7樓:阡陌上花開

烤漆門和免漆門都是目前家居行業會用到的門之一,從字面上理解的話,它們乙個是用了油漆烤製的,乙個是沒有用到油漆的。烤漆門和免漆門是同型別的產品,雙方肯定是處於「競爭對手」的狀態,消費者在購買門的時候,也會在烤漆門和免漆門之間打轉,不知道是購買烤漆門好還是免漆門好。其實了解它們的區別有助於選擇,那麼烤漆門和免漆門的區別是什麼?

烤漆門和免漆門的區別

1: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免漆門不使用油漆製作,烤漆門則是專門用油漆製作。這就是兩者最主要也是最顯著的區別。

烤漆門的製作工藝簡單,不複雜,比較耐用,採用的是木門來進行的加工。而烤漆門的製作工藝雖然也比較簡單,採用的基礎材料為密度板,但是噴漆工藝則是需要不斷反覆八次左右,所以用的時間比較長。

2:烤漆門的製作工藝比較長久,不像製作免漆門時間短。烤漆門要求工藝技術較高,所以在市場方面,烤漆門的**比免漆門還要高許多,而且環保的功能沒有免漆門好,但是製作完成的烤漆門表面光滑平整,手感平滑,則免漆門的光滑度和亮度卻不如烤漆門了。

所以兩者各有各的優勢。

8樓:

烤漆門好.

噴漆:為聚脂漆經過噴制工藝製成的門板,無需烤製表面,製成以後為亞光效果。烤漆一般可以調製出30多種顏色,目前最好的烤漆工藝為義大利。

烤漆門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八次噴烤進口漆(三底、三面、二光)高溫烤製而成一種工藝,即噴漆後經過進烘房加溫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烤漆板的特點是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不下;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相對怕磕碰和劃痕,一旦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比較適合外觀和品質要求比較高,追求時尚的年輕高檔消費者。

烤漆門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居高不下;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怕磕碰和劃痕,一但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油煙較多的廚房中易出現色差。比較適合外觀和品質要求比較高,追求時尚的年輕高檔消費者。在清潔時要注意,不要用鋼絲球擦洗,以免留下劃痕並且劃痕太重不能修復,用重力撞擊會有粉末狀的物質脫落。

烤漆門相對環保.

9樓:h瑞恩

回答1、刷底得寶防水底漆;

正常晾五六個小時之後,

2、底漆打磨;

3、噴pe(硬度比較高)白色底漆;

正常晾三四個小時之後,

4、噴第二次面漆:色漆;

第二道面漆晾兩三個小時(視情況而定)後,只要幹了不會氣泡,

5、噴第三次面漆:透明清漆;

第二道面漆晾一兩個小時(視情況而定)後,只要幹了不會氣泡,

6、推進烤房烘烤,溫度一般在55--65度之間,太低烘烤不幹,太高會烤壞。

一般烘烤5-6個小時之後,推出烤房,晾透

7、白色底漆打磨;

檢板後,

8、噴第一次面漆:白色面漆;

第一道面漆晾兩三個小時(視情況而定)後,只要幹了不會氣泡,

9、門板打磨。有不同的打磨方法:1、用600號砂紙粗打磨後,再進行水磨,需乾磨和水磨進行;2、用1000號砂紙細打磨,只進行細的幹磨,這種方法適用於機器拋光。

10、門板拋光。有不同的拋光方法:1、手拋光,這種方法要求油漆的硬度不能太硬,比如鋼琴烤漆手拋拋不了。

只能適用於普通烤漆。2、機器拋光。機器無論轉速還是裝置配置都是手拋不能相比的,所以無論是普通烤漆還是鋼琴烤漆都能進行拋光。

而且機器拋光要必手拋速度更快,當然技術要求也高,手拋技術要求低,所以手拋還是比較適合很多品牌使用。

11、檢驗入庫。

烤漆門板工藝:烤漆門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八次噴烤進口漆(三底、三面、二光)高溫烤製而成一種工藝,即噴漆後經過進烘房加溫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烤漆板的特點是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

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所以**居高不下;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相對怕磕碰和劃痕,一但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比較適合外觀和品質要求比較高,追求時尚的年輕高檔消費者。

烤漆門板,即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板。其優點是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防潮、防火效能較好。烤漆門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周期長,**相對也較高。

高檔的pu烤漆門的型別上分鋼琴烤漆和金屬(汽車)烤漆兩種,金屬烤漆優於鋼琴烤漆。由於表面使用的油漆品質難以辨別,如果自稱高檔的pu(聚脂)漆,而**卻很低,完全可以判斷,使用高檔的環保油漆幾乎沒有可能。選擇烤漆門時切莫為暫時的表面一時光亮度所惑,當您有過使用低檔烤漆門的感受,您會發現在油煙的

更多19條

10樓:土巴兔裝修

乾漆門和烤漆門都有各自的優勢,乾漆門的好處在於特別環保,而且表面的硬度也高。另外山西門氏潤膚膏方形成的油膜。而烤漆門表面光澤度特別的好,烤漆是人工和機器噴,上了漆再烘乾,這樣經過打磨工序繁多,**相對較高一點。

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按實際的情況和喜好來選擇。

噴漆門與烤漆門有什麼區別

11樓:土巴兔裝修

烤漆門和免漆門都是目前家居行業會用到的門之一,從字面上理解的話,它們乙個是用了油漆烤製的,乙個是沒有用到油漆的。烤漆門和免漆門是同型別的產品,雙方肯定是處於「競爭對手」的狀態,消費者在購買門的時候,也會在烤漆門和免漆門之間打轉,不知道是購買烤漆門好還是免漆門好。其實了解它們的區別有助於選擇,那麼烤漆門和免漆門的區別是什麼?

烤漆門和免漆門的區別

1: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免漆門不使用油漆製作,烤漆門則是專門用油漆製作。這就是兩者最主要也是最顯著的區別。

烤漆門的製作工藝簡單,不複雜,比較耐用,採用的是木門來進行的加工。而烤漆門的製作工藝雖然也比較簡單,採用的基礎材料為密度板,但是噴漆工藝則是需要不斷反覆八次左右,所以用的時間比較長。

2:烤漆門的製作工藝比較長久,不像製作免漆門時間短。烤漆門要求工藝技術較高,所以在市場方面,烤漆門的**比免漆門還要高許多,而且環保的功能沒有免漆門好,但是製作完成的烤漆門表面光滑平整,手感平滑,則免漆門的光滑度和亮度卻不如烤漆門了。

所以兩者各有各的優勢。

烤漆門和免漆門哪個更好

免漆門的優點:具有原木肌理,多種色彩變化,表面光滑亮麗,具有耐衝撞、防蟲蛀、防潮、防腐.好保養.

無毒.無味.無汙染等優點。

更具有現代感和個性發揮及綠色環保的要求可以根據您的身份、環境、個性、品位來變換多種不同的造型,是家居裝飾的理想材料。

免漆門的缺點:質量不好的免漆門時間長了,容易受濕度、溫度和空氣的因素,使表面產生開膠變形,導致門報廢或者影響門的美觀。

烤漆門的優點: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比較適合外觀和品質要求比較高,追求時尚的年輕高檔消費者。

價位相對較高,好的品牌烤漆門再差也得1000以上。

烤漆門的缺點: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不下;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相對怕磕碰和劃痕,一但出現損壞,非專業修補比較費勁;如果使用的是劣質的油漆,並且各項生產工藝的指數不達標,時間長了肯定是會在角落處起皮,尤其是在北方這種溫差較大,氣候乾燥的地方,這一點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建議購買大品牌廠家的烤漆門。

烤漆門和免漆門的區別是什麼?烤漆門和免漆門有相互的優點和缺點,業主在選擇門套的時候,可以根據它們的優缺點來選購,這樣為自己選擇乙個好的門也能夠提供積極的幫助。提醒大家,無論是烤漆門還是免漆門,實用是很重要的。

為了保證門套的質量,需要先選定品牌後再去挑選它的型別。一定要選擇知名品牌,這樣才能夠保證日後使用效果會更好。

小耳朵帶哪一種耳機好點,哪一種耳機對耳朵的傷害小一些?

公良映菱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耳廓小呢還是耳朵眼兒比較小呢。如果你耳朵眼兒比較小,你可以買那種入耳式耳機,入耳式耳機,一般會送很多的耳塞頭尺寸大小都是不同的,你可以根據你的耳洞的大小自行選擇,當然入耳式耳機還有記憶棉的,你可以用手捏小,然後塞在耳朵眼裡,它會根據你的耳朵眼兒的大小自動膨脹。另外買耳機的時...

哪一種大理石是最好的,最好的大理石是哪一種

最好的大理石是花崗石。大理石分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兩類,我國天然大理石有400多個品種,較名貴的有北京房山漢白玉 四川寶興蜀白玉 四川南江的南江紅 雲南大理的蒼山白等,大約在每平方公尺600 700元左右,多屬於豪華裝修用材,一般家庭裝修可選用每平方公尺200元左右的人造大理石。天然大理石。優點 ...

恐龍中最大的是哪一種

前秀梅贏賦 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發現的身材最大的恐龍是震龍,它的身長有39至52米!身高可以達到18米!體重達到130噸!也就是說,2到3條震龍頭尾相接地站在一起,就可以從足球場的這個大門排到另一個大門。而如此沉重的龐然大物如果在原野上行走的話,它那碩大的巨腳每一次踩到地面都會使大地發生顫抖,就像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