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一種玻璃可以在上面踩不會碎可以提供一下玻璃的強度或玻璃名稱

時間 2021-06-14 10:49:33

1樓:井涵衍

你的問題好象不對吧應該是透明的吧(也有白色的一般是烤漆上去的但時間長了漆和膠起反映漆就掉了不適合用膠粘接)

有無色透明鋼化玻璃8mm就可以了**在65元左右,但是單層鋼化玻璃不安全因為鋼化玻璃有千分之三的自爆可能,和安裝不當都有可能發生自爆可能,所以必須使用雙層夾膠鋼化玻璃一般都使用5+5雙鋼化萬一自爆了還有一層所以安全**在90元左右,6+6或8+8是單片玻璃的厚度是6毫米,用兩個六毫米的玻璃中間用膠片粘接成一塊12毫米玻璃,8+8道理是一樣的

玻璃與鋁(或者其他金屬) 或者玻璃與壓力克 用什麼膠可以粘得牢固 並且不會脫落

用玻璃無影膠粘接不會脫落,一般都用好一點的結構玻璃膠就可以了

2樓:h好運來

要站人一定用鋼化夾膠玻璃,可以用6+6或8+8的,2個平方可以承受250公斤以上的壓力,6+6的鋼化夾膠玻璃每平方150元左右。一般透明玻璃通透性就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玻璃,通透性好的是超白玻璃(國家大劇院那種,有點貴哦)

玻璃的種類主要有哪些

4樓:丶空島丶空心丶

1、鋼化玻璃

鋼化玻璃 (tempered glass/reinforced glass) 表面具有壓應力的玻璃。又稱強化玻璃。採用鋼化方法對玻璃進行增強,2023年始於法國。

2、磨砂玻璃

磨砂玻璃又叫毛玻璃、暗玻璃,是用普通平板玻璃經機械噴砂、手工研磨(如金剛砂研磨)或化學方法處理(如氫氟酸溶蝕)等將表面處理成粗糙不平整的的半透明玻璃。一般多用在辦公室、衛生間的門窗上面,其它的房間的玻璃也可以。

3、噴砂玻璃

噴砂玻璃是以水混合金剛砂,高壓噴射在玻璃表面,以此對其打磨的一種工藝。 多應用室內隔斷、裝飾、屏風、浴室、傢俱、門窗等處,讓生活更美妙有情調。

4、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由美國人於2023年發明,是一種良好的隔熱、隔音、美觀適用、並可降低建築物自重的新型建築材料。

它是用兩片(或三片)玻璃,使用高強度高氣密性複合粘結劑,將玻璃片與內含乾燥劑的鋁合金框架粘結,製成的高效能隔音隔熱玻璃。

5、防彈玻璃

防彈玻璃是由玻璃(或有機玻璃)和優質工程塑料經特殊加工得到的一種複合型材料,它通常是透明的材料,通常包括聚碳酸酯纖維層夾在普通玻璃層之中。

5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是以石英砂、純鹼、長石和石灰石等為主要原料,經熔融、成型、冷卻固化而成的非結晶無機材料。它具有一般材料難於具備的透明性,具有優良的機械力學效能和熱工性質。而且,隨著現代建築發展的需要,不斷向多功能方向發展。

玻璃的深加工製品能具有控制光線、調節溫度、防止燥音和提高建築藝術裝飾等功能。玻璃已不再只是採光材料,而且是現代建築的一種結構材料和裝飾材料。

一、平板玻璃

平板玻璃是指未經其他加工的平板狀玻璃製品,也稱白片玻璃或淨片玻璃。按生產方法不同,可分為普通平板玻璃和浮法玻璃。平板玻璃是建築玻璃中生產量最大、使用最多的一種,主要用於門窗,起採光(可見光透射比85%90%)、圍護、保溫、隔聲等作用,也是進一步加工成其他技術玻璃的原片。

平板玻璃按其用途可分為窗玻璃和裝飾玻璃。根據國家標準《普通平板玻璃》(gb4871—1995)和《浮法玻璃》(gb11614—89)的規定,玻璃按其厚度可分為以下幾種規格:

引拉法生產的普通平板玻璃:2mm、3mm、4mm、5mm四類。

浮法玻璃:3mm、4mm、5mm、6mm、8mm10mm、12mm七類。

引拉法生產的玻璃其長寬比不得大於2.5,其中2、3mm厚玻璃尺寸不得小於400mm×300mm,4、5、6mm厚玻璃不得小於600mm×400mm。浮法玻璃尺寸一般不小於1000mm×1200mm,5、6mm最大可達3000mm×4000mm。

按照國家標準,平宀aц

6樓:匿名使用者

分三種:實用型、裝飾型、功能型。實用型如:玻璃桌、玻璃隔斷等。裝飾型如:鏡子、背景牆等。功能型如:隔音玻璃、防彈玻璃、遮陽玻璃等。

玻璃可以分為哪幾種?玻璃型別太多了,誰能綜合一下,到底有多少種玻璃?

7樓:伍氏觀察

普通平板玻璃

普通平板玻璃亦稱窗玻璃。平板玻璃具有透光、隔熱、隔聲、耐磨、、耐氣候變化的效能,有的還有保溫、吸熱、防輻射等特徵,因而廣泛應用於鑲嵌建築物的門窗、牆面、室內裝飾等。

平板玻璃的規格按厚度通常分為2mm、3mm、4mm、5mm、和6mm,亦有生產8mm和10mm的。一般2mm、3mm厚的適用於民用建築物,4mm--6mm的用於工業和高層建築。

影響平板玻璃質量的缺陷主要有氣泡、結石和波筋。氣泡是玻璃體中潛藏的空洞,是在製造過程中的冷卻階段處理不慎而產生的。結石俗稱疙瘩,也稱沙粒,是存在於玻璃中的固體夾雜物,這是玻璃體內最危險的缺陷,它不僅破壞了玻璃製品的外觀和光學均一性,而且會大大降低玻璃製品的機械強度和熱穩定性,甚至會使製品自行碎裂。

好的平板玻璃製品應具有以下特點:

1)是無色透明的或稍帶淡綠色

2)玻璃的薄厚應均勻,尺寸應規範

3)沒有或少有氣泡、結石和波筋、劃痕等疵點。

使用者在選購玻璃時,可以先把兩塊玻璃平放在一起,使相互吻合,揭開來時,若使很大的力氣,則說明玻璃很平整

另外要仔細觀察玻璃中有無氣泡、結石和波筋、劃痕等,***的玻璃距60釐米遠,背光線肉眼觀察,不允許有大的或集中的氣泡,不允許有缺角或裂子,玻璃表面允許看出波筋、線道的最大角度不應超過45度;劃痕沙粒應以少為佳。

玻璃在潮溼的地方長期存放,表面會形成一層白翳,使玻璃的透明度會大大降低,挑選時要加以注意。

熱熔玻璃

熱熔玻璃又稱水晶立體藝術玻璃,是目前開始在裝飾行業中出現的新家族。熱熔玻璃源於西方國家,近幾年進入我國市場。以前,我國市場上均為國外產品,現在國內已有玻璃廠家引進國外熱熔爐生產的產品。

熱熔玻璃以其獨特的裝飾效果成為設計單位、玻璃加工業主、裝飾裝潢業主關注的焦點。熱熔玻璃跨越現有的玻璃形態,充分發揮了設計者和加工者的藝術構思,把現代或古典的藝術形態融入玻璃之中,使平板玻璃加工出各種凹凸有致、彩色各異的藝術效果。熱熔玻璃產品種類較多,目前已經有熱熔玻璃磚、門窗用熱熔玻璃、大型牆體嵌入玻璃、隔斷玻璃、一體式衛浴玻璃洗臉盆、成品鏡邊框、玻璃藝術品等,應用範圍因其獨特的玻璃材質和藝術效果而十分廣泛。

熱熔玻璃是採用特製熱熔爐,以平板玻璃和無機色料等作為主要原料,設定特定的加熱程式和退火曲線,在加熱到玻璃軟化點以上,經特製成型模模壓成型後退火而成,必要的話,再進行雕刻、鑽孔、修裁等後道工序加工。

夾層玻璃

夾層玻璃又稱夾膠玻璃,就是在兩塊玻璃之間夾進一層以聚乙烯醇縮丁醛為主要成分的pvb中間膜。玻璃即使碎裂,碎片也會被粘在薄膜上,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潔光滑。這就有效防止了碎片扎傷和穿透墜落事件的發生,確保了人身安全。

在歐美,大部分建築玻璃都採用夾層玻璃,這不僅為了避免傷害事故,還因為夾層玻璃有極好的抗震入侵能力。中間膜能抵禦錘子、劈柴刀等凶器的連續攻擊,還能在相當長時間內抵禦子彈穿透,其安全防範程度可謂極高。

現代居室,隔聲效果是否良好,已成為人們衡量住房質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使用了saflex

你還認識哪種特殊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