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幾毫米鋼化玻璃能用鋪地板,如何鋪設鋼化玻璃地板

時間 2021-06-14 10:49:33

1樓:池嘉

最好不要用鋼化玻璃做地板。

鋼化玻璃雖然屬於安全玻璃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鋼化玻璃地板的特點是當玻璃受外力破壞時,碎片會成類似蜂窩狀的鈍角碎小顆粒,不易對人體造成嚴重的傷害。

但是儘量不要用鋼化玻璃地板,一旦玻璃破裂,很容易傷到腳,而且鋼化玻璃很滑,不方便。建議選用鋼材地板,再鋪上地板,耐用又安全。

2樓:快樂湛藍心空

至少8mm以上的鋼化玻璃,強度足夠了。最好用夾膠的,因為鋼化玻璃都有自爆的機率,採用夾膠的話,在破碎的時候不至於太危險,也能防止散落好多碎玻璃小顆粒。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玻璃地板產品厚度為:30mm,32mm,35mm,40mm。

玻璃地板國家質量檢測要求:單塊載荷達600kg、1000kg以上,硬度和韌性完全滿足各種條件下的負重要求,具備防靜電功能,可以清晰看到地板下的情況。

玻璃地板還可以直接用水清洗,在打掃方面非常的方便和快捷。但玻璃地板也有著它的不足,玻璃地板不防滑容易摔倒,使用時間過長很容易產生劃痕影響美觀。玻璃本身有通透的作用,不能給人“腳踏實地”的感覺,所以會讓人欠缺安全感,尤其是對於老年人或者小孩來說,這種不安全感可能會很強烈。

而客廳或房中的地面則最重要的就是要穩,所以玻璃地磚並不合適在家裡使用。

如何鋪設鋼化玻璃地板

4樓:武迎楣

(1)清理地面:原基層地面已做水泥自流平施工,地面平整無明顯高低不平,表面灰塵清理乾淨刷防塵塗料。

(2)定位放線:由於房間是不規矩多邊形,無法平分板塊模數,從一邊與玻璃地板線平行的牆開始放線分格。進行找中、套方、分格、定位放線工作,把分格線標彈在地面上,又要把標高線標彈在四周牆壁上,以便於施工時操作控制。

(3)安裝固定可調支架和橫樑:根據設計要求確定鋪設高度95mm。要按室內四周牆上彈劃出的標高控制線和基層地面上已經彈線完成的分格位置線,安放可調支架,並架上橫樑,用小線和水平尺調整支座高度至全室等高。

玻璃地板支柱的每個螺帽在調平之後都應擰緊,形成聯網支架。

(4)考慮到本工程是公共場合人員較密集的特點,為防止移動,整個玻璃地板支柱按“井字”形做固定,用ø8mm膨脹螺絲在支柱底託對角固定在水泥地面上,其餘支柱底託用結構膠與地面粘接。

(5)鋪設防滑玻璃地板:鋪設玻璃地板塊並調整水平高度,保證四角接觸平整、嚴密;接縫處滿打玻璃密封膠,防止水滲漏到玻璃地板下的燈帶插座裡;四周玻璃板塊之間密封膠要飽和,防止人多踩踏玻璃移動。

(6)玻璃地板塊邊緣與牆面和柱子接觸的一排為異形玻璃尺寸,另根據現場實際裁畫模板,單獨加工異形玻璃,其安裝時配裝相應的可調支架和橫樑,並固定防止移動。

5樓:務惜寒

先要量好尺寸 定做個方架(鋁合金,木架,鐵架,鋼架) 任選 把鋼化玻璃放在上面 用玻璃膠收邊 就ok了 架子在那種做鋁合金門 窗的小店都可以定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在現場安裝,把槽鋼就象木地板的龍骨一樣焊好.然後鋪鋼化玻璃,縫隙處用玻璃膠打掉

注意:要計算好承重

22樓2.5m*7.5m錯層6米高陽臺,想用不鏽鋼架隔成二層,中間用鋼化夾膠玻璃做地板,上面再鋪防腐木,可行嗎?

7樓:chen陳超超

6米高陽臺從高度上看,完全可隔成兩層,當然須結合現場實際,但材料不必用不鏽鋼,用玻璃也不很好,以木板較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設計從結構上來講是沒有問題的,下面沒有必要用不鏽鋼,一是造價貴,二是不在好

內看,建議下容

面用吊項板材,這樣不但有防水的功能,而且美觀。

防水主要做在玻璃這層,玻璃有白色或你喜歡的彩鈾印刷一片。玻璃之間建議用膠填滿,玻璃與玻璃相接地方可用不鏽鋼壓條。

力學方面你得找土木系人算一下

手機貼上鋼化玻璃膜,普通的摔地板會摔壞螢幕嗎?還是除非摔得很重才會?

9樓:來自古田山華貴的威震天

那也要看是什麼地板了,一般最多會裂

10樓:緋紅彩靈

鋼化膜沒你想的那麼厲害

可以適當防摔,但稍微用力一點,螢幕也會結蜘蛛網

不過平時的小刮痕是不會弄上去的

11樓:來自松柏巖繡履遺香 的蘆薈

一般的時候不會摔壞屏的,有裂紋壞的也只是鋼化膜,建議貼鋼化膜

12樓:魔法曉呆

貼膜和摔地板會不會摔壞螢幕沒有關係,貼膜是用來防止劃傷劃痕的,起不到防摔碎的作用哦。

13樓:復大醫院專家

手機貼膜是防劃的,所以摔地上螢幕壞掉和貼膜沒有多大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摔壞螢幕,除非使勁摔。

入戶花園用鋼化玻璃搭,下面鋪鵝卵石,那用什麼東西墊底好呢?還是直接放在地板上?我要用到假花假草,貝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在玻璃房的內部,可以用約1cm到3cm的細沙鋪底。也可以用水泥粘在地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