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極地重生的電影有哪些,電影極地重生

時間 2021-12-24 08:17:01

1樓:1234567布丁

地心歷險紀 差不多是這個名字

求幾部好電影 如劇情很好的像《極地重生》

求介紹幾部經典電影 .如 肖申克的救贖 極地重生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讓。雷諾),《教父》系列,《死亡飛車》的第一部不錯,尼古拉斯凱奇的電影很不錯呢 可以去看下哦,如:《惡靈騎士》等,《美麗人生》,.

《楚門的世界》、《兵臨城下》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 很經典的電影 推薦欣賞~~~

3樓:匿名使用者

兵臨城下,人工智慧,空中監獄等等還有史泰龍的「第一滴血」系列,布魯斯威利斯的「虎膽龍威」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未知死亡》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覺得內容很精彩!《地獄神探》你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教父系列,低俗**,西線無戰事,小鞋子,天堂電影院,搏擊俱樂部,穆赫蘭道,羅馬假日,七武士,羅生門...自己上imdb,豆瓣,時光找吧

麻煩大家給推薦幾個逃獄電影,類似於金蟬脫殼,肖申克的救贖,這樣的經典電影,謝謝啦,空中監獄,什麼的

電影極地重生

6樓:畢華璽

改編自約瑟夫·馬汀·鮑爾的暢銷**,該**講述的是德**官克列門斯·弗雷爾的真實經歷。

德**官克列門斯二次大戰期間淪為戰俘,但是戰爭結束後,並沒有被蘇聯當局遣返德國,而是被放逐到了嚴寒的西伯利亞東部。經過五年的非人生活後,在患晚期癌症的醫生的幫助下,克列門斯逃離了地獄般的西伯利亞**營,了他一萬四千公里的歸途。

在三年多的逃亡日子裡,他在無數善良的人的幫助下,擺脫了追捕,戰勝了漫天風雪和崇山峻嶺,最終穿越了西伯利亞、蒙古和中亞,抵達了伊朗。在他逃亡的過程中,首先面對的挑戰便是惡劣的自然環境———漫無邊際的極寒雪原,食物的匱乏,還有蘇聯軍官嚴密的追捕,這不但考驗克列門斯在極端環境下的生存能力,還考驗他對信念的執著和經受巨大苦難的耐力!

「as far as my feet will carry me」,《極地重生》開篇的雋語。似乎適用於每乙個在路上的人。

類似本能的電影,類似於本能的電影謝謝

一條酸菜魚 類似本能的電影 苦月亮 艷舞女郎 火腿火腿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青春珊瑚島 原罪 一朵梨花壓海棠 深喉 克洛伊 偷香 大開眼戒 原罪 是由麥可 克里斯多福執導,安東尼奧 班德拉斯 安吉麗娜 朱莉主演的愛情片,於2001年7月31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改編自柯奈爾 烏爾里奇編著的 黑暗中的華爾茲...

有哪些動漫電影類似於哈爾的移動城堡

地海傳說,宮崎駿兒子的作品也還好 梅雨愛上芒果 起風了 螢火蟲之墓 千與千尋 龍貓 螢火之森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很多每次都被感動到哭 有一個番叫赤發白雪姬,女主和蘇菲一樣都十分勇敢聰明,雖然不是電影 回憶 冰雪奇緣 這部動漫電影就類似於哈兒的移動城堡。故事寫的非常唯美,角色也選的特別好。 千與千尋 ...

求類似於致命id的電影,求類似於致命ID的電影

一說人格 就想到了美麗心靈,估計你肯定看了 神秘窗 德普主演,估計這部你有可能看過了 機械師 注意是04年布拉特 安德森導演的那部,不是斯坦森演的那部這兩部屬於精神 的那種,我覺得比不上致命id,但也算可以,還是推薦一下吧 構思我認為兩桿大菸槍 低俗 好,當然你肯定也看過了 我看有人推薦非常嫌疑犯,...